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底盤邊樑可以拆下來嗎,汽車底盤大梁兩頭開始鏽爛了,可以修嗎

2021-12-26 09:25:52 字數 1532 閱讀 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底盤邊樑是可以拆下來的。

邊樑式車架由兩根位於兩邊的縱梁和若干根橫樑組成,用鉚接法或者焊接法將縱梁與橫樑連線成堅固的剛性構架。

邊樑式車架的縱梁通常用低合金鋼板衝壓而成,一般為16mn。其斷面形狀有槽形斷面、箱形斷面、「z」字形斷面和「工」字形斷面等幾種。

作用載貨汽車車架的前端和轎車車架的前後兩端裝有橫樑式的保險槓,以防汽車突然發生碰撞時散熱器和翼子板等機件受到損傷;對轎車來說,保險槓可以起到裝飾作用。載貨汽車的保險槓上裝有掛鉤,以便牽引。

有些越野汽車的保險槓後面還裝有鉸盤,以便汽車陷入打滑路段時進行自救。載貨汽車和部分大型客車有時要拖帶掛車,故在車架的後端一般還裝有拖鉤。大多數拖鉤通過螺旋彈簧與車架橫樑彈性相連,並用加強梁和角撐加固。

拖鉤可以在車架平面內繞軸銷擺動,其上裝有防脫裝置,牽引時拖鉤具有緩衝、轉向和防脫作用。

2樓:微笑感媣街頭

邊樑式車架由兩根位於兩邊的縱梁和若干根橫樑組成,用鉚接法或者焊接法將縱梁與橫樑連線成堅固的剛性構架。

因此,汽車底盤邊樑是可以拆下來的,但是千萬不要自己去拆除,去找一個專業的維修師傅來拆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很麻煩,要到專業的修理廠去

4樓:勇敢的心

可以,建議不要在家自己搞,推薦找專業的師傅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類底bai盤:包括全部系du統的整車;

二類底盤:zhi已裝配上發動機dao、變速器、傳動系和駕專駛室但沒有屬貨箱的汽車底盤;

三類底盤:不裝車身而安裝有發動機及傳動裝置、前後橋、轉向器、懸架裝置、車輪及輪胎、制動系統等總成,不能行駛。

汽車底盤大梁兩頭開始鏽爛了,可以修嗎

6樓:阿帕汽車照明

汽車底盤鏽爛了建議車主可以來到專業的美容店進行防鏽的護理,在進行護理時防鏽材料也要均勻的塗抹在塗層上,等到全部完工之後只要等待自然風乾即可。

相信每個駕駛員都不希望自己的車輛提前報廢,因此上述的預防操作如果可以做好,就可以使得自己車輛的使用時間被增加,目前我國的城市環境確實比較惡劣,那麼我們就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使得車輛使用時間被增加。

在車輛的行駛中一旦行駛的速度過快,這些砂石就會對於底盤不斷的發生撞擊,這就會使得底盤外表層的防鏽漆被破壞,其實如果我們定期的對於底盤進行清洗,那麼就可以使得底盤得到一定的保護。平時的使用車輛中如果可以照顧好底盤,那麼就可以使得汽車底盤的腐蝕現象被延緩,不僅使得愛車的使用時間可以延長,還可以幫助自己節省很大一筆的護理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修,不能修就換,生命安全重於一切!

汽車底盤刮碰,後大梁和元寶樑邊有一些往裡凹凸變形,具體看圖,會影響我的車嗎??新車

8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問題不大,如果不放心,就去做個四輪定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拖底了,需要主要看後橋有沒有變形

為何要清洗汽車底盤?怎樣清洗汽車底盤

汽車底盤都經過良好的防鏽處理。但夏季高溫的烘烤 冬季融雪劑的腐蝕 道路上沙石的撞擊 酸雨和海邊鹽霧的侵襲,均將使底盤傷痕累累 鏽跡斑斑。廢氣 塵土 酸鹼性物質和溼氣都會從底盤細小的孔洞中滲入車身,使車身鏽蝕,以至於影響汽車的使用壽命。將汽車舉升到工作高度,用高壓水柱沖洗底盤,對彎曲部位 邊緣部分以及...

中型汽車底盤如何保養?汽車底盤怎樣保養?

汽車底盤怎樣保養?汽車底盤進行防鏽,需要去除底盤上粘結的油泥和沙子,或用特製砂紙打磨掉原防鏽層,用吹水槍將縫隙中的水吹出,並用毛巾將水擦乾 準備噴塗防鏽處理層時,必須先用遮蓋紙 多用報紙 和膠帶,將輪胎和排氣管周邊遮蓋,尤其注意車身上的感測器和減振器要遮蓋好,將底盤防鏽材料依次噴塗到底盤,至少噴3層...

汽車底盤有幾種,汽車底盤有幾種型別?

懸架有獨立懸架和非獨立懸架,非獨立懸架有扭力樑懸架,整體橋懸架,鋼板彈簧懸架等。獨立懸架有麥弗遜懸架,雙叉臂懸架,多連桿懸架,雙橫臂懸架等。一般的家用轎車或suv的前懸架都是麥弗遜式獨立懸架,這種懸架成本更低,舒適性也不錯。一般的家用車後懸架是有很多的,有些車會採用雙橫臂懸架,有些車會採用多連桿懸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