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肥肉用什麼方法減掉最科學,最有效

2022-01-04 11:50:42 字數 5391 閱讀 6500

1樓:藍色之鬱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女大於0.

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不可了。

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軀趕」脂肪。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儘快去脂,再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2樓:成了謎的語

方法:1、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2、粗鹽按摩瘦腹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方法一: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方法二: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後搓得更粗糙。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3、游泳**

游泳30分鐘可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這種方法是最科學、最無可否認的。

游泳不僅可以收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怕冷的mm也可以遊溫水泳咯,為了體型,什麼都不可怕咯!

4、變形的仰臥起坐運動

具體過程: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

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務必朝上,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5、保鮮膜**

這種**方法在日本年輕女孩中相當流行。每週進行1-2次。方法:

在贅肉橫陳的腹部薄而均勻地塗上白色凡士林,然後用廚房用的保鮮膜包起來,訣竅是要包得夠緊,包好後用透明膠帶固定。之後浸泡於浴缸,水溫以40-42攝氏度為宜。只需浸泡腰部以下的部分,泡約5-15分鐘,此時包著保鮮膜的腹部應會大量出汗。

泡完半身浴後剝下保鮮膜,用熱毛巾擦去凡士林,用香皂洗淨。然後一邊衝冷水,一邊用雙掌有節奏地拍擊腹部,進行2-3個回合就完成了。

6、進食**

在正餐之前吃服用**餐,可以使人在正餐時食慾大減,從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食醋**每日飲用15-20毫升食醋,一個月內會有可喜的發現。冬瓜**肥胖者大多水分過多。

冬瓜可以利尿,每天用冬瓜適量燒湯喝。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早上都正常吃,但是隻吃八成飽,晚上吃蘋果,之後去運動,慢跑最好,一個小時左右吧,就會瘦了,但是要堅持,單純的節食,新城代謝率會下降,胸部會變小,單純的運動,**比較慢,這樣結合在一起最健康,也最不容易**

如何科學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4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餐,飯菜儘量清淡。

飯後站立半小時。

坐著工作時間久了,起身拉伸一下胳膊,腰腹。

走路收腹,保持良好體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就長有點胖,上了大學後,雖環境換了,自己還是沒有瘦下來。大學課餘時間較多。同學們都一起到處玩,參加各種社團,我只有落寞的呆在角落裡,慢慢的自卑起來,也不敢和同學有太多接觸。

一晃就這麼過去了一年多,身邊的同學都有了男朋友,自己遇到喜歡的男生也不敢去表白。我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想起以前瘦瘦的、活潑的自己,我要把肥肉給去掉!

要不是偶然知道了(任涵去脂),跟著文中說的做,沒多久就掉了30多斤,現在的我可開心了,也是美女一條啦。

說說我的心得: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是最佳的,堅持每星期的有氧鍛鍊。每天鍛鍊至少半個小時,逐漸增加到每天一個小時。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或者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這樣子可能沒有效果。

6樓:蘭芝富豪志高

4種科學方法瘦肚子上的贅肉:

1、吃得巧

平坦小肚子的一條重要原則就是每天吃東西都呀計算卡路里、觀察分量、不要吃垃圾食品,這樣的確能讓你的小肚子「餓」下去,一旦你恢復正常飲食,你的小肚子又再突起。建議吃多些對瘦腹有幫助的食品,你的目標會更容易達到。

2、像風一樣走路

把平時走路的速度放快,這樣就能夠針對腹部的脂肪多消耗1/4的熱量。在整個快走中保持高強度是最好的減腰腹部的方法,但是如果你沒有辦法在30分鐘的訓練裡一直保持高強度,那麼你可以選擇另一種方式,可以改為變速走,也就是慢一段走,再快走一段。

選擇變速走的訓練可以採用以下幾個方式來訓練:一、*** 先放一首中速的歌,然後在另外一首歌響起時就改為快速,這樣往復,就可以來控制你的步伐;二、計步器 在同公里數的一段路,先中速走一遍,再快速走一遍,往復走;三、山坡 可以利用爬坡的條件,先快步走上坡頂,然後再放慢速度走下來。

