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生怎樣快速長高,15歲男孩怎麼快速長高?

2022-01-02 23:23:21 字數 5904 閱讀 8653

1樓:

注意作息 時間 合理安排, 不要熬夜,晚上睡眠充足,在配合安高樂 ,哲是長高的關鍵,不用謝我,請叫 我紅領巾!

2樓:sb教菏

按照如下方法,可以長高些 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補充蛋白質。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骨細胞的增生和肌肉、臟器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人體生長髮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

另外,在5-10月,青少年應適當地多吃一些雞蛋,因為雞蛋含有人體必須的蛋白質、脂肪、糖類、維生素和無機鹽等營養物,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一個雞蛋的營養價值約等於250克牛奶。在"奧妙的5-10月"中,由於生長髮育較快,當營養**不足的情況下,人體便容易發生軟骨病和貧血。

雞蛋黃中含有大量的鈣、磷、鐵和維生素d等可促使骨質鈣化與造血的原料。所以,雞蛋是促進健康成長的最佳滋養食品。

二、供給維生素和纖維素。維生素是維持生命的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維生素a、b、c,是人體生長髮育所必不可少的。動物肝、腎、雞蛋特別是蔬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應多食用一些新鮮蔬菜。

三、增加礦物質。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髮育,其中下肢長骨的增長與身高最為密切。也就是說,只有長骨中骺軟骨細胞的不斷生長,人體才會長高,鈣、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5-10月份要多補充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含鈣、磷豐富的食物。

另外,要到戶外多晒太陽,增加紫外線照射機會,以利於體內合成維生素d,促使胃腸對鈣、磷的吸收,從而保證骨骼的健康成長。

四、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也是使人體長高的"營養素"。常言說:

人在睡中長。由於睡眠不僅可消除疲勞,而且在人體入睡後,生長激素分泌比平時旺盛,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有利於長高。因此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

五、參加體育鍛煉。經常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體育鍛煉,能促使全身血液迴圈,保障骨骼肌肉和腦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促使骨骼變粗、骨質密度增厚、抗壓抗折能力加強。運動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使骨骼、肌肉、大腦發育得更好。

所以,應多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活動,例如跳繩、踢毽、跳皮筋、藝術體操和各種球類活動等 男孩成年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2±7.5cm

女孩成年身高=〔(父親身高-13)+母親身高〕÷2±6cm

從公式中可以看出, 孩子的身高,在遺傳的基礎上,仍有很大範圍的伸縮。

長高鍛鍊法 一般說來,人的身高主要是由先天性條件決定的,但是鍛鍊對增長身高的積極作用也不可小視。

在此,為18至25週歲的青年提供一組適於身高增長的方法:

1.前奏曲。先慢跑5至7分鐘,待身體發熱後,做幾種柔韌性練習和放鬆練習,如擴胸、扭腰、上下肢擺動。

2. 做徒手健美操或自由體操,重複2次。

3.引體向上12次,如力量足夠,可在腳部懸掛重物。

4.身體倒懸掛單槓上20秒鐘,重複2次。

5.原地起跳摸高和縱線跑跳摸高各12次,重複2次。平時也可有意識地多做一些跳躍練習。

6.爬樓梯。每次爬六層,重複2次,注意每次跨步時,要踏過2至3個臺階。 7.叉腿練習。兩腿儘可能向兩端伸展,邊伸展邊放鬆,持續3分鐘,重複2次。

長高鍛鍊是一種有目的的訓練,操練者必須遵循循序漸進和持之以恆的原則,最好每天訓練,早晨和黃昏各一次,睡前不宜練。 ------------------- 助你挺拔的長高體操

熱身運動:活動四肢各關節,脊背保持平直,上體前傾,雙臂伸直用力向後上方揮動。

走:大幅度擺臂,有力地向前走。

跑:小步跑,同時雙拳放在肩上,雙臂屈肘面前旋轉;快速跑跳25-50米,重複4—6次,每次之後稍休息。

抻拉:雙臂上舉,然後向各個方向抻拉,同時踮起腳後跟,重複6-8次,中間稍休息。

單槓練習:懸垂(20秒、1分鐘),同時身體向右、左轉動,雙腳併攏;身體向前、後襬蕩;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擺盪。

跳躍式引體向上:下蹲,脊背保持平直,向上跳起,抓住單槓,並利用跳躍的慣性做引體向上(單槓的高度和雙手的握距因人而異)。每次至少重複6--8次。

跳躍:向上跳,逐漸增高,或達到一既定高度;從稍高的地方向下跳;下蹲跳起。做30—60個不同姿勢的跳躍,雙腳用力蹬地。可選擇練習,但一開始就要按規定數量做,逐漸加大運動量。

每節操做完後應稍事休息一下,使呼吸平穩,四肢放鬆。整套操做完後,平躺在地板上,繃緊背部和臀部肌肉,微微挺腰。

每週不少於三次練習,每次35—45分鐘。堅持下去必有收穫。

請採納。

15歲男孩怎麼快速長高? 15

3樓:花生米米

15歲167也很好了,你都沒過青春期呢!16是青春期的界限,我已經過了青春期2年了,所以你15還有很大的長高的概率和機率的,不要輕言放棄,但是不要熬夜太晚是前提!若想長高,從此以後,生活中只有學習與鍛鍊,我從去年開始,每天摸高(我是60,如果求快,求多就不能保證摸高質量了!

