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文化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我對三國文化挺感興趣的,想去赤壁市感受一下,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沒,順便逛逛。

2021-12-25 05:04:06 字數 6065 閱讀 4428

1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古鎮,挺好玩的一個三國景點,有武侯祠、馬超墓,還有出師表的演藝演出,喜歡三國文化的人,很值得一去。而且商業化不濃,客棧很有特色,很愜意休閒,適合去玩。

我對三國文化挺感興趣的,想去赤壁市感受一下,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沒,順便逛逛。

2樓:趾運費僮

三國古戰場就在赤壁市。當年赤壁之戰劉備和孫權大破曹操就是這裡。古戰場有個根據三國文化特色打造的春泉莊酒店,將三國文化元素很好地呈現出來,你可以去那裡感受一下。

3樓:脫鴨綠江來

當然要去赤壁古戰場遺址感受一下,順便去五龍山度假區泡泡溫泉,嘿嘿。

4樓:倉暗自涼

赤壁古戰場遺址,感受一下當時士兵的激情吧。

中國**好玩

5樓:醜怡君寒言

本溪水洞(遼寧)

中國最美十大海島

西沙群島以永興島東島等為代表(南海)

潿洲島(廣西北海)

南沙群島以永暑礁太平島等為代表(南海)

澎湖列島以澎湖島為代表(臺灣海峽)

南麂島(浙江溫州)

廟島列島(山東長島)

普陀山島(浙江)

大嵛山(福建福鼎)

林進嶼、南碇島(福建漳州)

海陵島(廣東陽江)

中國最美五大沙漠

巴丹吉林沙漠腹地(內蒙古)

塔克拉瑪干沙漠腹地(新疆)

最壯觀的雅丹:三壟沙(新疆)

中國最美城區

廈門鼓浪嶼(福建)

蘇州老城(江蘇)

澳門歷史城區

青島八大關(山東)

北京什剎海地區

中國最美六大古鎮古村

丹巴藏寨(四川)

中國最美八大海岸

太魯閣大峽谷(臺灣)

黃河晉陝大峽谷(內蒙古、山西、陝西)

大渡河金口大峽谷(四川)

太行山大峽谷(北京、河北、河南、山西)

天山庫車大峽谷(新疆)

中國最美十大名山

南迦巴瓦峰(**)

貢嘎山(四川)

珠穆朗瑪峰(**)

梅里雪山(雲南)

黃山(安徽)

稻城三神山(四川)

喬戈裡峰(新疆)

岡仁波齊峰(**)

泰山(山東)

峨眉山(四川)

中國最美六大冰川

絨布冰川(**)

托木爾冰川(新疆)

海螺溝冰川(四川)

米堆冰川(**)

特拉木坎力冰川(新疆)

透明夢柯冰川(甘肅)

中國最美五大湖

青海湖(青海)

喀納斯湖(新疆)

納木錯(**)

長白山天池(吉林)

西湖(浙江)

中國最美六大沼澤溼地

甘南若爾蓋(川北)

巴音布魯克(新疆)

三江平原(黑龍江)

黃河三角洲(山東)

6樓:官秀榮綦汝

國內熱門旅遊景區排行榜

1九寨溝

2日月潭3西湖

4鼓浪嶼

5香港迪斯尼6

太行山7

千島湖8鳳凰9

都江堰10

曲苑風荷國內熱門旅遊地區排行榜1三亞

2桂林3北京

4雲南5香港

6黃山7杭州

8麗江9

成都10

哈爾濱http://dujia.kuxun.cn/

7樓:孤陋寡聞

中國好玩的地方:

看山水風景首選:張家界、九寨溝、華山看大海、玩沙灘、游泳、潛水:三亞、西沙、上下川島

看古蹟首選:北京、西安、南京、敦煌

看古鎮:蘇州、平遙、麗江、鳳凰、閬中、西塘、南潯、周莊城市景點:蘇州、杭州、桂林

拜菩薩:五臺山、普陀山、九華山、峨嵋山、南華寺;

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臺山是文殊菩薩的道場,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九華山為地藏菩薩道場,南華寺六祖道場。

看草原:呼倫貝爾大草原、錫林郭勒大草原,一望無際遊沙漠:敦煌、月牙泉、響沙灣、沙湖、穿越巴音郭勒、輪臺到且末或民豐,也可走國道到若羌;

看戈壁:走哈密進塔里木第一農場,進羅布泊

8樓:齊升毓全

哈爾濱在我國的行政版圖上,地處東北邊陲的黑龍江就象一隻振翅欲飛的天鵝,而省會城市--哈爾濱,就象這隻天鵝項下一顆璀璨的明珠。白鴿飛舞,聖索非亞教堂傳來莊嚴的聖音;陽光明媚,太陽島喚起人們美好的回憶;歐陸情懷,**大街的歐式建築閃耀著東方巴黎的風采;銀裝素裹,冰雪大世界的霓虹引領夢的天堂;雪中馳騁,亞布力滑雪場堪比北歐……美麗的松花江蜿蜒穿過,滌盪著這座百年冰城,...

