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謝霆鋒為什麼不和張柏芝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2022-01-04 16:23:30 字數 4890 閱讀 4844

1樓:遠方迷蹤

當年的謝霆鋒性格有點大男子主義,他以為男人跟女人搶東西是不對的,所以在爭奪孩子撫養權這方面才會無動於衷,最後撫養權歸了張柏芝所有。

謝賢表示當年的謝霆鋒有點高傲。自己給謝霆鋒從小灌輸的思想是,男人不應該搶女人的東西,才導致他無動於衷。但是前段時間謝霆鋒兒子生病,謝霆鋒連夜回香港事件,可以看出謝霆鋒還是愛孩子的。

lucas謝振軒和quintus謝振南如今和母親張柏芝生活的也很好,希望他們能健康成長。

而對於這個問題,謝霆鋒也給出了自己解釋,他表示:他和張柏芝在結婚之前就簽訂了協議,如果以後離婚,孩子都歸張柏芝撫養。所以他沒有權力爭奪撫養權,因為協議裡已經說清楚了。

謝霆鋒和張柏芝結婚六年,他們的婚姻也一直是備受大家關注的。張柏芝為了謝霆鋒也甘願放棄自己的事業,相繼誕下兩個非常可愛的兒子。張柏芝年輕時的確瘋狂過、任性過,但是結婚卻變了樣,尤其是身為人母后更是體會到了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一個綜藝節目中她口快說出口:麻辣燙當然在家吃,便宜很多!便宜很多!

便宜很多!當時就被這句話而幾千萬的閱讀量,網友都說謝霆鋒失去她簡直就是錯過了千萬次。

離婚後的兩人,過著各自的生活。謝霆鋒重新追求王菲,現如今兩人如初戀般甜蜜,經常被**拍到兩人共同出遊的**。而張柏芝這五年來一直獨自帶著兩個兒子,少女手操勞成了媽媽手,作為媽媽,張柏芝真的做得非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謝霆鋒不掙孩子撫養權是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有關,畢竟孩子從小對母親的依賴性更大,而且也不想孩子與母親分開,讓孩子缺少母愛的寵溺。

如今的張柏芝和謝霆鋒二人早已離婚多年,兩人曾經是一對讓人羨慕的夫妻。甚至被網友們譽為「金童玉女」。但是現實就是這樣殘酷,最終因為性格原因導致兩人離婚收場。

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後,兩個兒子lucas謝振軒和quintus謝振南的撫養權問題,卻沒有引起爭議,所以在網友們心裡,謝霆鋒這個壞父親、壞老公的形象就在我們心中根深蒂固,無法動搖了。張柏芝也曾指責謝霆鋒一家人對兒子的照顧非常欠缺,不僅謝賢狄波拉夫婦,甚至謝霆鋒本人也對兩個兒子的關心不夠,在家只顧打遊戲。

謝霆鋒也曾爆料出,指責張柏芝經常不在家。很少照顧孩子,一家人聚少離多,從而導致矛盾的發生。再加上之前張柏芝的**門風波,性格不合導致了矛盾升級兩人因此離婚。

謝賢就孩子爭奪撫養權問題做出瞭解釋,謝賢表示當年的謝霆鋒有點高傲。自己給謝霆鋒從小灌輸的思想是,男人不應該搶女人的東西,才導致他無動於衷。但是前段時間謝霆鋒兒子生病,謝霆鋒連夜回香港事件,可以看出謝霆鋒還是愛孩子的。

lucas謝振軒和quintus謝振南如今和母親張柏芝生活的也很好,希望他們能健康成長。

3樓:黑苦咖啡

可是是謝霆鋒認為孩子跟著張柏芝會生活的更好,因為張柏芝做母親是很合格的,而且她也很喜歡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謝霆鋒不想爭取他覺得孩子更依賴母親所以就留給了張柏芝,所以他現在只是支付一些撫養費。

5樓:小茜

當年的謝霆鋒性格有點高傲,認為男人跟女人搶東西是不對的,所以在爭奪孩子撫養權這方面才會無動於衷。

6樓:社會一隻貓

應該是問過孩子的意見了,看他們想跟誰,畢竟夫妻那麼多年,沒必要鬧得那麼僵。

7樓:談判摸魚小提莫

謝霆鋒因為自己小時候的經歷,所以認為,孩子其實跟著母親才能更好的成長,才能受到更好的照顧。

8樓:ai是肖先生

肯定不可能直接棄自己孩子不顧的,但是法律還是判給了媽媽,而且他也給孩子每個月有贍養費。

9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可能人家就不想撫養孩子吧,或者想把孩子留給張柏芝有個精神寄託什麼的。

張柏芝和謝霆鋒兒子撫養權為什麼給張柏芝呢?

