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減掉小腿肚,男生怎麼減掉小腿肚上的肌肉

2022-01-01 18:42:04 字數 5598 閱讀 2851

1樓:愛吃甜的魚

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

2樓:大嗒嗒

你嘗試多騎自行車,跳繩,下蹲跳這類運動,最好還打打籃球,必須要長期堅持,應該會有效果,因為小腿肌肉是人體最難練的

男生怎麼減掉小腿肚上的肌肉

3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給你幾種方法,需要長期堅持:

一:50下搓出小鳥腿

方法是: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檯、水管子)把一隻腳架上去,雙手開搓,稍微用點力,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樣。開始搓50下,胳膊會很痠痛,堅持住。

當你能搓100下的時候,效果一定很明顯!

二:每天刮腿20分鐘,一個月減8斤

方法是:買一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接觸冷水,直接睡覺。

三: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方法是:穿上硬底鞋,腳掌站在一塊磚頭上。我已經試了三個星期,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顯得修長,臀部也翹了一些。

你也可以自己拿鬆糕鞋讓修鞋鋪修成前高後低的負跟鞋,後跟1釐米高,前掌不超過4釐米。這種方式適合肌肉型腿的人。

四:狂蹬空中自行車

跟大家推薦一個很有效的瘦腿區域性運動,晚上睡覺之前在床上做幾分鐘就可以了。躺著,把腳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狀,做完以後把兩腿分開大約80度的樣子,一共分80下,這個方法對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另外還有專門針對瘦小腿的:

一、膝間節與腳踝的肌肉根部更結實。

坐於椅子上,單腿屈放於另一腳大腿上並伸直。小腿的肌肉必須緊張。單腳進行10~20次,反覆練習。可自行在辦公室或住家內練習。

二、、運動腳踝關節,輕易去除皮下脂肪。

單手雙撐腳踝,另一雙手握住腳尖使其旋轉。右轉10次,左轉10次,交替進行。經常做此運動,則間節活動靈敏,同時腳步也有輕快感。

三、緊縮小腿肌肉。

握住椅把或桌角,進行腳踝伸直運動。對小腿上較發達的肌肉有緊縮效果。肌肉結實後則可預防皮下脂防生成。反覆做10~20次

4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男生怎麼瘦小腿肚子?

5樓:願你三冬暖吖

●肥腿族練功要訣

1. 要適度運動。會出現鬆垮的浮肉,多半是因為不愛運動,或是以前經常大量運動卻突然停止運動習慣的人,像是退出體壇的運動員或舞蹈家。

適度的運動,可以讓肌肉收緊結實,創造出好看的線條。

2. 要少吃肉類、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肥腿族的另一項特徵,就是主食往往吃得比副菜還多。

這也是一般造成肥胖的主因,不愛運動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與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會肉肉的囉!

3. 以冷熱交替浴促進血液迴圈。這一招也可消除浮腫腿。

●壯腿族練功要訣

1. 運動要適度。你可能會問,這跟肥腿族練功要訣第一條有什麼不同?

的確不同。運動要適度是針對好動兒說的,因為過多的運動並不見得有什麼好處,除非你刻意要練出發達的肌肉。不過,我也看過朋友因為狂打了幾天籃球,結果韌帶斷掉,幸好後來**了。

2. 運動過後放鬆一段時間,然後輕輕地按摩自己的雙腿,讓肌肉鬆弛,才不會成為硬硬的蘿蔔腿。這經驗來自一位長年學習芭蕾舞的好友,她破除了我對一般舞者扁胸粗腿的印象。

她的身材美極了,據說每回練完舞,老師都要她們二人一組為對方按摩腿部。

3. 不要常提拿重物。那簡直是在做負重練習嘛!會讓腿部的肌肉突起來喔!所以搬東西時就請男生幫幫忙,買菜時就拉部菜籃車去吧,常提重物也會造成腰背的負擔。

●浮腫腿練功要訣

1. 多吃清淡食物。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吃苜蓿芽沙拉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鹽分,當然,記得不要吃太多沙拉醬或千島汁,否則就要加入肥腿族囉。

2. 浴鹽泡澡。現在很流行用浴鹽泡澡,如果你買的浴鹽質地細緻,建議你不妨也用來輕輕按摩身體,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身體線條好看了、**也變光滑了,真是一舉二得啊。

3. 多到戶外走走,讓自己流流汗。大家都討厭出汗時黏黏的感覺,但是其實適度流汗才是健康的事。每天待在冷氣房裡,只喝水、不流汗,不但腿容易浮腫,**也會變粗的。

6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7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男生怎麼減掉小腿肚贅肉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

9樓:王室芊珵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加上飲食控制。建議每天堅持鍛鍊,如跑步、快走、跳繩、轉呼啦圈、**操等等,每餐要少吃,尤其是晚餐,少吃油膩以及高熱量食物。要科學**,不要使用**藥以及**茶。

10樓:

有氧運動,配合糖平方,果斷時間你會發現效果比較顯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在地上,抬起一隻腳,用拳頭拍打小腿,每天拍打5分鐘。或者從腳踝開始,左右手同時擰小腿肌肉。把小腿當初抹布一樣,每條腿堅持擰3分鐘,平時吃的也要注意,建議你雷圭兒這樣的膳食纖維食物,配合按摩會好很多的

12樓:請叫我陳小行

減脂是全身性的,多做有氧運動就可以。

男生怎麼瘦小腿?

