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有哪些人名,德國人的姓名

2022-01-02 15:35:46 字數 2069 閱讀 8508

1樓:夏天的傻子

馬克思 愛因斯坦 貝多芬 魯道夫 (德國)讓-- 貝克 (法國)柯塔--文斯基 (波蘭)

愛倫--坡 (美國)羅納爾迪尼奧 (巴西)

約翰--肯特 (英國)呵呵

2樓:俺齊兒

德國有個很出名的人名_阿道夫

也就是希特勒的名

德國人的姓名

3樓:

他姓gutschner,叫joerg,中間的h不用去理,就算你寫他的名字只寫joerg gutschner他應該也不會介意,當然正式的情況下還是要寫的。如果是用英語的話就叫他mr. gutschner,如果很熟了,私下裡可以叫他joerg。

gutschner的發音按漢語拼音寫出來是guchne,

joerg的發音按漢語拼音寫出來是yuerg。

4樓:匿名使用者

和英文名字一樣,joerg 是他的名字,h是他的middle name, 這個很有可能是他爸爸的名字,因為歐洲人喜歡用家長的名字作為middle name,而gutschner就是他的姓。明白否?

第一次稱呼還是用mr.gutschner,不過熟了就直呼其名吧。就叫他joerg

5樓:匿名使用者

您都說對了,祝你們交流愉快

德國人名姓和名哪個在前?

6樓:天藍的桃子

正式申請,**等都是先寫姓再寫名。

文章上出現的人名一般都是先名後姓。

一個德國人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schmid是姓(name或nachname),kathrin是名(vorname)。

schmid kathrin的寫法是不對的。德國人名一般的寫法應該是先名後姓(或中名+姓),也就是kathrin schmid。如果一定要像我們中國人一樣將姓寫在前面,則中間必須加逗號。

這個名字可寫成:schmid, kathrin。有時為了強調和顯明哪一個詞是姓,姓的所有字母甚至可以全部大寫,即kathrin schmid,或schmid, kathrin。

對她完全可以直呼其名,也就是kathrin。當然在正式書面文裡,也是可以稱呼一個十七歲女孩兒frau schmid的,不過你可能不需要這麼用。

8樓:麥兜的小白

kathrin 是名

schmid 是姓

叫kathrin就行

9樓:

前一個是名,後一個是姓。可以直呼其名,schmid

德國人的名字是姓氏在前還是在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固定的,兩種情況皆有可能。

日常稱呼是名在姓氏前。

鄭重場合或者名單排序,則是姓氏在前,按姓氏的第一個字母排序。

列舉一些德國人的名字越多越好 要全名

11樓:虐盡蒼生

延斯·萊曼 ,米洛斯拉夫·克洛澤,奧利弗·卡恩,

米歇爾·巴拉克,德科.諾維斯基

這不都是耳熟能詳的名字嗎

12樓:九月

齊格佛理德 吉爾菲艾斯 漢斯

求德國人的名字結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的姓名和大部分歐美國家的習慣一樣,一般同姓、名兩部分組成,名在前,姓在後。比如「路德維希·凡·貝多芬」中,路德維希就是他的名,而貝多芬是他的姓。一般稱呼時多稱呼姓,所以都稱「貝多芬」,就像中國也是常稱「小張、大李」一樣,直呼其名是不禮貌的。

至於中間的「凡」是貴族出身的標誌,德國人往往在姓之前加一個「馮」(或譯「封」)(von),這是其貴族出身的特殊標誌。

蒐集一些德國人的姓氏與名字

德國人的名字有哪些?

德國人的習俗和特點有哪些,德國人的生活習俗是什麼?

守舊的德國人bai相遇禮節還是謹慎du的握手,公開場zhi合絕對dao稱對方 您 你回 是親密朋友之答間才能稱呼的 青年人則無論在 無論熟人陌生人相遇都說 你 握手禮被認為是保守的 更年輕的孩子們則學會了最流行的相遇或慶祝禮節 擊掌是熱情的 揮手是瀟灑的 相擁貼面是親切的。德國人,德意志人 germ...

德國人何以嚴謹為特性,德國人有什麼國民特性?

跟語言,天氣氣候,歷史都有關係。德國語法難,有個笑話說,德國人說話時都表情嚴肅,別人問他是為什麼,他們說是因為我要一邊說話一邊思考這個句子要怎麼組織。德國天氣多陰天,尤其冬天漫長而多陰雨天,加上緯度高,黑夜長,德國人沒事幹只能呆在家裡思考人生,這就思考出來了那麼多的哲學家。歷史上的德國曾經猖獗一時,...

德國人最喜歡的花是什麼花,德國人都種哪些花,喜歡哪些花

當然是矢車菊 啊,德國國花。矢車菊是龐大的菊科家庭中的一員,歐洲是矢車菊的故鄉。地處中歐的德國,在山坡 田野 房前屋後 路邊和水畔都有矢車菊的蹤跡。每年的夏季都是矢車菊開花的季節,不大不小的頭狀花序生長在纖細莖杆的頂端,宛若一個個娟秀的少女,面向著 生命之光 太陽光,祈禱幸福 歡樂。淡紫色 淡紅色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