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發冷,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頭痛,發冷,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

2021-07-06 06:39:48 字數 769 閱讀 4404

1樓:

您應該是肝血不足、風寒溼邪氣入侵的問題。1、請中醫大夫看看,選用中藥如補肝湯、獨活寄生湯、身痛逐瘀湯等加減調治。2、可考慮檢查一下風溼系列來明確診斷把**。

指導意見:

3、加強日常生活調養,保持心情舒暢,練達豁達樂觀的心態和性格;生活要有規律,起居有常,保證足夠的睡眠;加強體育運動鍛鍊,早晨跑步晚上散步;勞逸結合,避免疲勞;少吃辛辣肥膩煎炸過鹹過酸生冷硬食物,不要暴飲暴食,飲食以八分飽為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是感冒了,可以多喝白開水,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睡眠,吃**感冒的藥,比如感冒膠囊,如果發燒明顯的話,再吃一片撲熱息痛片。

3樓:

感冒了應該是,病毒性的,趕快喝藥吧,多喝點熱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感冒的前期症狀,因為感冒的症狀因人而異,表現也各不相同,這與個人體質有很大關係。雖然流鼻涕、咳嗽、嗓子疼是感冒的症狀,但是沒有這些症狀不表示不是感冒;頭疼、高燒、渾身發冷、渾身痠痛基本就是將要感冒的症狀。因此,建議你:

休息好,多喝水。

5樓:求國

應該是風寒感冒,為過度勞累,久病或者先天稟賦不足導致感受風寒之邪所致,寒性凝滯,因此頭疼,全身乏力,痠痛等建議給以祛風散寒,解表清熱藥物感冒清熱顆粒,氨酚烷胺顆粒**,並建議給以低鹽低脂飲食,勿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6樓:笑看人生大師

感冒了,開點藥吃幾次就好了。

全身骨頭痛是怎麼回事,全身骨頭痛是什麼病

1 寒氣 外界環境寒冷 潮溼時,若準備活動不充分,突然參加劇烈體育活動,易發生腓腸肌痙攣,在水溫低游泳時,也會發生腓腸肌痙攣,這種情況是很危險的,容易發生溺水,此時應立即離水上岸。冬季夜間入睡後,腓腸痙攣更為多見。2 過度疲勞 在超重運動時,肌肉會有過度疲勞,此時若在使小腿突然用力,可引起腓腸肌痙攣...

經常頭痛怎麼回事,經常頭痛是怎麼回事?

頭痛是一個症狀,好多疾病都可引起頭痛,頻繁的頭痛那你必須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來確診。經常頭痛,是怎麼回事 頭疼的原因十分複雜,輕重程度相差很大。一般的感冒會引起頭疼,腦炎 腦膜炎 腦瘤也會引起頭疼。頭痛往往是許多疾病的一個危險訊號,若不及時 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因此,應學會初步判斷頭痛的輕重緩急,區別是...

我的頭痛是怎麼回事,頭痛怎麼回事?

是有可能的,由感冒發炎引起的頭痛,神經性的,不知道你吃的是什麼藥?消炎的還是鎮痛?如果扁桃體發炎嚴重,建議掛鹽水,如果頭痛嚴重,可以吃芬必得,新頭痛裝酚咖片是專門針對頭痛的。你看看扁桃體消炎後頭痛是否減退,如果還沒有減退現象,建議做一個全面的腦部檢查。按摩配合針灸。主要用腦過度。可以吃幾顆天麻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