3、腹肌練習

利用健身球使腹肌練習更協調,經研究顯示,這樣能夠刺激40%以上的腹直肌和47%以上的腹側肌。你還可以適當地增加一些動作來訓練你的腹部內部的肌肉。

醫學博士、健身教練jonathanross還給出了一個很好的訓練腹部肌肉的方法:俯身平躺,用肘部和前臂支撐上半身。腳趾內扣,臀部和雙腿提起使身體從頭到腳成一條直線,保持30~60秒。

然後再做單邊的練習,用一邊的手腳來保持平衡,另一邊的臀部、腿和手臂則朝天花板方向抬起。

4、適量的力量訓練

如快走、慢跑等有氧運動能夠很好地燃燒腹部脂肪,計劃一個全身的力量訓練則更有利於鍛鍊並使腰部肌肉更結實。一項研究表明,有氧運動同時結合做一些高強度全身力量訓練的鍛鍊者可以比平常只做一種運動的人多減掉身上的脂肪有2倍,然而,減腹部的脂肪則是其他有氧運動的**者的4倍。但是要提醒的是做力量訓練的要在飲食上注意攝入足夠的高蛋白質食物。

7樓:當記憶刪去

沒有**只瘦某個特定部位的,即使你想只瘦肚子,其他地方不運動是不可能的,我們的身體比我們想象的要聰明的多。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跳操),減的不只是脂肪,還會消耗肌肉,尤其是達到一定運動量後。做無氧增肌(各類器械,自重訓練),但是如果不配合有氧,會讓肌肉藏在脂肪底下,導致看起來更加粗壯。

如果只做有氧運動,時間長了肌肉會鬆弛,**變得鬆垮,如果只做無氧,會讓自己更壯,表面的脂肪也不會減掉。

建議:每週3-4次訓練,訓練時先熱身,再做30-40分鐘無氧(器械或自重,每個動作15-20次,做3-4組,每組間隔60秒以內),再做35-45分鐘有氧(跑步跳操等),然後拉伸所有訓練到的部位,拉伸的時候保持一個拉伸動作15-25秒,拉伸2-3次。拉伸是一定要做的,會防止乳酸堆積,也就是訓練後肌肉痠痛的症狀,會讓你更好的進行下一次訓練。

同時注意飲食,因為三分練七分吃。

如果想快速瘦,就要堅持每天訓練,同時注意飲食,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入量,少吃米飯饅頭拉麵()不是不吃,可以適當用玉米、地瓜、紫薯等優質碳水代替。少油少鹽,食物種類儘量豐富,不要每頓都沒啥變化。吃完飯30分鐘內不要坐著,站著看手機也比坐著強,也可以慢慢走,一定不要快。

睡前4個小時後不要吃東西,水也不要喝太多,(比如10點睡,6點後不進食)。如此堅持,會看到變化的。

如果遇到瓶頸期(體重體型不變化了),就要稍微改變訓練方式或調整飲食。加大訓練強度,或者吃更合理的**餐等。

也許有人覺得跟別人一起會有動力,那就找個夥伴一起,千萬不能是那種容易讓你想放棄或者引誘你大吃特吃的夥伴。不過但是兩個人不可能永遠同步,不可能你想運動的時候他/她永遠有空,所以自己一個人默默堅持也是非常好的,1-2個月後就會看到明顯變化,那個時候讓你的朋友們大吃一驚吧~(全部手打,給個贊吧哈哈)

8樓:明天好好

腹部是我們身體中堆積脂肪量最多的一個部位,就算你不是特別的胖,你的腹部可能也是有一些贅肉。那麼,首先是因為你的日常並不是特別的使用到你的腹部,比如說久坐你的腹部平常都用不到,所以說它會有一個廢用退化,也就是腹部越來越不靈敏。

首先你需要去學習一種動作,叫腹式呼吸,讓你的腹部能夠很好的去感受你的每一次腹壓,然後再進行一些腹部的啟用訓練,並參與一些全身的減脂,能夠達到一個全身的減脂量減少以及腹部塑形的作用,下面就教大家一些訓練的方法。