13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4樓:巨蟹座櫻桃小丸

哎,說起這個問題的話,這也是一直困擾著我的一個問題的,因為我的腿也是小腿很粗,所以有時候夏天的時候是根本不願意穿短褲的,一般都是穿長褲的,但是我也是試過很多方法來減小腿的,主要是因為我這個人沒有毅力,我堅持不下來,所以我才減不下來,哈哈!

還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踮腳尖,踮腳尖是對瘦小腿肌肉很有幫助的,而且也不耗時間,有時候在等公交車的時候就可以做的,反正也沒有事情幹,就可以踮踮腳尖,還可以瘦小腿這多好了,對吧!真的這個動作是在鍛鍊小腿肌肉的,所以對減小腿是很有幫助的,這是毋庸置疑的,當然得堅持了,對吧!

再者就是躺在床上,把腿垂直放在牆上,這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吧,而且好像還是很有效的,因為我宿舍的舍友有人試過,她好像堅持了有大半年吧,我因為堅持不下來所以也不知道,她在上鋪所以做這個動作是比較方便的,還有就是這個動作是可以同時瘦大腿,小腿的,我覺得只看這個動作就可以知道吧!

首先是因為這個動作可以放鬆你的腿部,有些工作的人士,每天都很勞累的奔波,腿肯定是承受不住的,所以如果晚上睡覺前面可以在床上做這個動作的話,不僅可以放鬆放鬆腿部,而且還能把腿上的肌肉放鬆下來,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掉小腿的肉的。

再有就是平板支撐了,這個動作大家都知道可以瘦全身的,把你的完美身形塑造出來,當然了,瘦小腿也是很有效的呢,平板支撐別看這個動作覺得可簡單,其實這個動作一般人要是剛開始做的時候說不定能堅持一分鐘就不錯了,這個動作真的很耗體力的,所以這也是這個動作能瘦腿的功勞所在。

像這個動作的話,把小腿的形狀塑造的很好的,不會像我的腿一樣,跟男生的腿差不多,肉太多了,真的,其實還有很多的方法的,可以瘦小腿的,關鍵還是要堅持下來的,不然一切都沒有用的,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由於大部分的男性朋友在小時候或多或少都會進行力量鍛鍊以及長時間的奔跑,那麼這些情況都會導致我們的小腿過於粗壯,很大程度上由於是因為小腿上大部分是肌肉,所以很難減掉,那麼這個問題困擾著許多的人,那麼我就說一下我的親身經歷。

那麼其實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朋友們,只要我們想瘦小腿,道理都是一樣的,通過有氧運動使我們全身毛孔開啟,從而形成消耗熱量以及肌肉的成分,那麼在這個過程中就可以達到減去小腿過於粗壯的問題,許多人在試過後如果感覺到還未變瘦,那麼我們也不要著急,因為這種運動是需要時間的流逝從而慢慢達到效果的,所以說,只要想成功,那麼我們就要努力堅持!

16樓:杞雪峰安懷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慢跑,但是一定要記住慢跑之後一定要做壓腿,然後再做提踵練習。

這個方法呢瘦得比較慢,但是隻要堅持下來,一定會達到效果的。

運動的同時呢還要注意飲食:

1、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一個雞蛋。

2、中餐1碗米飯+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但以6-8分飽為宜。

3、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一個雞蛋或是一個蘋果代替晚餐。

以上三餐,中晚餐禁吃甜食,要預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哦!

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

4、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5、一週量一次體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進步。

6、若你已節食很久,就應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要確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維他命攝取量也足夠,千萬別病倒了。

最後祝你**成功!

如何減走小腿的肌肉,怎樣可以減掉小腿肚上的肌肉啊?肌肉是不是減不掉啊?

確定要減的是肌肉?那麼先把它變成脂肪吧!少走路,一段時間肌肉就會退化成脂肪。剩下的瘦腿祕籍有的是,就不用講了吧?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怎樣可以減掉小腿肚上的肌肉啊?肌肉是不是減不掉啊?肌肉是減不掉的,唯一想減掉肌肉的辦法就長期的不運動,讓肌肉慢慢的萎縮,這是唯一可以減少肌肉和減小肌肉的辦法,但是可...

瘦小腿肚子的有效方法,小腿肚子粗怎麼減?

瘦腿第一bai招 按摩 經常從du腳掌至膝蓋處進行按摩,能起zhi 到強壯dao腿部血管的內作用,使腿部肌肉群獲容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增強腿部肌肉收縮能力。瘦腿第二招 注意鞋跟高度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 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根據腿部保健的需要,穿著後跟稍高一些的斜坡狀 理想...

小腿上的腿肚子很大,怎麼辦,小腿肚子粗怎麼減?

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 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