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生的身高和體重是多少才算標準呢

2021-05-02 09:43:43 字數 1558 閱讀 1192

1樓:來自定山寺有信心的張春華

不算胖,

看看這篇文章吧

《**女性**》

人們對於女性的審美觀是隨著時代的前進而變化的,我國既有「楚王好細腰,宮中多餓死」時代,又有以肥為美的楊貴妃時代,這兩個時代的審美觀與現代審美觀的主要不同之處在於:它們崇尚的是病態美!作為一個現代女性,我們的生活方式和社會地位與古代相比發生了很大變化,健康美才是我們的追求。

時下,很多女性把**掛在嘴邊,潛意識中沒有健康的概念,從而盲目**,弄巧成拙,失去了自己本來擁有的活力與自信,得不償失。如果您對自己的形體不滿意,打算加入**大軍時,請您首先確認一下自己是否肥胖、肥胖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為自己精心制定一個計劃,循序漸進地完成**大業。成功的形體塑造需要堅定的信心和堅忍不拔的毅力,絕非一朝一夕能成功之事,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國成年人的標準體重大致可用一個簡單的公式來計算,即:標準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05。超過標準體重20%為輕度肥胖,30%為中度肥胖,50%以上則屬於重度肥胖。

如果您的體重在標準體重的+20%之內,請不要盲目加入藥物**大軍!您可通過使用區域性塑身產品、合理平衡飲食(可食用**食品)及進行適當形體訓練來達到健美的目的,一意孤行就如同與自己的健康作鬥爭,一旦打破自己的良好機體狀態,後果不堪設想。

如果您的體重超標,在選擇**方法前首先應瞭解自己,考慮有無其它引起肥胖的因素,如內分泌方面的疾病、潛在的糖尿病、高脂血症、心血管疾病等,同時還要了解血壓是否正常;其次,要了解**的常識,分析自己肥胖的原因,從而瞭解哪種**方法經濟、有效、適合於自己,且易於堅持;然後為自己量身制定一個完整的**計劃,該計劃應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體現堅持不懈的精神。

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人並非越瘦越好,胖子多病,瘦子也未必健康;肥者短命,太瘦者也不見得長壽,因此,**一定要掌握適當尺度,健康美才是當代的時尚美。

你還可以長的,至少可以長三年,我也十五歲,現身高162,還可以長好多的,嘻嘻嘻,我現在也差不多50kg,所以啊,你真的不胖

2樓:scorpio竹籤

用身高減去105,差不多就是標準範圍內的體重了,所以你不算胖啦。而且你還有長的空間,多多鍛鍊吧,記得要保持飲食均衡和心情愉快哦,不要讓自己在青春期留下遺憾。

祝你長高!

3樓:朵拉妹妹

我覺得你這種身高,是勻稱的,如果還想瘦一點的話,44千克是理想啦,不胖不瘦,穿衣服也很漂亮哦~~

還能長高,雖然不如發育期那麼快,還是會長3、4公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15歲,女,身高167,體重50千克

女生的身高和體重要多少才算標準啊?

5樓:郝躍植品

一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瘦弱了點:用身高的釐米數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

如個人身高180釐米,標準體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

6樓:謝子悅薛仲

自己認為多少就多少,自己看的滿意就舒服。本人認為165身高,50幾千克就可以了

15歲女生正常身高是多少,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15歲應該是155到160之間是正常的吧,不過也受營養狀況和運動版 狀況影響,經常運動的應該高權5公分左右。15歲人體的荷爾蒙分泌剛剛開始增多,也就是說人在15歲左右剛進入青春期,在此後的10年內還有潛力長高,不過女生標準身材因該是168cm,100斤左右,女的能到170cm左右就是比較高的了 15...

身高1 65的女生標準體重是多少

這是網上推薦的答案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x0.9 kg 2.5 kg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多少 10 超 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準體重20 輕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20 小於標...

男孩6歲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6歲男孩身高體重多少正常

男女標準體重及精確胖瘦分級 圖 年齡 體重 kg 身高 cm 男女男女 6歲 18.4 23.6 17.3 22.9 111.2 121.0 109.7 119.6 可參考 http bb.iyaya.xsyouyou biji 792268.html 國際通用方法 身高 kg 身高的平方 m 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