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太粗怎麼辦,手臂太粗怎麼辦

2022-01-03 02:06:28 字數 3973 閱讀 1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肌肉多的那種粗呢還是純脂肪的粗啊

肌肉多的話就儘量不要提那些重的東西,每天睡覺前進行手臂按摩,意在把肌肉放鬆,白天專注一些手臂部訓練,長時間堅持會看到效果

脂肪的話我就不太知道了,應該也是要一些塑性類的運動吧

2樓:西貝

胳膊粗怎麼辦?兩個動作輕鬆告別拜拜肉

3樓:b五香嘴

1、站立,雙腳開啟到肩寬,膝蓋稍微彎曲,上身向前傾斜20度,保持腰部和背部挺直。雙手向後伸直,提高到肩高或者略低於肩高。儘量向外側開啟,保持這個動作10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動作。

重複練習10-15次。

2、站立,抬頭挺胸收腹。手臂在兩側舉起。肘部彎曲,手肘成直角。

慢慢向兩側開啟,然後再合攏。重複練習這個動作三組,每組做12-15次。手臂合攏和開啟的時候,手肘都要保持直角,上臂和肩膀成直線。

3、站姿,雙臂向外開啟,大臂和肩膀同高。肘部彎曲。雙手手指輕輕摸著肩膀。

同時向前轉動雙肩20次,再向後轉動20次,前後一次為一組,連續做3組。轉動的時候速度要慢,讓手臂重**力,這樣才能有效鍛鍊手臂哦。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還有很多。但是無論是哪一種方法,只有堅持練習,每次練習足夠的時間,這樣才能看到效果的哦。

手臂太粗怎麼辦

4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想減手臂其實不是想象中難!雖然很多女士也討厭運動,但只靠節制的飲食很難減得健康,以下為大家介紹幾個減手臂的**運動,每天只需要花20分鐘,一星期最少做四次,就可與byebye肉說再見!

快速瘦手臂運動(1):

彎曲雙膝,臀部與椅面平行,雙手向後放在椅子上以支撐身體,慢慢用手臂的力量將臀部移向地面,再抬起至平行椅面,重複20次。

快速瘦手臂運動(2):

右手持3~5磅啞鈴,上手臂保持原位,將前臂舉起,再慢慢放下,每隻手做20次。

快速瘦手臂運動(3):

正手手持3~5磅啞鈴,上手臂保持原位,將前臂舉起,再慢慢放下,重複20次。

快速瘦手臂運動(4):

雙腳合攏站立,背部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抬起至平行肩膀,再慢慢放下,重複20次。

快速瘦手臂運動(5):

雙腳合攏站立,背部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抬起至雙手伸直,再慢慢放下,重複20次。

快速瘦手臂運動(6):

俯臥然後做膝上壓,重複20次。

5樓:娛樂解說課

瘦手臂小妙招

1、拍球

找個籃球來拍一下吧,要持續半小時哦,如果覺得第二天手臂開始痠痛的話,說明就開始在燃脂了哦。雙手要輪流的拍哦,不要持續用一隻手,不然會出現兩隻手不一樣大小。

2、划槳

多做一些划槳的動作,每天堅持20分鐘,感覺手臂開始酸酸的就起效了,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短時間內的效果是不會持久的哦。

3、拉彈簧

找一些最輕量級的彈簧,千萬不要買男生用的,要找很輕鬆就可以拉直那種,除非你想練點肌肉。每天隨時隨地都可以拉上幾分鐘,而且運動量不大,也比較利於堅持。

4、洗澡按摩

做完運動後,必須要迅速的去放鬆,不然手臂容易出現雄壯的肌肉哦,泡澡的時候按摩可以柔和你的手臂曲線哦,而且你的手臂也會感覺到更為結實,不會粗線鬆垮垮的情況。

5、手臂按揉

四指併攏伸直,關節的地方稍微的彎曲,找準穴位,以畫圈的方式按摩,用手掌按揉各個穴位,每個穴位保持按揉一分鐘,手肘部位要自然彎曲,不要太僵硬。

6、葡萄柚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質是可以幫助你**的哦,消除你的疲勞美化你的肌膚,葡萄柚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而且糖分的含量極其的少,每週吃一個都是不錯的。

6樓:湖海健身

健身:手臂太粗怎麼辦?祕訣在這裡!

7樓:教你健身的妮娜

女生手臂太粗怎麼解決?每天練習這個動作,手臂很快就能瘦下去

8樓:美貝爾禾

技術讓人安心的地方,每天都有人來預約。

9樓:月牙兒骨

我本身不胖,但是手臂很粗,都有朋友說我的手臂是ps到身上的。

這是我親身實踐堅持的以個每天3分鐘的動作。

取兩個小的礦泉水,雙手握住瓶身,呈側平舉姿勢。先瓶口向上舉,堅持一分鐘。然後轉動手腕,瓶口向前舉一分鐘,最後瓶口向下舉一分鐘。

這樣,一個月上臂圍減了2釐米。

胳膊很粗,怎麼辦

10樓:溝腦菲婍峾

胳膊很粗的話下面的運動堅持做:

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然後再雙手向裡畫圓圈20次然後再向外畫圓20次,但是注意畫圓圈的不要太大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運動,但是注意時手臂在用力就可以了~當然有條件的在配合著 芙嬌婭】給胳膊粗的地方塗抹按摩這樣改善你胳膊很粗的問題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西貝

胳膊粗怎麼辦?兩個動作輕鬆告別拜拜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胳膊上贅肉比較多可以試試下面幾個小方法: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

2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3.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雙手向外畫圓20次,再向內畫圓20次。長期堅持會是手臂肌肉緊實。

手臂很粗,該怎麼減?

