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舉報公司違法事項,國家機關人員卻將我的資訊告知該公司,請問該工作人員是否違反了法律,例《保密法》

2022-01-02 03:41:47 字數 808 閱讀 2450

1樓:航天同耕團長

《洩密案件查處辦法》第二十四條 保密行政管理部門受理涉嫌洩露國家祕密的案件線索舉報,舉報人不願意公開個人或者單位資訊的,應當在受理登記時註明,併為其保密。

如果保密局人員違反此條規定,可以結合《公務員法》第五十七條 機關應當對公務員的思想政治、履行職責、作風表現、遵紀守法等情況進行監督,開展勤政廉政教育,建立日常管理監督制度。

對公務員監督發現問題的,應當區分不同情況,予以談話提醒、批評教育、責令檢查、誡勉、組織調整、處分。

對公務員涉嫌職務違法和職務犯罪的,應當依法移送監察機關處理。

就此,你可以向有關紀檢監察部門舉報保密局工作人員違規。

2樓:法之道

刑訴法第一百一十一條

報案、控告、舉報可以用書面或者口頭提出。接受口頭報案、控告、舉報的工作人員,應當寫成筆錄,經宣讀無誤後,由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簽名或者蓋章。 接受控告、舉報的工作人員,應當向控告人、舉報人說明誣告應負的法律責任。

但是,只要不是捏造事實,偽造證據,即使控告、舉報的事實有出入,甚至是錯告的,也要和誣告嚴格加以區別。 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應當保障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及其近親屬的安全。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如果不願公開自己的姓名和報案、控告、舉報的行為,應當為他保守祕密。

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違規《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第二十六條:

洩露國家祕密、工作祕密,或者洩露因履行職責掌握的商業祕密、個人隱私,造成不良後果的,給予警告、記過或者記大過處分;情節較重的,給予降級或者撤職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處分。

我向紀檢委舉報村主任幾點違法事,有的沒有證據怎麼辦?我但責任麼

如果有一部分紀檢委查實村主任是屬實違法,他被處理了,你沒有證據只是聽來的事情也不是什麼事了!如果沒有證據的話。情節嚴重的話會構成誹謗 以非法手段取得的證據,具有法律效力嗎?不可以。根據 刑來事訴訟法源 第五十六條bai 採用刑訊逼供等非du法方法收集的犯罪zhi嫌疑人 被告人dao供述和採用暴力 威...

舉報公司怎麼舉報我被一家公司騙了

如果你能確認其是 公司,可以向公安機關舉報或者報案。舉報或者報案 號碼110。如果確實涉嫌詐騙,會依法對犯罪嫌疑人採取強制措施,追究其刑事責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您被騙了多少錢呢?您這邊直接撥打110報警就撥打110報警處理 提問被一個人騙的 2000 回答被騙了2000塊錢,這個已經...

老闆不給我工資公司是違法公司這種情況我給誰打電話

小姑娘,不是打消你的積極性,給誰打 都沒有用,違法的公司他都開了,你還是今早離他遠點,現在的做買賣的,和附近的管理那片的這個局那個局都有利益關係,沒有人會為你出頭的,你打 也是這推那,那推這。都說不是他們管的範圍,要不就是讓你等,等到沒信 你要有證據證明你在他們公司工作的有力證據,然後就可以直接打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