10樓:聆聽汐雨

「鋒芝」的大兒子lucas天生一副明星相,繼承了父母的優點,為了親自照顧lucas,張柏芝不惜暫停如日中天的電影事業。相反,小兒子quintus出世後,大部分時間跟奶奶生活,據稱,謝霆鋒覺得胖胖的quintus樣子似一尊佛,每次他不開心,見到quintus就變得心境平和,況且今年一歲的quintus一直由拉姑(謝霆鋒的媽媽)照顧。

謝霆鋒和張柏芝的這次「情變」,有傳「鋒芝」曾簽下婚前協議,其中一條是:「他日無論何種原因分手,張柏芝都可帶走自己所有子女。」然而,據謝霆鋒身邊好友爆料,謝霆鋒希望跟張柏芝一人分一個,謝霆鋒將極力爭取quintus的撫養權,lucas就交給張柏芝照顧。

報道稱,因婚前協議在手,張柏芝並不希望交出任何一個孩子。

張柏芝,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

2023年出演首部電影《喜劇之王》,並擔任女主角。 2023年發行首張ep《任何天氣》,憑藉ep中的歌曲《星語星願》在歌壇成名。2023年憑藉韓國電影《白蘭》獲得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成為首位入圍韓國三大電影節的華人影星。

2023年憑藉影片《忘不了》獲得第二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推出**《醇經典》後,張柏芝宣佈告別樂壇。2023年張柏芝重返樂壇,併發行單曲《曾經》; 同年簽約aeg新亞洲娛樂,成立「張柏芝工作室。

2023年主演的電影《危險關係》參賽法國戛納國際電影節、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 並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夏威夷國際電影節等多個國際電影節進行展映; 成為2023年華語片韓國票房冠軍。 2023年張柏芝宣佈息影一年並定居新加坡,在當地從事義工等公益事業。2023年張柏芝全面投入電影工作;9月25日,張柏芝發行mv《該是時候》。

謝霆鋒(nicholas tse),2023年8月29日出生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特效製作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 ;2023年正式出道 。

1997—2023年4月發行了《無聲仿有聲》《末世紀的呼聲》等五張**。2023年發行其第一張國語**《謝謝你的愛1999》。2023年參加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和舉行「viva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 。

2023年以《玉蝴蝶》和《世紀預言》在世界**大獎中獲「全球最高銷量之亞洲最暢銷男歌手」獎 。

2023年憑《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1999、2023年分別憑《半支菸》《逆戰》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以《線人》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為第一位80後金像影帝。

2023年受邀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座談會演講,並創辦中國頂尖特效製作公司po朝霆,該公司預估未來營業產值高達60億港元 ;壟斷國內的亞洲性電影、世界性電視廣告、跑車品牌等,各80%及90%以上市場,另還投資於房地產、商鋪、餐飲、服裝、娛樂業等 。2023年應邀以亞洲商業領袖的身份為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師生做講座,其本人和創辦的公司入選該院mba(世界十強)案例 ,其事蹟入選《問鼎55個成就世界領先地位的華人企業(企業家)發展範例》一書。

謝霆鋒還致力於公益慈善,多次向災區捐款並助養50多個貧困兒童 ,捐贈希望小學;擔任北京奧運開幕式和閉幕式表演嘉賓、香港迴歸16週年愛心大使 。

11樓:jeunesse涵

生過孩子的都知道撫養權是父母最看重的,他們倆也一樣,然而孩子還太小,謝霆鋒讓步估計是認為孩子跟著母親更容易成長

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後,為什麼全部放棄兩個孩子的撫養權?