13樓:西貝

胳膊粗怎麼辦?兩個動作輕鬆告別拜拜肉

14樓:威璧潛雅丹

沒有直接的方法,人體的脂肪是流動的。簡單的來說如果你肚子上有贅肉,那你收腹,肚子看上去是小了,但是實際上脂肪轉移到別處了,也就是說你沒有辦法只減一個地方,而不管別的地方。如果是虛胖,建議你多做有氧運動,如羽毛球等

15樓:沙維百里韻流

吸脂快速瘦手臂這種**方法,在進行**時,採用區域性麻醉,從手肘外側注入麻醉後再插入細小的吸脂棒,抽出多餘的脂肪以達到完美的手臂線條。現在在進行快速瘦手臂**時,吸脂針管越來越細,尤其是腫脹技術結合注射器吸脂術的應用,讓手臂吸脂術也成了很完美的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減手臂,以下幾種方法簡單易學:

1、平時閒來沒事的時候就用力的做360度的晃手臂運動,直到手臂酸了再停下來。

2、一有空就揉捏胳膊上的肉,直到揉到它熱了為止。這是為了燃燒多餘的脂肪。

教你一套簡單的瘦手臂的操:

第一步:.雙手儘量的向前伸直,兩腳站立和肩要同寬。

第二步:雙手畫圓,向內畫20次,向外畫20次。一次要做三組注意事項:畫圓的時候不用畫的太大了,我們是要用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的力量。

如果怕有肌肉 就多做拉伸的少做負重的運動就可以了

胳膊太細,腿太粗,怎麼調節?

17樓:浙江衛健科技****

可以把腿減瘦些,這樣能相對協調些。大腿**法:

一、俯臥,頭枕著兩手臂,用腹部的力量讓兩腳伸直,離開地面,抬得越高越好,抬到極限時,保持姿勢10秒左右,然後恢復起始動作。

二、側臥在地上,雙手交叉放於身前。如果你覺得這個姿勢不是很舒適,那麼可以彎曲下側的手肘並將頭輕輕地靠在你的手上。在兩腳之間放一個大號健身球並藉助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推,然後再讓球慢慢回到起始的位置,然後重複剛才的過程。

完成三組這樣的訓練,每組15次。

三、仰臥,兩腿併攏伸直,抬起一條腿,兩手捉住腳踝處,用力拉伸,兩腿始終保持伸直狀態。停留片刻,換另一條腿。

四、首先站直雙腳合併,膝蓋併攏,腳掌大外八。然後膝蓋併攏的緩緩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著10秒。接者整個蹲下,記得整體都要打直喔!

然後深呼吸站起來。 再來換雙腳合併,膝蓋併攏,腳掌大內八再做一次。

18樓:肌智學院

加強上肢的力量訓練,同時注意減脂,從**看下肢還是脂肪堆積比較多的,此外也要注意下肢的力量訓練。

眉毛男生眉毛太黑太粗怎麼辦

然後用眉夾再夾。不疼。眉毛是需要剪的,不過自己不太好剪,一不小心就會剪壞的哦,我倒有個好主意,去美容院或者化妝室修一個眉型,以後自己就照著修,熟能生巧,不久你也就成為高手了。怎樣修眉?1.修剪眉毛的工具 a.斜口拔眉夾 使用方便,最適合拔除眉眼間的雜毛。可將眉毛連根拔起,乾淨利落,在拔的時候,應用手...

產後腿部太粗怎麼辦?倩狐

以下方法希望能幫到您 簡易抬腿操 方法1 單腿站立,另外一條腿抬起貼在牆上,讓大腿和小腿成90度角,每次堅持15 20分鐘。目的 緊實腿部線條,加快下半身新陳代謝。方法2 平躺在軟硬適中的軟墊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併攏慢慢上抬,當雙腿和墊子成30度角時,保持該姿勢5秒鐘,然後再緩緩放下,每天練習...

腿實在太粗,小腿肌肉也非常多!怎麼辦

運動我建議別跑步或者下蹲,這樣會長更多的肌肉,我 全靠快走,每天至少得堅持一個小時才有效果,不過你的全是肌肉的話可能會比較難哦,前幾個月看快樂大本營,請的是蔡依林,她說她以前也是肌肉型,不過穿了那個叫什麼的靜脈曲張襪肌肉才消失的,不過她說她穿了整整三年也,我準備去試試,期待那個的效果 對了,千萬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