方法一:半程俯撐收腿跳。在俯撐收腿跳的基礎上,減低了一些難度,退階,腳的內收角度變小,俯撐。

方法二:俯身登山,俯身登山這個動作可以在瑜伽墊上去做,瑜伽墊上的話,建議光腳去做,因為襪子會滑,也可以到地上去做。

採取一個手支撐,平板支撐的動作,手掌掌根用力,撐在肩下胸上的位置,做一個單腿向上登山的動作,期間必須感受到腹部的一個收緊。

有什麼快速有效的方法可以減掉肚子上贅肉呢?

9樓:科學迷者

我們都知道,這幾十年以來,人們的生活質量在不斷地提高,所以人們在飲食的方面研究也越來越深,出現的快餐也越來越多,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出現了肥胖的症狀,尤其是在肚子這一塊,肥胖比較嚴重,那麼問題來了,有什麼快速有效的方法可以減掉肚子上贅肉呢?如果想要減掉肚子上面的贅肉,那麼肚子這一塊一定要得到運動,可以做仰臥起坐來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在我們的平常生活當中,經常性的都是**肥胖就對**進行**,所以小肚子上面有贅肉,那麼肯定是要使小肚子得到足夠的鍛鍊,消耗掉肚子上面的脂肪,而要消耗掉這些脂肪,在運動方面,只要對肚子上面的各個部位進行鍛鍊,比如說腹內,外斜肌,這些部位得到鍛鍊後,對減掉肚子上面的贅肉都有一定的幫助,而能夠使腹內,外斜肌得到運動的運動就有很多,比如說我們經常做的仰臥起坐,就可以達到減掉肚子上面贅肉的目的。

除了仰臥起坐,還有很多可以鍛鍊小肚子的方法,比如說,在運動的時候,將手和腳抬起來,僅靠臀部的力量支撐,這樣的運動,可以鍛鍊腹力,而且在短時間內,很明顯的就可以感覺到自己肚子這一塊就有痠痛的感覺,說明這起到了作用,長時間堅持,再減掉肚子上面的贅肉這一塊,這個運動就可以起到減掉最肉的幫助。

在平常生活當中,也不缺乏有的人不想要運動,但是卻想要減掉肚子上面的贅肉,所以就吃很多的**藥,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會發現沒有作用,而且可能還會越來越肥胖,所以建議人們在減掉肚子上面贅肉的時候,要選擇比較科學的方法,比如說仰臥起坐就可以達到減掉肚子上面贅肉的目的。

怎樣減掉手臂上面的肥肉,用什麼方法可以減掉手臂上的贅肉

節食 每天早上適量吃些營養高的東西 如雞蛋 中午吃個半飽晚上餓了就吃西紅柿或西瓜或生苦瓜之類的,沒餓就不用吃東西了。運動 跑步,仰臥起坐,俯臥撐,呼啦圈.後 的祕訣 管住嘴,邁開腿。每天堅持跳繩轉呼啦圈吃飯不要吃飽 吃7成飽即可多喝茶多吃水果不僅 而且對 好希望 成功 加油 每天早上跑步,上下班最好...

用手拍打肚子能減掉肚子上的肥肉嗎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 的新陳代謝以達到燃脂 的功效,還可以軟化汙垢 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 緊繃。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按摩10分鐘後再衝掉。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一定記住,改用一種比較細的 沐浴鹽 仰臥抬腿 每組20次,3 4組,組...

肚子上的肉很多!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減掉

嘗試早餐前儘量飲一杯溫開水,可以疏通腸道 稀釋血液的黏度 降低血壓,控制食量。首先就是不要和啤酒和其他的一些含有二氧化碳的飲料 喝可以的只是不要暴飲就可以了,每頓飯不要吃得太撐,吃晚飯不要馬上飲水。其次就是生活中有時候想起來了,就要把腰挺直了做深呼吸,儘量的讓肚子的收縮幅度大一些,又慢到快,再到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