9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位於中國四川峨眉山市境內,景區面積154平方公里,最高峰萬佛頂海拔3099米。地勢陡峭,風景秀麗,有「秀甲天下」之美譽。氣候多樣,植被豐富,共有3000多種植物,其中包括世界上稀有的樹種。

山路沿途有較多猴群,常結隊向遊人討食,勝為峨眉一大特色。它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寺廟約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廟,佛事頻繁。2023年12月6日,峨眉山樂山大佛作為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山上的酒店,溫泉,遊玩吃飯有點貴,建議去嘻嘻團參考**,以避免花冤枉錢

10樓:厙迎蓉慕螺

四川成都,那裡還有好多古代的建築,有武侯祠,杜甫草堂,還有青城山,峨嵋山等,都是很好耍的地方,而且成都還有許多有名的小吃,在那裡既可以飽眼福,還有口福的

11樓:耿芝蘭藏懿

廣州番禺長隆歡樂世界

很好玩,現在是夏天,去有水的地方涼快,那裡又刺激,值得考慮。

12樓:車暄美勾澈

推薦以下五a級景區及景點,每個省的都有哦,呵呵!

13樓:墨琅莘旎

去深圳吧,好多好玩的東西。

比如說華僑城的世界之窗、歡樂谷、民俗村等等。

民俗村亦稱"深圳小人國",是深圳華僑城的一個旅遊區,座落在風光綺麗的深圳灣畔。她是目前世界上面積最大、內容最豐富的實景微縮景區,佔地四百五十畝,分為景點區和綜合服務區兩部份。景點分為三類,體積都比較大,第一期建成74個景點,全部景點建成後,可達130多個。

微縮景點與實景的比例,大部分為1:15,個別景點為1:10或1:

8。最大的一個是1:1(莫高窟中的一個洞窟)。

國際上的微縮一般為1:25。因此,"錦秀中華"的景點體積都比較大。

"錦繡中...[詳細介紹]

歡樂谷,位於深圳華僑城杜鵑山,是繼錦繡中華、中國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後興建的國內新一代大型旅遊主題公園,充分運用了現代休閒理念和高新娛樂科技手段,注重滿足人們參與、體驗的新型誘遊需求,營造出自然、清新、活潑、驚奇、熱烈、刺激的休閒旅遊氛圍,帶給人們充滿陽光氣息和動感魅力的歡樂之旅,增進體智、啟迪心靈的時尚體驗。

全公園共分八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城、冒險山、歡樂島、金礦鎮、香格里拉森林、颶風灣、陽光海岸,加上奇趣的瑪雅水公園,有...[詳細介紹]

14樓:古竹撒茶

江蘇連雲港:有花果山(孫悟空的老家)有海。

江蘇蘇州:園林

周莊(小橋流水人家)

安徽黃山

安徽天柱山(中國的文人雅士都愛去)江西的九江(廬山)江西井岡山(紅色之旅)

浙江的金華(橫店影視城)等等等等~~都蠻好玩的!主要還是看你喜歡什麼,中國地大物博,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關鍵是看你怎麼玩,和誰一起玩!

15樓:昝培勝圭碧

來四川吧

四川的每個城市都有他很好玩的地方

一個你來了

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吃在四川

玩在四川

看在四川

就比如成都

吃的有火鍋

、鍾水餃、夫妻肺片、等等

很多的、、、、

玩的有峨眉樂山、九寨黃龍、熊貓基地、、、、、、、看可以看川劇變臉、還可以看美女、、、、、、

16樓:泉來福永棋

歡迎來成都哦,中國第一的休閒城市,中國三大旅遊城市之一(另兩個是杭州、大連),雖然去年**,今年又是第一例h1n1(最新訊息,第一確證病例出院了哈哈!),但是我們還是快樂的生活著!成都還是非常美麗和安全的地方哦!

來了當然要去下武侯祠看看諸葛丞相,感受三國文化;杜甫草堂看看杜甫拉,成都的名片拉,然後可以去熊貓基地看看熊貓;年輕的朋友可以選擇區歡樂谷-西南地區最大的現代化遊樂園哦!晚上去春熙路看看美女,成都的美女超級多哦而且聲音嗲...然後去寬巷子、錦裡泡泡吧,古香古色小街裡的酒吧非常有品位;或者去順興老茶館品茶看變臉吐火,說到吃的,當然是火鍋、麻辣燙拉,我推薦你西安路的老灶火鍋哦,夠味!

然後就是成都小吃要吃下哦,什麼賴湯圓、鍾水餃、龍抄手、蛋烘糕、夫妻廢片...你直接去春熙路步行街,然後到龍抄手的總店就可以買這些的**來吃哦!晚上100多的商務酒店多得很。

然後第二天去洛帶或者平樂古鎮感受成都人的蓋碗茶生活,客家文化,吃傷心涼粉。接著去峨眉山看金光燦爛的普賢菩薩或者青城山-都江堰環線,感受千年古蹟,特別是**後的情況,非常值得體味,這些都是世界遺產哦,如果時間多得話,強烈推薦九寨、黃龍,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差點被這裡的美震撼哭了呢,絕沒有誇張!本來成都消費水平就不高,而且如果辦理了金熊貓卡,好多地方都免費呢!

