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軍團長委任

2021-12-27 08:50:52 字數 687 閱讀 5224

1樓:錢雲字東玉

軍團長委任是根據你所設立的軍團裡面現有武將中,功勞最大的那個人,注意是功勞,也就是任免**時,要到達的一個數值。

還有一點就是你在吞併其他勢力後,所招降的武將會保留其在前勢力的功勞,其君主再被你招降後,他的功勞值大小,由其領地大小確認。

在此種情況下,建議你在吞併其他勢力後,並招降其武將包括君主後,把其中功勞值大且你不喜歡的人帶在身邊。

如果軍團長叛變了會帶著整個軍團的大部分人一起叛變,還有一些人會自己回來的,我用自創武將玩時,還被自己的有血緣關係的軍團長叛變

了,55555,帶走了我近8成的實力,還好我有存檔,告訴你不要把軍團長的領地搞的太大,3-5個城就夠了,多了就容易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己指派,軍團長電腦自動選擇,一般是帶兵最多的武將,其次是看功績和統率。軍團長會叛變,叛變是他所在的城市,有的武將會響應他,有的會跑回到你主城,注意選擇軍團長時要選情誼高的或野心低的人,歷史上不是本方的武將建議不要委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1 軍團長不能自己指派,軍團長電腦自動選擇,一般是帶兵最多的武將,其次是看功績和統率

2 軍團長會叛變,但是叛變是他屬在的那一個城市獨立,不是整個軍團.

4樓:你宅在這裡了

會,不過一般很少人會跟著軍團長叛變。

三國志12容量多大,三國志12和三國志11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不清楚,還沒有出,不過參考三國志11加強版的話 我是指完全版本 應該是1.5g左右。照著11來吧,如果是發燒友的話清流出各種mod的空間 據說2g左右 但確實等到2012年9月吧 現在還沒出,一般策略累得都不大1,2g 三國志12還沒有出,但估計在一個g左右吧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penti...

三國志11計略問題,三國志11 三種計略

驅虎吞狼 如果成功則會使敵方的太守或者都督獨立,成為新的勢力。就看看結果就知道,難度很大了。這個計略成功主要取決於敵方軍師和自己軍師,以及計略執行者的智力高低,一般情況下,孫權,曹操,劉備這三個勢力的軍師智力都很高,成功的機率很小。其實也是可以成功的 選擇忠誠度低的太守或者都督,如果太守或者都督的相...

三國志11怎麼勸降國家,急,三國志11怎麼勸降一個國家,急

說實話,勸降這個功能很多餘。你已經擁有袁紹在官渡之戰的底盤的話,要統一天下是很容易的。直接收挖人才,向下打就可以了。你的位置和孫堅打不是很舒服,補給線拉的很長。我個人是建議你把曹操先吃掉的好,他手下人才多。吃掉以後對你統一很有幫助。然後再去吞董卓的勢力,打董卓勢力只是為了打通道路去打馬騰勢力。馬家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