12樓:愛小熊

因為可能是張柏芝不太放心把孩子交給謝霆鋒,所以謝霆鋒都放棄了。

13樓:

因為張柏芝的關係吧,她很早的時候就說過,自己很喜歡孩子,雖然現在很到報道都說她是在作戲,但我個人並不這麼認為,母親的戲是演不來的。

14樓:

張柏芝是很喜歡自己的孩子的,謝霆鋒可能也是知道這個才會沒有爭的。

15樓:我就是大米呀

因為他是男的,男的就是比較薄情寡義,他愛上另一個老女人了,孩子也不要了。

16樓:

可能一個人更自由吧,而且張柏芝也確實離不開這兩個孩子的啊不是嗎。

17樓:

我覺得他可能就是比較尊重張柏芝吧,因為張柏芝比較喜歡孩子,想要撫養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張柏芝很喜歡孩子,而且謝霆鋒如果不照顧兩個孩子會更方便發展吧。

19樓:

在我看來應該是張柏芝非常的喜歡孩子,而且她應該之前跟謝霆鋒有過合同之類的吧,而且謝霆鋒與王菲已經結婚了,兩個孩子在他身邊生活有點不太合適。

謝霆鋒離婚為什麼不要孩子

20樓:脹草絕撅

謝霆鋒從未想過要放棄兩個兒子的撫養權。張柏芝一直對長子lucas相當疼愛,甚至不惜讓他逃課,也要讓lucas跟在自己身邊,幾日前張柏芝去臺灣慶祝生日,也是長子陪伴。而張柏芝與謝霆鋒的二兒子quintus則一直由謝霆鋒的母親狄波拉撫養,奶奶相當疼愛孫子出門喝茶也會把小寶貝帶在身邊,而謝霆鋒也公開表示看到quintus再不好的心情也會變得明朗起來,因為quintus長的很胖,好像一尊佛。

如此看來,對於孩子的撫養權,最妥當的處理方式就是張柏芝領走lucas,謝霆鋒擁有quintus的撫養權。

6月1日下午3點,謝霆鋒的私人律師在會見**時,就「鋒芝」離婚後小孩撫養權歸屬問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謝霆鋒律師表示,撫養權的歸屬,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謝霆鋒獲得撫養權的概率高於張柏芝。

如果張柏芝謝霆鋒鬧離婚的訊息是真的,那麼最受傷的還是lucas和quintus。想起可愛的lucas和quintus可能會失去一方父母,可能會面臨兄弟兩分局,就讓人痛心。要知道,離異家庭的子女通常會出現很多心理問題。

加內特當年為什麼打爆他的隊友,為什麼加內特這麼強

當年狼王所向無敵,與石佛,鯊魚並稱三大白金內線,那時的加內特年少輕狂,自然不會隨便把誰放在眼裡啊,打爆隊友很正常,狼王用行動和實力告訴世人,我才是真正的狼王!04年nba最有價值球員不僅球技出眾,拳腳功夫也是一流。當選mvp的 狼王 加內特最近的脾氣越來越大,他前天在一次訓練中將今年的新秀里科特打得...

黃家駒的粉絲當年為什麼要替他去死

你要知道,如果有駒迷敢這樣,估計已經被黃家駒按在地上了 別信聽那種荒唐的謠言。黃家駒確實已經去世了,所以沒有粉絲替他死。想想看,在醫院去世的時候有親朋好友為證,當屍體運回香港,又有那麼多人見證了黃家駒的入殮 下葬,怎麼會不死?如果有漏洞,能逃過那麼多人的眼睛?假設黃家駒沒死,那為什麼二十多年一直杳無...

唐僧當年的 通關文牒 寫的什麼,為什麼各國看了後都是很恭敬的

他過去,或者我過來。對待僧人大家的態度都是比較恭敬的,而唐朝又是當時的大國,唐僧是當時的代表人物自然非常尊敬。因為唐朝在當時還是比較強大的,而且這是皇帝親自寫的,所以各國看了之後,都非常恭敬,會讓唐僧通行。是唐朝皇帝親自寫下的書,是通行證到 都可以放行。會受到阻礙。西遊記 裡面唐僧的原型其實就是唐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