且現在溫度28度左右,適宜旅遊哦!我強烈建議不要旅行社,就自己去感受這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吧!有具體問題可以問我,地道成都人!

嚴重承諾:沒有**和h1n1哦!

17樓:嵇芙康春

**都好玩,你可以到黃河流域的地方玩啊,因為中國的王朝大部分都建在那裡,一定有不少的名勝古蹟。

也可以到長江中下游地區,體驗魚米之鄉。

希望你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帶孩子都好糾結,我也想知道**好玩

19樓:實夏莫未

桂林市地處南嶺山系的西南部,平均海拔150米,屬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遍佈全市的石灰岩經億萬年的風化浸蝕,形成了千峰環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獨特景觀,被世人美譽為「桂林山水甲天下」。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景點有:象鼻山、伏波山、南溪山、堯山、獨秀峰、七星巖、蘆笛巖、甑皮巖、冠巖、明代王城、榕湖、杉湖等。

而我們所說的灕江山水最精彩的一段則在陽朔境內,桂林其他縣區也有數不勝數的美景等著我們前去瀏覽,龍脊梯田、興安靈渠、資江漂流、五排河漂流、八角寨、寶鼎瀑布等都會為你帶來更多的驚喜。

桂林是一座文化古城。兩千多年的歷史,使它具有豐厚的文化底蘊。秦始皇統一思想國後,設定桂林郡,開鑿靈渠,溝通湘江和灕江。

桂林從此便成為南通海域,北達中原的重鎮。宋代以後,它一直是廣西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號稱「西南會府」,直到新中國建立。在漫長的歲月裡,桂林的奇山秀水吸引著無數的文人墨客,使他們寫下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詩篇和文章,刻下了兩千餘件石刻和壁書,另外,歷史還在這裡留下了許多古蹟遺址。

這些獨特的人文景觀,使桂林得到了「遊山如讀史,看山如觀畫」的讚美。抗日戰爭時期,桂林成為中國著名的文化城,眾多的愛國作家、藝術家會集在這裡,譜寫出抗日文化的新篇章。悠久的歷史,為這塊古老而美麗的土地孕育了富饒的文化。

千百年來,桂林一直是人們旅遊觀光的寶地。現在,一個以桂林市為中心,包含周圍12個縣的風景區已經形成。這裡有浩瀚蒼翠的原始森林,雄奇險峻的峰巒幽谷,激流奔騰的溪泉瀑布,天下奇絕的高山梯田......

在這一片神奇的土地上,生活著壯、瑤、苗、侗、仫佬、毛難等十多個少數民族。大桂林的自然風光、民族風情、歷史文化、深深地吸引著中外遊客以及國家元首紛至沓來,流連忘返。

最佳旅遊時間

桂林的緯度比較低,屬於中**帶溼潤季風氣候。總體上來說,桂林的氣候溫和,四季分明,氣候條件十分優越。年平均氣溫為19.

3℃,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說。到桂林旅遊,最佳季節是在每年4-10月份,在這個期間會有「五一」和「十一」兩個**周,也是旅遊的高峰期,氣候適宜的桂林會有很多的遊客,房間的預訂和交通也進入高潮,**比平時有所**,所以最好避開這個時間,選擇一個淡季出遊,細細體味這天下美景。

桌遊有哪些很好玩的(要除了三國殺,狼人這些比較多的還有什麼)

三國殺我就不多說了,最火 比較火的有 剪刀手傑克 2人遊戲 卡擔島 經營模擬類3 5人 冷戰熱鬥 bgc排行第一,只是入門很難,2人 狼人 殺人遊戲的進化版,類似天黑請閉眼,9人以上游戲 風聲 類似三國殺 一愚驚人或者隻言片語,還在阿哩的聚會 聚會類遊戲非常歡樂 波多黎各 3 5人遊戲,模擬經營,b...

西安三日遊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從西安出發 自駕三日遊有什麼好去處

內容來自使用者 許成文 西安三日遊策劃 第一天 市內 12 00到達 回民街 用餐時間及自由活動時間共約2小時 1 回民街 歷史悠久,距今已有上千年曆史,是西安著名的美食文化街區,來西安必去的地方,當地人稱這裡是回訪,它以濃郁的穆斯林文化和氛圍,未古城構築了一道特意的風景線。二 鐘鼓樓 遊覽時間約1...

惠州自駕一日遊,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線路n o.1惠州海濱溫泉度假村 線路n o.2 龍門魯冰花童話園 線路n o.3 惠東永記生態園動物園 1 廣東省轄地級市,位於廣東省中南部東江之濱,珠江三角洲東北端,南臨南海大亞灣,毗鄰深圳 香港,北連河源市,東接汕尾市,西鄰東莞市和廣州市 轄區總面積11200平方千公里,轄2個市轄區 3個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