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的粉絲當年為什麼要替他去死

2021-05-02 19:38:40 字數 1463 閱讀 2427

1樓:雞之助

你要知道,如果有駒迷敢這樣,估計已經被黃家駒按在地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聽那種荒唐的謠言。黃家駒確實已經去世了,所以沒有粉絲替他死。想想看,在醫院去世的時候有親朋好友為證,當屍體運回香港,又有那麼多人見證了黃家駒的入殮、下葬,怎麼會不死?

如果有漏洞,能逃過那麼多人的眼睛?假設黃家駒沒死,那為什麼二十多年一直杳無音訊?新聞**這麼發達,如果沒死,這訊息早就傳遍全世界了!

如果是有人替他死,那麼beyond另外三人必然知道,也知道黃家駒下落,但是他們怎麼可能不顧自己的前程故意讓黃家駒隱姓埋名?要知道沒有黃家駒的beyond樂隊越辦越差,他們迫切需要黃家駒,而且經常在懷念他的時候落淚痛苦!黃家駒怎麼可能隱姓埋名?

他有著滿腔熱血去繼續在樂壇拼搏,人生充滿了理想,怎麼可能突然變成普通日本人?有人瞎說躲避***追殺,那另外三人怎麼什麼事都沒有?怎麼絲毫沒有與此相關的訊息?

而且黃家駒離開香港,香港同行少了競爭對手,日本同行由於beyond名氣太小,也不可能恨他們;就算遇到仇人威脅,那應該是報警、回國才對。假設黃家駒沒死,那麼就應該找到了叫馬句的人,那麼早就被瘋狂的**採訪了無數遍,新聞報道了無數遍。所以從各個方面都很容易發現這是荒誕透頂的謠言。

其實這種謠言很可能只是某些人不願意接受黃家駒2023年去世的事實,所以編了個美好的故事來安慰自己。就好比佛教的誕生,只是因為釋迦牟尼覺得世間險惡,為了逃避現實的殘酷並找一個精神歸宿,編造了佛教的世界。

希望能採納我的回答。

黃家駒的粉絲為什麼大多數都這樣

為什麼黃家駒的粉絲偏激的有很多

3樓:法律達人

黃家駒粉絲不是偏激,是盲目抬高。貶低其他的歌手,其實各有所愛,沒所謂的比較。有才華的歌手也不少。

黃家駒是有才華,但是才華並沒有到通殺。會寫詞作曲的一大堆,但是沒有人出來踩別人。拿著寫歌踩遍天下歌手,殊不知別的歌手也寫過很多歌,黃家駒個人並沒有多少作曲或者作詞獎。

其次,愛拿傳唱度來貶低別的歌手。活在自己的世界,認為知道兩首黃家駒的歌就是天下無敵了,殊不知所有老歌手新歌手傳唱歌曲都不少,跟他同期的四大天王哪個歌曲傳唱度不比他高?同期小虎隊,達明,草蜢也很厲害。

三:黃家駒粉絲把樂隊的成績算做黃家駒個人,這不是無知這是不尊重同樂隊成員。拿著樂隊那點成績當成個人成績踩別的歌手,別的歌手都是個體,要比就拿個體來比

四:愛自稱**家,藝術家。殊不知黃家駒83年出道,八三年出了兩首歌以後就默默無聞了。

86年正式出版自己**,中間三年作為地下樂隊翻唱過無數英文歌。因為那時候他們不紅,所以大家忽略了這個事實。

藝術家是來評價演員或者別的藝術領域的,並不是來評價歌手。盲目用在自己身上又來踩別人,實在無知。

第五:嘲諷別人翻唱日本歌,同時自己又去日本發展。不知道粉絲作何感想?

第六:踩遍所有人,無論有沒有交集。

為什麼網上很多人總是嘲諷黃家駒

越南當年為什麼要侵略中國,為什麼越南2023年會侵略中國?

越軍並沒有越過國境線,所以可以說並沒有 侵略 我國,越軍的行為大多是在國境線附近向我方開槍造成 最縣越過國界的是解放軍,不過也是忍無可忍 也算不上汙點了,當時的意識形態決定的。一般認為是中國的一次失敗的政治決策。軍事上也是個失敗 侵略 一詞欠妥,滋擾 較貼切。為什麼越南1979年會侵略中國?當年的越...

明星為何不讓粉絲拍照簽名,為什麼粉絲要明星在照片上簽名

有的可能剛出道靦腆 有的可能注重隱私 有的是明星包袱太重,拉不下臉 有的是端的架子太高。其實也有可能是當時不是釋出會或者公開場合,人家不願意被人認出引起太大騷動。或者是當時正在工作不太方便。比如說我有一次去橫店探班,隆哥正在對戲,所以一向平易近人的他也不太方便。為什麼粉絲要明星在 上簽名 因為這樣可...

鍾漢良的粉絲為什麼叫黑草,鍾漢良粉絲為什麼叫黑草

中文名 周黑草 愛好 吃貨 小名 黑草 身高 60釐米 別名 棉花 體重 1 kg左右 最新 國籍 中國 血型 x 民族 漢 星座 射手出生地 成都 家庭成員 哥哥 媽媽 出生日期 2010年12月19日 鍾先生的 工作室叫花花草草 然後他有個 女兒 叫黑花。其實就是一坨棉花。再然後他的男粉絲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