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多少釐米,女生15歲還能再長几公分?

2021-03-04 01:08:37 字數 1837 閱讀 3800

1樓:矝緦

最好別亂吃藥,正在發育,一些**藥和增高藥很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的。

人的身高60%是取決於遺傳,40%是取決於後天營養及鍛鍊。

建議你多喝含鈣食品,如牛奶,骨頭湯……

儘量多做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的話還可以長到160左右。可是女生早發育。基本定形了。胖的話試下**。平衡一**型。多喝一點骨頭湯,對增高有效

3樓:花菜卷

能,相信自己,多運動,吃點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女生15歲還能再長几公分?

4樓:百度使用者

女生15歲了想要快速長高就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按照你的情況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4到7釐米的!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

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

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

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

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

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

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

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

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

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5樓:落下的瞬間

有機會的,但不是自然長個的,需要自己多拉伸下,多讓骨骼得到合理的刺激,這樣可以在身高上進行最後的衝刺,我現在是157的樣子了!你15就超過160了所以基因應該很強大的。羨慕你。

我高中暑假這3個多月算是荒廢了,後來大學才意識到身高的重要性了,所以開始鍛鍊,注意配合營養,斷斷續續的摸高,拉伸,踢腿!一學期還長了3cm,還算滿足了,我是做的楊雲風的長高鍛鍊做的,其實我好久沒運動了,做了完整的鍛鍊真的很累,現在適應多了!我大致的內容是——跑步熱身3分鐘~摸高跳躍60,踮腳摸高牽引八十,最後壓腿六十左右都壓,然後彎腰拉伸15分鐘。

再接再厲吧!

20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嗎,20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嗎?

以這個年紀來講,女孩子的身高一般都定型了。不過,人人的身體情況不同,你若真想增高的話,就多運動吧!說不定真能高多一點點。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15歲女生還能長高不,我父母都比較矮,我爸163,媽150,我現在才153,有點胖,現在一年多過去

才十五,放心能長,我爸媽和你爸媽身高差不多,但我現在168,只有你營養跟上,多運動就好,ps,我也是比較胖130斤,還是女生。有可能性,15歲還在繼續發育,可以去看中醫摸骨,喝中藥可以長高哦 還有,跳繩很有用哦,長高又 親親親,採納我的吧 絕對可以的,理論來說可以長到1米57左右,平時注意鍛鍊和相關...

16歲,下半年17歲。女生還能長高嗎

平時的鍛鍊固然重要,但是長高是由生長激素控制,腦下垂體分泌 建議 晚上9 30以前睡覺 最晚10點,保持良好的睡眠有利於生長激素的分泌。記住鍛鍊是次要的,激素才是最關鍵的。良好的生活規律絕對強過百倍的鍛鍊 看個人了 多運動還是有希望 張幾公分的 呵呵 科學家說過 女 20 歲時候停止生長。男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