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會說聽幾種語言,在法國人們大概講幾種語言,分別是什麼

2021-03-04 01:44:18 字數 604 閱讀 6188

1樓:道法無極

大部分德國人會說德語和英語,西南部分地區同時也說法語,北部部分地區同時也有說荷蘭語與、弗裡西語(另一種荷蘭官方語言)和阿勒曼尼語的,東部地區還有索布語。總之,德國人都說德語,再加上國際上通用的英語,其它都是方言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說德語拉,但有很多方言

有很多人也會說英語

在法國人們大概講幾種語言,分別是什麼

3樓:於昌斌的

法國人主要還是將法語,部分地區講方言

。法國領土上有很多不同的方言,但是後來巴黎附近地區的方言ile-de-france取代了其他的方言併成為了現代法語官方語言的基礎。而南方經濟由於發展比較落後以及歷史上的分隔,仍存在很多方言,如馬爾舍方言、上朗格多克方言、下朗格多克方言、利木贊方言、上奧佛尼方言、下奧佛尼方言、加斯克尼方言和普羅旺斯方言。

法語的方言除了以上列舉的幾種方言以外,法語的其它主要方言包括瓦隆方言( walloon,主要分佈在比利時)、皮克第方言、諾曼方言(normandy)、洛林方言(lorraine)、香檳方言、安茹方言( angerin)、勃艮第方言(burgundy)。

德國人會說英文?他們不是通用德語的嗎

德國不是每個人都會說英語,特別是原來的東德。但是會說英語的德國人比例還是很高的,而且都說得不錯。英語在歐洲比較流行,法德這些國家很英國關係很密切,你想想看我們中國都有這麼多人學英語,說英語,距離很近的那幾個國家說英語就很正常了。德語和英語是親屬語言,很容易學會,這個現象在歐洲其他國家也很廣泛 德國人...

德國人有哪些人名,德國人的姓名

馬克思 愛因斯坦 貝多芬 魯道夫 德國 讓 貝克 法國 柯塔 文斯基 波蘭 愛倫 坡 美國 羅納爾迪尼奧 巴西 約翰 肯特 英國 呵呵 德國有個很出名的人名 阿道夫 也就是希特勒的名 德國人的姓名 他姓gutschner,叫joerg,中間的h不用去理,就算你寫他的名字只寫joerg gutschn...

德國人何以嚴謹為特性,德國人有什麼國民特性?

跟語言,天氣氣候,歷史都有關係。德國語法難,有個笑話說,德國人說話時都表情嚴肅,別人問他是為什麼,他們說是因為我要一邊說話一邊思考這個句子要怎麼組織。德國天氣多陰天,尤其冬天漫長而多陰雨天,加上緯度高,黑夜長,德國人沒事幹只能呆在家裡思考人生,這就思考出來了那麼多的哲學家。歷史上的德國曾經猖獗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