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油炸小吃,成本低,做法簡單,油炸小吃做法

2022-01-02 03:41:49 字數 5226 閱讀 1712

1樓:瓔珞的等待

油炸啊,嗯············燒烤吧,你懂得~ 還有雞柳,雞排

無骨雞柳的製作工藝

無骨雞柳是一種採用鮮雞胸肉為原料,經過醃漬、裹屑、油炸和速凍的雞肉快餐食品。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口味分為香辣、原味和孜然、咖哩等,食用時採用170℃的油溫油炸2-3分鐘即可。由於其食用方便,外表金黃色,口味香酥可口,食用時蘸點番茄醬和色拉,非常美味,所以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無骨雞柳作為雞肉的深加工產品,具有加工方便,裝置投資少;保質期長,低溫冷藏可達12個月;提高雞肉的附加值10%-40%等優點。

一、原輔料

新鮮雞大胸肉經獸醫衛檢合格,脂肪含量10%以下;食鹽、味精、白砂糖、耐特雞肉香精等為市售;香辛料、小麥粉為市售,複合磷酸鹽為分析級,漿粉和裹粉採用市售。

二、配方(單位:kg)

雞胸肉 100,冰水20,食鹽1.6,白砂糖0.6,複合磷酸鹽0.

2,味精0.3,i+g0.03,白胡椒粉0.

16,蒜粉0.05,其它香辛料0.8,天博雞肉香精20928 0.

2,雞肉香精21067 0.01。

其他風味可在這個風味的基礎上作一下調整:香辣風味加辣椒粉1kg,孜然味加孜然粉1.5 kg,咖哩味加入咖哩粉0.5 kg。

三、工藝流程

雞大胸肉(凍品)→解凍→切丁→切條→(加入香辛料,冰水)真空滾揉→醃漬→上漿→裹屑→油炸→速凍→包裝→入庫

四、具體步驟

1.解凍。將經獸醫檢驗合格的雞大胸肉,拆去外包裝紙箱及內包裝塑料袋,放在解凍室不鏽鋼案板上自然解凍至肉中心溫度-2℃即可。

2.切條。將胸肉沿肌纖維方向切割成條狀,每條重量在7-9克。

3.真空滾揉醃漬。將雞大胸、香辛料和冰水放在滾揉機裡,蓋好蓋子,抽真空,真空度-0.9pa,正轉20分鐘,反轉20分鐘,共40分鐘。

4.醃漬。在0℃—4℃的冷藏間靜止放置12小時。

5.上漿。將切好的雞肉塊放在上漿機的傳送帶上,給雞肉塊均勻的上漿。漿液採用專用的漿液,配比為粉:水=1:1.6,在打漿機中,打漿時間3分鐘,漿液粘度均勻。

6.上屑。採用市售專用的裹粉,在不鏽鋼盤中,先放入適量的裹屑,再將胸肉條瀝去部分醃漬液放入裹粉中,用手工對上漿後的雞肉條均勻的上屑後輕輕按壓,裹屑均勻,最後放入塑料網筐中,輕輕抖動,抖去表面的附屑。

7.油炸。首先對油炸機進行預熱到185℃,使裹好的雞肉塊依次通過油層,採用起酥油或棕櫚油,油炸時間25秒。

雞排製作:

雞胸肉兩塊

醃料:咖哩粉,黑糊椒,檸檬汁,鹽,味精,澱粉,花生油,糖,蒜蓉

做法:1 雞胸肉一般比較厚,所以將胸肉用橫刀一塊片成兩塊

2 加上醃料,醃製半個小時(我醃製了一個晚上,怕下班回來不夠時間)

3 紅鍋,下油,煎雞排.

4 煎至兩面有點焦黃就可起鍋,鋪在伴碟生菜上.

5 醃製雞塊的盤肯定還有殘留的醃料,加入少水攪拌均勻作汁,再熱鍋

烹煮,原味咖哩汁就這樣簡單地做出來了.然後將汁澆在雞塊上.

6 在雞排上撒上點黑胡椒,就大功告成了.

(注:是在棒子上穿的那種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的話要掌握好火候,醬料是非常關鍵的,不要買,自己調

3樓:番外是你

小吃太多了,你可以去 美食天下網 裡,自己看,有各種小吃的做法,都是美食達人們自己上傳的

急求油炸小吃,成本低,做法簡單

4樓:畢起桓清雅

我家有親戚就是做的這個,使用竹籤穿起來的,有土豆,豬血,白菜,麵筋,豆腐,木耳,豆皮,五香豆腐,豬肚兒,花菜等等,是一塊錢五串。還有一些成品的,批發站都有賣的牛排,魚排等等的價錢兩塊左右。除了單獨炸來吃外,還可以夾饃,就是街上賣的那種肉夾饃的那種餅(餅也要炸的)然後放入調料,撒上孜然,特別好吃!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炸蘑菇 香菜卷 魚丸 蝦丸 蟹棒 腸 皮蛋 石蛋 牛排 雞排 魚排 等等吧 現在除了炸 建議你也可以嘗試下 烤 涮等

