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ware中如何設定視窗大鋅

2021-12-25 05:04:06 字數 583 閱讀 9682

1樓:蘇厚子

authorware應用中,設定視窗大小的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authorware,進入工作介面。

2、拉一個計算圖示到流程線上。

3、將計算圖示「未命名」改為「標題與視窗」。

4、雙擊計算圖示,開啟計算圖示的命令視窗。

6、輸入重定義視窗大小命令resizewindow,視窗大小定義為(300,350)。

7、輸入移動視窗命令movewindow,後面的引數為(螢幕的高度—視窗的高度)/2,(螢幕的寬度—視窗的寬度)/2,這樣設定的目的,是為了無論使用者的顯示器解析度是多少,你的應用程式的視窗都在螢幕的正**。

8、輸入完畢,按關閉視窗命令,在出現的是否儲存的對話方塊中選「是」。

9、點檔案,另存為,將程式命名為「設定視窗」。

10、執行程式命令,就發現視窗在螢幕的正**出現,視窗則為剛才設定的視窗大小。

2樓:奮鬥吧雕爸

修改——》檔案——》屬性,然後在「回放」選項卡里有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resizewindow(800,600);函式

如何在中設定頁碼,如何在WORD文件中設定頁碼?

word文件中如何新增 第幾頁共幾頁 格式頁碼 word檔案格式的詳細資料並不對外公開。word檔案格式不只一種,因為隨word軟體本身的更新,檔案格式也會或多或少的改版,新版的格式不一定能被舊版的程式讀取。插入 頁碼 就可以了。但需要設定好就不容易了。比如封皮不要頁碼 目錄和摘要用羅馬數字頁碼 正...

BIOS中的ACPI設定,如何設定BIOS中的ACPI?

1 對98系統 98系統的電源管理取決於bios中的設定 s1 or s3 98作業系統對電源沒有很強的控制權 2 對xp系統 xp系統的待機休眠取決於xp下的設定,通常與bios設定為s1或s3無關,即s1待機和s3待機主機狀態是相同的,s1休眠和s3休眠主機狀態也是相同的 但不同主機板的bios...

C WinForm中如何設定linklabel控制元件的行間距

你是需要怎樣的效果,把他放在什麼地方?我現在做的專案也有用到這個,其實有很多的屬性可以去改變的,比如anchor可以控制它的停靠位置,如果是需要當窗體放大時整體也跟著比例放大可以使用tablelayoutpanel,把需要的控制元件都放進去,然後調整他的比例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不懂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