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痠痛是怎麼回事,手臂痠痛怎麼怎麼辦?

2021-07-17 01:33:03 字數 2217 閱讀 9529

1樓:哈哈妙招

胳膊痠痛可能考慮是活動過多勞累,再加上軟組織損傷誘發引起,所以還是要注意儘快評估,以免時間久了影響功能就比較麻煩

2樓:接森桓念巧

胳膊偶爾不適的話,可能是因為風吹著涼、勞累過度導致的。可以選擇熱敷、按摩緩解。也可以吃一些消炎止疼、活血化瘀的藥物緩解。

一直疼痛的話,也可能是因為頸椎不適導致的神經壓迫造成的。具體情況還需要您做一個檢查確定。

3樓:閃妞畢鯤

趕快去醫院看一下。媽媽有可能是關節炎症狀,去醫院檢查下,對症下藥。祝媽媽早日**!

4樓:孫芳鍾離運珧

單純的疲勞或用力過量以及疾病都會出現疼痛,麻木等等表現,需要分清情況。

5樓:逯昕修運晟

有可能是長期缺少鍛鍊,突然幹一些體力活,或是劇烈運動,都可能會痠痛。

6樓:德里克林

胳膊痠疼,是因為用力過度了,很多運動太久了的緣故。

7樓:琦馳軒

痠痛是肌肉疼痛的特點,患者胳膊的痠痛就是由於肌肉疼痛引起的。比如勞累過度或者受涼以及外傷都可以導致胳膊疼痛,可以選擇區域性做熱敷,對疼痛的部位進行區域性的按揉,疼痛的症狀就可以緩解。也可以選擇貼膏藥,膏藥一般都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對於**...

8樓:mm喵喵兔

如果病人出現了胳膊疼痛的情況,首先考慮由胳膊部位的外傷或者勞損所導致的胳膊、肌肉、肌腱以及韌帶的勞損、水腫,從而引起胳膊部位的疼痛。

再就是考慮神經根型頸椎病,但是這種病人常常會伴有頸肩部位的不適,同時會有胳膊部位出現疼痛、麻木、無力,甚至活動受限的情況。

再就是考慮與胳膊部位關節的退變,骨質的增生有關,這種情況主要是關節軟骨退變,周圍的骨贅形成,從而刺激周圍的軟組織,引起活動時疼痛明顯,並且有的病人還會導致胳膊活動受限的情況。

再就是考慮自身免疫性疾病,比如風溼性關節炎、類風溼性關節炎也會導致關節部位受到侵蝕以後引起上肢胳膊的疼痛。

9樓:侯光輝醫生

左背和右背痠痛一般差異不大 左邊的症狀和右邊的症狀 一般差異不大 ,比如頸椎有 頸椎間盤突出 頸椎的退行性變 , 導致脊髓的壓迫 等等結構性的問題 , 可能有關係 更少的問題可能 需要個性化處理 。

10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這個有可能是疲勞過度導致的。

手臂痠痛怎麼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手臂疼痛是生活中是十分多見的現象,尤其是長期勞累、使用電腦,但同時回也不能忽視其它疾病的侵害,需提答早防治。左肩膀疼,可能與以下疾病有關:

1、左肩膀手臂痠痛的原因大多數是肩袖損傷,幾乎佔據所有肩痛患者的一般以上,肩袖損傷是由於肩關節骨刺、退變或者是外傷引起的肩部肌肉組織,特病變,表現為無力,疼痛的部位侷限,肩部的活動的範圍是正常的。

2、肩周炎:作為常見骨科疾病,肩周炎是肩關節的周圍軟組織發生損傷而引起的廣泛性無菌性炎症,與肩部不活動僵硬等有關,多發於50歲左右,所以又稱“五十肩”。

其主要表現為肩部全範圍的疼痛,疼痛面積大,且難以指出明確的疼痛部位,肩關節與手臂各個方向的活動均受限。出現肩膀疼痛的情況,也不用太擔心,可陪和萄。寶的苗。

父。肩周。貼。

膏,堅池校果好,敢覺不行可褪,還有平時的運動也是不可少的,注意堅持。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健身的人,有時候肩膀或手腕的

疼痛,其中有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過度緊繃的

內手臂筋膜而導致!容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如何來放鬆我們的手臂肌群!

適合人群:

反覆持握有重量的工具工作者(肉販、家庭主婦...)持拍/棍類運動者(網球、曲棍球...)

大量使用手臂的運動(攀巖、極限體能王)

電腦、手機大量使用者(低頭族、手遊沉迷、會計師、室內設計......)

日常作動作時肩膀不適者(尤其是經常進行大量上肢重量訓練者常見)動作準備:

使用槓鈴或按摩球,側躺在地(放鬆目標手在下),滾動槓鈴進行按摩或停留某一區域進行臨近關節運動!

前臂正面

前臂背面

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40-60秒/每個區段

操作完畢後可加上手臂的拉伸,提升放鬆效果

出現麻感立即停止

出現按壓以外的區域疼痛力即停止

自覺疼痛指數控制在6-8分(1~10分制)

手臂發麻,胳膊痠痛是怎麼回事?怎麼治

不一定。如果你的工作性質決定你經常保持一個姿勢坐著。強鍛鍊,最好的是慢跑,每天能慢跑3km,對頸椎 腰椎都是非常好的。左手臂發麻是怎麼回事?頸椎增生壓迫神經引起的,先治好頸椎再說 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 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專治這類病,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

左肩膀連手臂痠痛是怎麼回事,左肩膀痠痛是怎麼回事

肩膀連手臂酸 抄痛一般是肩周炎引起的常見表現的,如果不注意引起的肩周炎的症狀,儘量把胳膊放平,不要去做重體力工作,多休息會好一些。平時保養身體很重要,愛護身體,注意休息,給予區域性使用鹽開水熱毛巾熱敷是可以的。飲食上應多食蔬菜 水果和含粗纖維的食物。常食堅果,注意營養的補充,平時治聊上可藉助用於肩周...

肩膀痠痛是怎麼回事呀,肩膀痠痛是怎麼回事

肩周炎是一種常見的關節囊粘連性炎症,導致關節僵硬,活動受限,一般,若保持原來姿勢,不會有劇烈的疼痛。肩周炎通常是在無意之中形成的,有時您可能感覺肩部不適,所以就很少活動,希望讓肩部好好的休息一下,比如週末進行了一場羽毛球比賽,感覺肩部十分勞累。這樣做並沒有錯,但若是肩部受傷了或是出現某種慢性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