6樓:似家

炸臭豆腐,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吃的,豆腐泡放油鍋裡炸一下,成出來以後,放上甜麵醬、辣椒麵,香菜、蒜,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炸洋芋(土豆)塊,條,片,都行。建議你食用時加一些麻辣味或糖,味道會更好。

8樓:多美味

油炸類:1:炸牛排 2:

炸雞腿 3:炸雞熘 4:炸雞架5:

炸魚排 6:棒棒雞 7:炸蓮夾 8:

炸羊串 9:炸鮮魚串 10:炸火腿 11:

炸蘑菇串 12:炸香蕉串 13:炸麻球 14

:炸南瓜餅 15:炸雞柳 16:漢堡包

烤麵筋(賣一元一串)、多美味串串香(一元兩串或者三串)新鄉多美味小吃 你可以點選看看 http://www.baidu.

9樓:櫻貓啦

額,我是中學生,我們這裡學校門口賣的是蛋餅[加辣醬,兩元錢,兩個蛋加錢]還有蛋堡、絞肉堡[兩塊五,還蠻多人吃的,有專門機器]

前一陣子有流行過小小的類似果凍的東西,各種口味都有,用牙籤插著吃,超可愛的,很小,可是可以賣兩塊錢一個,每次上課前都好多人吃哦.

初高中晚上比較遲放學,天氣有點點冷的時候賣煮丸子湯,大排長龍,熱熱的,又能填飽肚子,蠻好的-v-

一點小小建議-c-

油炸小吃做法

10樓:鄭州打老虎

飄香醬的調製

1、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特鮮1號1包,雞精100克,白糖20克,精鹽40克。

2、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爛。

3、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花生醬、大蒜細沫、花椒粉,特鮮1號、雞精、白糖、精鹽等拌和均勻。

4、 用菜油燒到八成熟放入泡椒細沫炸香,然後倒入瓷器調好的料中蓋上蓋子,讓冷卻後再嘗一下,如果鹹了,適當放點白糖味精,淡了加點鹽即成飄香醬。

芝麻醬材料:花生1杯.黃豆1/2杯. 牛奶1/2杯.蛋黃1個.紅糖2大匙 芝麻1/2杯(可選可不選.)

做法:1.先將黃豆用冷水泡5-6小時,再用開水煮開,黃豆滾開時用冷水讓黃豆下沉.再次開鍋時,倒入篩網中,用冷水沖洗乾淨.備用.

2.將花生去皮.

3.將去皮的花生,黃豆,牛奶,蛋黃,紅糖.芝麻放到炸汁機中攪拌均勻. 小貼士:花生去皮:先將花生放在炒鍋中用小火炒一下.冷卻以後在去皮,這樣容易一些.

辣椒醬的製法:

取50克野山椒米、50克泡辣椒米、50克郫縣豆瓣醬、20克香水魚料、50克幹辣椒米、15克姜米放入燒至五成熱的100克色拉油中,小火炒10分鐘,至出香味即可。可以加蒜苗、蔥、肉末做成味碟,也可以做「香水魚」的湯料,或者做水煮菜、燒菜的調料,多用於麻辣味較重的菜餚,如「辣味燒汁魚」:淨青魚750克切重約10克的塊,放5克鹽、10克料酒、3克味精碼味5分鐘,入燒至五成熱的200克油中小火煎5分鐘至一面泛黃,下30克復合味辣椒醬,中火炒2分鐘,加750克清水小火燒開,去掉雜物,中火收汁即可。

你可依據自己的口味調配不同風味的辣醬:

蒜蓉辣醬

做法:新鮮的朝天椒,配幾隻紅尖椒(愛吃辣的人可以全用朝天椒),500克番茄,一塊姜,兩頭大蒜。以上各樣分別放攪拌機攪成糊狀。

炒鍋放水一小碗,用中火煮,各種糊下鍋中,熬醬(蒜蓉留一半最後放)邊熬邊加鹽、糖(少許),米醋小半瓶。切記要不停地用勺攪拌以防粘鍋,由稀轉稠就可以關火了,然後下點味精,再把剩下的蒜蓉倒進去,涼後裝瓶。

貼士:這種辣椒醬絕對可以和市面的那種有名的蒜蓉辣椒醬比美。還有一個訣竅就是撈一小塊泡菜壇裡酸掉牙的老蘿蔔和番茄一起攪,醬的味道特別香。

剁鮮辣椒

做法:鮮朝天椒100克,大蔥1條,鹽、白酒少許。朝天椒切碎,千萬不要辣到手,最好戴著膠皮手套切;一邊切,一邊往瓶子裡放,同時加鹽,並用一雙乾淨的筷子壓實,最好灑點白酒。

封好,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吃了。 貼士:吃麵的時候放一點,做菜的時候調一勺,很香的,很開胃。

甜辣麵醬

做法:郫縣豆瓣100克,四季寶幼滑花生醬100克,甜麵醬200克,蠔油1勺,胡椒粉、冰糖少許,薑末、蒜末、蔥末,30克乾紅辣椒剁碎,植物油,香醋。把豆瓣剁成茸,與花生醬、甜麵醬、蠔油一起裝入盆中,攪拌均勻成混合料。

