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e430怎麼重灌系統翱我是個電腦菜鳥

2021-12-27 08:36:37 字數 5641 閱讀 4963

1樓:夢想超航

重灌系統有三種方法:

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一個都不會少。

第一種是硬碟安裝系統。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臺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第三種是u盤安裝系統。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到電腦店去http:

html學習如何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有配送一個光碟,插入後按步驟操作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360有幫你自動安裝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進入作業系統後黑屏,怎麼辦?

4樓:丁滿的好兄弟

進入作業系統黑屏。

首先可以開機進入f8,安全模式,看看能否開啟。

如果系統檔案損壞建議重灌系統。

另外聯想筆記本都有一鍵恢復功能,找到按鍵即可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把資料考出來備份。

5樓:千千老師答疑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呢親,這就為您解答呢親親~能看到滑鼠嘛

1.嘗 試 調 亮 電 腦 屏 幕亮 度。

2.開 機 按 f2鍵 ,進 入 bios 界 面 查 看 是 否 正常顯 示。

3.外 接 顯 示 器,按 組 合鍵切換顯示。

4.移 除 所 有 外 接 裝 置,取 出 加 裝 的 內 存 。

如 果 以 上 方 法仍 無法 解決, 建 議 到 售 後 服 務 中心 進 行 檢 測。

更多5條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問題,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最新版的!

7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能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嗎?

8樓:萬能導師

可以安裝windowsxp作業系統。

5、「winxpsp3。「gho」和「onekey(安裝系統或硬碟安裝)」兩個檔案切到磁碟根目錄下,這裡選擇放入磁碟d;

6,雙擊「安裝系統」,選擇「c盤」(預設c是系統磁碟),點選執行。

7.選擇「執行」後,計算機自動重啟,格式化c盤,恢復資料;

8、等待安裝完成就可以安裝windowsxp作業系統了。

9樓:守護西瓜天使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能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電腦安裝什麼系統都是根據使用者習慣來安裝的,詳細的安裝步驟如下:

安裝系統前的準備工作:

一、將重要的東西先備份到行動硬碟或網盤;

二、8g u盤一個並製作好啟動程式;

2、製作u盤啟動程式介面如下,選擇好要安裝的u盤、模式選擇預設、分配容量預設。然後點一鍵製作即可成功。

重灌系統步驟如下:

2、插上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並啟動電腦,開機後一直按「f2」進入bios介面;

3、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boot」,準備設定u盤啟動;

4、這裡在鍵盤按下f5/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usb hdd」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後在鍵盤按下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5、重啟之後選擇從u盤啟動後進入pe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移動上下鍵選擇第一個後按回車即可;

6、按回車鍵後進入如下pe介面,並且會自動彈出一個自動ghost方框;

7、選擇拷貝好在u盤裡面的系統,然後在選擇將系統安裝都c盤後點確定;

8、確定後等進度條滿了後重關機重啟即可。

10樓:夏日黎明

你好先按windows7再按xp沒有從低版本到高版本好裝,不過沒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 7下裝xp難度比較大,建議使用虛擬機器安裝。推薦vm虛擬機器,雖然大了點,但是很好用。支援共享剪貼簿等等。

12樓: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的,不過你必須要用那種安裝盤裝,不要用ghost盤,裝好之後有可能啟動的時候會有點問題,你用啟動修復軟體修復一下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雙系統可以建立在lenovo上。建議你把win7卸了安win8,然後再安裝xp。win8相容win7軟體且效能更好,速度更快,更流暢。望採納

15樓:ambulance隊長

應該可以的,雙系統建立在lenovo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希望能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安裝個虛擬機器裝xp系統

17樓:深圳恆耀達電子

折騰,乾脆就卸了win7,重灌xp不就得了,有啥必要非得裝兩個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安裝xp,只是xp最多隻能用3g的記憶體,也就是說你如果是4g或者更大的記憶體的話,能用到的只能是3g,其他的記憶體都浪費掉了

你的方法是裝雙系統,完全可以,我們學校的聯想電腦是三系統,在開機的時候可以隨意切換你想使用的系統。

還有一種方法,裝個虛擬機器,在系統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虛擬機器上執行也能執行一個系統,也就是說兩個系統同時執行,但是不建議你使用該方法,因為該方法對電腦的配置要求很高!

