南寧市和平松香廠怎麼樣,南寧市合利松香廠怎麼樣?

2022-01-04 16:23:35 字數 2247 閱讀 2033

1樓:愛企查

南寧市和平松香廠是2016-10-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良慶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那陳鎮和平村。

南寧市和平松香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8ma5kea6n4q,企業法人陳秉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和平松香廠的經營範圍是:松節油及其深加工產品的生產銷售;松香的收購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市合利松香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寧市合利松香廠是2002-08-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邕武路25-1號。

南寧市合利松香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39998315x,企業法人陸文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合利松香廠的經營範圍是:熟松香、草酸及松香的金屬容器生產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凌華松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凌華松香****是1998-10-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園湖南路東一里5號。

廣西凌華松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0873275xp,企業法人謝海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凌華松香****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和出口(無倉儲):松節油、生松香(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8月28日);松香、栲膠、單寧酸等林化產品及深加工產品、竹製品、香精、香料、桐油、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外)的批發及出口;林化產品生產所需的配套裝置、儀器、輔助材料、包裝材料的批發;林化技術諮詢服務。

(以上專案屬易燃易爆有毒危險品的,不得直接儲存經營,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國營武鳴縣朝燕林場松香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國營武鳴縣朝燕林場松香廠是1992-05-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註冊地址位於武鳴縣城寧武路周家嶺。

國營武鳴縣朝燕林場松香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22898560732f,企業法人黎世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國營武鳴縣朝燕林場松香廠的經營範圍是:松節油加工銷售(有效期至2023年1月14日)。松香、松香樹脂加工銷售(危險化學品除外)。

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5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市**有松香賣?貴不貴的??

5樓:11紫點

我只知道**有松香廠

如果你要買很多的話我可以告訴你~

如果只買一點點那就算了

廣西上林縣林發鬆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西上林縣林發鬆香****是2013-09-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上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林縣澄泰鄉下江村象山工業集中區。

廣西上林縣林發鬆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250771455664,企業法人葉根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上林縣林發鬆香****的經營範圍是:收購松脂;生產銷售松香、松節油。(凡涉及到經營許可證的憑有效經營許可證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西上林縣林發鬆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南寧五江亨瑞特商貿****怎麼樣?

收松香工廠南寧在**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東鑫泰焊錫建議你在行業裡打聽一下,如果你們那裡是產此產品,那就應該有個專門收購的市場

南寧市合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邱茂庭餐飲管理 是2018 09 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82號嘉和 南湖之都12層1220號房。南寧市邱茂庭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ne6cb68,企業法人黃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南寧市鵬盛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鵬盛抄環境科技 襲是2017 09 20在廣西壯族bai自治區南寧市高du新技術產業開發區zhi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創新路西段15號辦公綜合樓貿鴻大廈102號房。南寧市鵬盛環境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mt...

南寧市華東招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華東招標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 09 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星湖路39號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後勤工人培訓中心513 522號房。南寧市華東招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561586793f,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