燒熱鍋,倒油,油要多,油熱,先下薑末、蒜末、蔥末、辣椒末炒香,再將混合料倒入鍋中,然後用小火,用鍋鏟慢慢推勻即可。

貼士:做醬時,不能攪拌或翻炒,而是慢慢地推勻。等鍋中冒出均勻小泡,香氣四溢時,放入胡椒粉、冰糖拌勻即可。醬紅亮、味醇厚,自然冷卻後,裝入瓶罐中,注意密封。

牛肉辣醬

做法:牛肉500克(肉末),鮮紅辣椒500克(鉸碎),幹黃醬兩盒,味精100克,白糖150克,油300克,熟芝麻100克,鹽適量。鍋內倒油燒熱,下牛肉炒片刻,然後將以上調料倒入,翻炒均勻後,再燉一會就可以了。

貼士:吃麵條時候放一點,做菜的時候調一勺,味香濃。

花生辣醬

做法:幹辣椒25克,熟花生150克,花椒40粒,食油適量,鹹鹽2勺,味精少許。將辣椒和花椒烘乾,搗成碎末;熟花生褪皮,然後,將花生仁搗碎;將搗碎的3種原料加入鹹鹽、味精攪拌均勻;炒鍋上火,色拉油燒製七分熱,拌好的原料倒入鍋中,用筷子翻炒,這時會有嗆鼻的辣味竄出,然後加入半碗清水(如掌握不好油溫的話,在倒入辣椒的同時,就新增清水)。

蓋上鍋蓋,大火燜,逼出水分,熬至粘稠狀。起鍋,晾冷,將做好的花生辣醬裝入一個玻璃瓶中,隨吃隨取。

貼士:此醬做法簡單,成本低廉,原料方便,既好吃又實惠,味道比老乾媽、老幹爹之類強多了。嗜食辣者可選用辣味十足的朝天椒作原料,也可加重辣椒分量;如不愛食辣,可選用普通辣椒。

除花生外,芝麻,核桃,瓜子都可依此方法製作成辣醬。

麻辣豆醬 做法:鮮嫩蠶豆豆瓣1小碗,開洋(小蝦乾)25克,黃酒半匙,細鹽14匙,白糖少許,味精微量,花生油3匙,麻油、辣油各少許,辣椒粉、花椒粉各微量。將開洋用黃酒、清水浸約30分鐘,使其漲發;洗淨鍋,放花生油,燒至油七成熱時,放蠶豆瓣煸炒,加開洋、細鹽、白糖、味精,炒至入味後,再加入辣椒粉、花椒粉、麻油,拌勻後,即可起鍋、裝盆了。

貼士:這種醬麻辣鮮香,開胃爽口。製作的時候,必須用熱油將豆瓣快速地煸炒,使之不易泛黃;既不宜加水,也不能炒焦了,更不可以勾芡,以確保其醬的爽嫩清香口感。

自制美味烤醬 一般市面上的烤肉佐醬很多,但並不一定合乎每個人的口味,而且每次同樣的烤醬也會令人感到乏味。不如試試以下推薦的幾種配醬方法,說不定正合你的口味呢! *

烤肉醬 配料:醬油2大茶匙,白糖、米酒、冰糖各1茶匙,柴魚精、幹海帶、姜粉各2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油炸辣椒如何做,油炸小吃辣椒怎麼做

香酥辣椒怎麼做?幹辣椒用剪刀剪去頭,去除辣椒籽,用溫水泡半小時,去除辣味,準備白芝麻,與炸好好的辣椒一起攪拌。旺火將鍋中油燒至高熱,關火,等鍋中的油降至低熱 為了除去油中異味 紅辣椒放進油鍋,小火炸,翻勺要快,顏色至珠紅色起鍋。愛吃辣的家庭,不妨利用時下辣椒開始大量上市的有利時機,製作辣椒油。辣椒油...

求炸雞排配方 急!急!急,跪求油炸小吃配方!!!急急急!!!

1 中餐 菜名 炸雞排 所屬菜系 閩菜 特點 閩菜 原料 雞 腿4只,雞蛋1只,澱粉20克精鹽 3克,包屑50克,胡椒粉2克,熟豬油500 克 製作 在雞腿 上直劃 除去腿 使 腿 分開,平攤在案板上,去雞 兩 背輕輕拍 下,胡椒粉 精鹽拌和 下兩 再拍上澱粉。雞蛋磕在碗 筷攪拌後,均勻地塗抹在雞 ...

急!跪求好小吃, 急!跪求好小吃

小吃?難做呀,小吃一般和麵粉呀,米粉呀,奶油啊什麼搭界,俺不在行呀 建議做一做自然的天然的營養好的,比如用蕎麥做餃子皮,餡做好吃點,用蝦仁,草魚肉 去骨 薺菜,香菜等,一定要切的很碎哦,還要把餡用紗布把多餘的水份去掉,容易包呀 包好後 隨便你們怎麼吃哈 水煮的,或者水煮熟後,在用點油煎著吃 很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