聯想的thinkpad筆記本裝哪種作業系統好

19樓:一生有你乀

根據配復

置,限制大部分電制腦使用windows7比較好,因為bai相容du性比較強。

zhi windows 7 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dao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

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windows 7也延續了windows vista的aero 風格,並且在增添了些許功能。

20樓:計算機維修**

一般家bai庭用的話,windows xp是最佳選擇,但du是zhi由於xp系統已退役,安全效能低dao

,綜合內來看,如果你不是容非得裝別的系統的話,windows 7是最佳選擇了,因為家用系統的要求和windows 7綜合所有資料和其他的系統來比對,windows 7是比較好的,我們再說windows 8,windows 8有的特點在在桌上型電腦或者筆記本上反而更難以操作,綜合以上描述,windows 7是最適合你的電腦的

21樓:宛若清溪

win8系統,各種應用軟體好找。

聯想筆記本按f幾進系統盤,怎麼做系統

22樓:青未了

一、大多數的聯想電腦是在啟動時按f12或fn+f12熱鍵;

二、系統安裝步驟如下:

對於使用windows的普通使用者來說,安裝作業系統一般都是採用光碟安裝的方式,不過對於13寸以下的便攜小本來說,通常都沒有配置光碟機。其實,我們完全沒有必要依賴光碟機,通過u盤安裝作業系統是一種非常實用的方式。(使用windows7 usb/*** download tool製作安裝盤)

3、在這裡我們可以選擇製作的安裝盤的方式,我們可以選擇u盤和***光碟兩種介質,在這裡我們選擇usb devcie。

4、如果我們以插上u盤,則會正確識別,上述畫面是u盤已經被成功識別,如果沒有檢測出來,點選裝置下拉選單選項後面的重新整理圖示可以進行重新整理檢測,一般狀況下可以正常識別出來,選擇您需要製作為安裝盤的u盤,點選右下角的begin copying,軟體就開始製作了。

5、軟體開始製作。

6、最後提示製作成功,我們可以拔下u盤。製作完成之後,我們將u盤插在需要安裝系統的電腦上,當然這個電腦必須支援從usb裝置啟動。把u盤插好後,開機,在開機初始畫面的下方會有提示按f12進入boot選單,(各廠商具有不同,惠普為f9,聯想、dell為f12)或者進入bios選單,在設定啟動項中將第一啟動裝置設定usb。

之後就可以進入windows 7安裝過程了。

擴充套件資料

作業系統是使用者和計算機的介面,同時也是計算機硬體和其他軟體的介面。作業系統的功能包括管理計算機系統的硬體、軟體及資料資源,控制程式執行,改善人機介面,為其它應用軟體提供支援,讓計算機系統所有資源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提供各種形式的使用者介面,使使用者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為其它軟體的開發提供必要的服務和相應的介面等。實際上,使用者是不用接觸作業系統的,作業系統管理著計算機硬體資源,同時按照應用程式的資源請求,分配資源,如:

劃分cpu時間,記憶體空間的開闢,呼叫印表機等。

23樓:電腦小寶氣

第二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

【【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臺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第三種是u盤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

到電腦店去http://u.diannaodian.

com/jiaocheng/index.html學習如何裝系統。

24樓:慶帥考研老師

聯想筆記本按f8進入系統盤,在你開啟聯想筆記本的時候,它會直接選擇讓你進入系統盤,那時候你進入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班是f2或者是f8

26樓:匿名使用者

f2,選擇光啟,或者u盤啟動,不會我教你

聯想筆記本E430和E530那個好啊

1 e430 e530 同一個系列,做工方面都差不多2 e430稍微輕一些,對比x系列雖然不算什麼,但是比e530便攜性好一點點吧 3 e530比較大尺寸,散熱更好一些,螢幕也大一些4 總的來說,都差不多,如果要經常移動的,工作電腦,就買e430吧 放家裡用,不怎麼移動的,就買e530吧 很高興為你...

新買的E430聯想筆記本,總是感覺執行太慢,我想加一根記憶體,是加4G的還是2G的好

直接加4g記憶體條,價效比最高,200元左右吧。至於品牌,建議選三星的,相容性好!如果說是64位系統,當然超過4g記憶體好了8g左右夠用的,如果是32位,一般不超過4g,因為明擺著浪費錢,根本就不支援超過3.25g的。如果資金夠的話,儘量買金士頓ddr3 1333 4g單條,如果沒錢,就買ddr3 ...

聯想膝上型電腦黑屏怎麼重灌系統,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請您進行釋放靜電操作試試 1 卸下電池和介面卡按住電源開關30s,重新裝回電池和介面卡重新開始。2 如果您的電腦電池無法拆卸,建議您檢視您的筆記本底部是否有一個復位孔,用針輕輕扎一下復位孔也可進行復位 還不行動話,就要到服務站檢測了。如果你不會裝系統,建議你花30塊錢,到修電腦的店裡裝一個 聯想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