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為什麼不想生孩子

2021-06-26 16:27:39 字數 444 閱讀 3207

1樓:瀚海塵心

當種族繁衍不再是最終的目的,生孩子當然會不是唯一選擇。不只在德國,整個北歐、美國等發達國家、東亞等發達城市都不願意生孩子,反而更願意為愛鼓掌。

2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養孩子是非常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第二個原因是因為養孩子需要大量的費用。

3樓:生命在聆聽

德國人思想的前衛,他們認為不生孩子也是沒關係的,德國人喜歡同居,認為有了孩子不能過二人世界,還有就是認為養孩子負擔太重。

4樓:小籠包

對於女性來說,一旦有了孩子,就必須放棄自己的事業。並且德國社會對女性一般都是有很高期望的。對於一個成功的母親來說,社會上的要求還是挺多挺細緻的。

德國人思維裡並沒有祖父母帶孩子的認識,這麼一來生下孩子後就全成了父母的責任。

俄羅斯人恨德國人嗎,俄羅斯人為什麼對德國人的劇烈仇恨?

應該沒有我們bai恨日本人那麼強烈du,其中有如zhi下原因 首先,同日本dao人不同,德國人不僅承專認了他屬們在二戰中的罪行,而且本國對納粹的態度非常明確。其次,德國作出了相應的戰爭賠償。第三,每年德國的總理都會對位於德國的蘇聯士兵墓敬獻花圈,施羅德還曾在墓前下跪。第四,經濟文化交流。俄羅斯人為什...

德國人到底嚴謹到怎樣可怕的程度,德國人為什麼這麼嚴謹,盤點的德國人做事嚴謹的故事

德國人以嚴謹著稱。我有幸在一個德國鍋爐工程公司專案部工作了七年多,耳濡目染,捕捉到一些難忘的細節。嚴謹個屁,連口罩都不戴。德國鬼子壞蛋,幾億德國鬼子 德國人在集中營 猶太人,從毒氣室到焚屍爐,從 到毀屍滅跡,整個過程流水線操作,其中類似牙齒的一切有價值的東西,包括猶太人藏在身體裡的財物,都會在流水線...

荷蘭人為什麼那麼痛恨德國人,為什麼中國人特別痛恨德國人?

這可能是政治宣傳,你去看毛子的電影 敢死連 就知道了德國人在電影裡10個打不贏毛子1個人。荷蘭人當然不喜歡德國人,不過德國人更看不起荷蘭人 和亡國之恨相比,搶糧食算個什麼?為什麼中國人特別痛恨德國人?無中生有的問題,以色列人都不恨德國,中國喜歡德國的人多得多。現在以色列都買德國潛水艇呢,德國提供的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