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底盤破洞怎麼處理要多少錢,汽車底盤,如下圖修理費用大概要多少

2021-03-04 09:29:25 字數 1181 閱讀 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的具體點,你要油底殼破了,也要看大小啊?

汽車底盤,(如下圖)修理費用大概要多少 ?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來以先去

修理廠或者修

自理店去讓修理工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壞了,如果是排氣管壞了一般會變形,破了就會漏氣,一般這兩種情況都會換掉。你的車是智跑,**應該要上千,能走保險最好,明年的保費增加有限一點點而已。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別笑我了

bai 那不是

du軸是排氣管 箱子是消聲器

zhi 掉下來最大可能的是排氣dao管吊腳脫了回,斷了。如果答是脫了掛上去沒事關係好不要錢。斷了,換個修好幾十塊錢的問題。

前提排氣管沒壞,就是你說的軸和箱子沒壞。如果壞了想知道要多少錢首先要看車型,不同車型排氣管價錢不同。 哈哈!!!

多去認認車的配件吧 這樣提問會笑人的哥們!回答包你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修理好些。不需要多少錢。

5樓:流浪的山裡人

新的汽車底盤多少錢?

如果汽車底盤撞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6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具體要看底盤損壞的部件不同部件**也不同,而且有可能是不止一個配件損壞。所以具體**還是要舉升車輛檢查之後才能確定。

如果汽車底盤撞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7樓:正大駕校

1、具體多少錢不太清楚,可以去暢*途汽車看看,價效比很高

/2、車型不同,**也不一樣,看實際請客而定

3、你好。沒辦法修理,材質不一樣,最好的辦法就是更換,又不能縫補。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車,還要看損壞的程度。

9樓:

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到時會出現車跑偏,吃胎現象,,等

汽車底盤撞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具體多少錢不太清楚,價效比很高

2、車型不同,**也不一樣

汽車刮痕怎麼處理,要花多少錢?有保險怎麼走

1.微度劃痕的處理 微度劃痕指表面漆被輕微刮傷,劃痕穿過清漆層並已經傷及色漆層,但色漆層還未被刮透。有的車主為討便宜,到非專業的路邊洗車店洗車,常常因為洗車工的操作不規範而劃傷漆面,造成微度劃痕,處理掉這些劃痕所花的錢會更多,得不償失。微度劃痕處理首先清洗需要處理的部位,噴上水後用毛巾擦拭。清洗完後...

火車託運汽車要多少錢,火車託運汽車怎麼收費

火車相比較輪船汽車飛機來說,優勢是很明顯的 承載力大,便宜,速度適中 但是有一個要求,數量得大。如果大量運輸的話選擇火車託運是個不錯的選擇。您可以登陸12306客服中心 首頁點選 貨運運費查詢 再點選 運費試算 請看截圖 距離不一樣,費用就不一樣,看你是哪兒到哪兒的,可以去鐵路貨物運輸官網查詢具體 ...

齲齒應該怎麼去處理看醫生要多少錢

齲齒應該找牙醫拔去,因為這種牙無用還對相鄰的牙幹憂,就最近處理掉一顆一百元以內。去看牙醫,消炎後補上就行了。我的牙得了齲齒,今天去醫院補牙,醫生說洞已經很深了,達牙本質深層 補牙如果嚴重需要根管 也不是很麻煩 補牙和根管 大概需要1個多小時就可以了,還是需要補牙的 和我的一樣,最後在張志強口腔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