),二十分鐘單槓,拉伸五分鐘。到現在也有四個月還漲了3公分,我自己是看的楊雲風的那個長高日記做的計劃,可以去看下的。最後的長夜,請見證這個未來的誕生吧。

承此一諾,千載繁花。

4樓:雲志華

您這個年齡還有機會長高。我告訴您四個簡單有效的方法綜合使用,希望能夠幫到您:

1、堅持每天做100個下蹲運動(一至三次完成),這樣可以使您的腿部關節的軟骨在運動中得到刺激,加快骨骼生長。過一段時間後,當您覺得一次做完後還很輕鬆時,可以適當增加運動量,以您的身體承受能力為標準,不要因急功近利而對健康造成損傷。

2、堅持每天練習「引體向上運動」,當您沒有力氣再做時,不要撒手,全身放鬆地吊在那裡,這樣可以使得您的全身上下的多數關節都得到充分有效的拉伸,有助於身體長高。

3、堅持每天吃

六片碳酸鈣的鈣片(分三次、經濟、有效),吃魚肝油輔助(每天兩次,每次兩粒)。

4、堅持每天吃兩個煮雞蛋。

一切貴在堅持!

5樓:枚悌進悟

多跳高、打球,晚上睡足9小時(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每天堅持做1~2分鐘的伸展運動(平躺在床上,伸直腿,手向頭頂上伸),堅持半年,絕對有效!

15歲怎麼才能快速長高 10

6樓:匿名使用者

15歲怎麼才能快速長高 ,首先15歲是長身體最快的時間段 ,營養要跟上 ,睡眠要保證 ,適當的運動。一定快速長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多跳摸高,打藍球,別熬夜骨頭夜裡長生長,喝純奶,補點鈣多晒太陽。

8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_∩)o~

9樓:幻天

飲食營養均衡,多晒晒太陽,適當運動!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成年了怎麼長高。

11樓:張木頭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抄,好好遵守

以下5點生bai活習慣就可以了du。做到了以下zhi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dao。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為了幫助成長

專,屬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

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5.正確的姿勢

13樓:水永寧無悔

作為一個高中生,我們平時的學業是不少的,這樣我們的身體得不到回

足夠的休息,睡眠少了答

,也間接的影響到了身高,這個時侯如果 我們想要增高平時要注意合理的飲食習慣,平時不要熬夜,要多吃含 有高彈白的食物,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要補充充足的鈣,平時要注意合理的運動,比如跳繩等,給你推薦 一篇文,(洪..戰...柳....

高了),可以依照裡面的飲食和運動方法去做,你不久就會長高的。  

15歲男生怎麼快速長高、 要有效的 還有飲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跟營養結合,如跑步,打球跟喝牛奶或黃豆煲骨頭湯可助長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矮,多喝大骨頭湯,多做跳繩運動,還會長高的。

16樓:貌再渴該

早晚一杯奶,經常堅持跑步、游泳、打球。身高量一量

17樓:寄

晚上10點前睡覺,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的。身高測試

18樓:張木頭

吃什麼可以長高?

1.吃含鈣比較多的食物,比如牛奶、海帶、蝦皮、骨頭湯、豆製品等。其中,牛奶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它營養全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非常有利。

2.多補充蛋白質

3.補充必要的維生素

4.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不可以挑食、偏食,要粗細、葷素搭配得當,抓住孩子的身體生長期:胎兒期、嬰幼兒期、少兒期、青春期,要注意可樂、汽水、合成果汁最好不要喝,含有過多糖分的食物也要少吃,會阻礙身體對鈣的吸收。

另外,多晒太陽、多跳繩、多運動,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成長伸展運動)、排球、籃球 、足球、跳繩、慢跑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伸展運動)不錯的。利用運動原理可以幫助更好的成長。

成長伸展運動=生長板刺激運動(籃球、跳繩等)+ 壓迫的生長板恢復運動(瑜伽、伸展運動等)

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就是生長板恢復運動。可以簡單方便的做到以上所有運動。

晚上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長高的,成長伸展運動=生長板刺激運動(籃球、跳繩等)+ 壓迫的生長板恢復運動(瑜伽、伸展運動等)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就是生長板恢復運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平時飲食方面注意均衡營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都是能幫助長高的

15歲男生怎麼才能長高呢?

21樓:宿元司空偲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

believe

yourself!!

15歲男生1年內長高,15歲男生1年內長高

身高這個問題是受父母的相當部分影響的,但是後天也可以適當的彌補。第一運動,建議打籃球,跳高等,不要練武術拳擊之類的 第二,多補充蛋白質,蔬菜,黃豆 第三睡眠一定要重組,人得身高大多數是在睡眠時候發育的。第四,放寬心,不要有壓力,開開心心的就好。男孩子到二十五歲骨骼才閉合,而且我叔叔二十八那年還長高了...

15歲的正常身高(男)多少歲停止長高15歲有多高才能長到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

15歲很矮怎么長高,15歲很矮怎麼長高

1,在平時早上多做些運動。2。晚上睡眠要充足,這是長高的關鍵。3。多吃含鈣 鐵 鋅 較高的食物和食品。4,可以買些增長素吃 可以採納的 方法如下 1 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水 纖維素 礦物質,缺一不可。2 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