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中的ACPI設定,如何設定BIOS中的ACPI?

2022-01-09 22:00:53 字數 3105 閱讀 3876

1樓:沒囿叻結局

1、對98系統:98系統的電源管理取決於bios中的設定(s1 or s3),98作業系統對電源沒有很強的控制權

2、對xp系統:xp系統的待機休眠取決於xp下的設定,通常與bios設定為s1或s3無關,即s1待機和s3待機主機狀態是相同的,s1休眠和s3休眠主機狀態也是相同的;但不同主機板的bios程式關於acpi的演算法不盡相同,體現在兩個方面:

(1)有時s1待機和s3待機現象不太一樣,或s1休眠和s3休眠現象不太一樣。

(2)有的bios認為鍵盤上的「軟關機」是喚醒鍵,有的bios認為鍵盤上的「軟關機」是電源power鍵。從而對xp下關於acpi的設定產生了不同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step1.進入bios後,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項,按回車.

step2.選擇第一項acpi fanction 後進行設定並儲存。

不過,這個功能一般不用設定,預設即可。

如何設定bios中的acpi?

3樓:沒囿叻結局

bios中acpi的設定:

1、對98系統:98系統的電源管理取決於bios中的設定(s1 or s3),98作業系統對電源沒有很強的控制權

2、對xp系統:xp系統的待機休眠取決於xp下的設定,通常與bios設定為s1或s3無關,即s1待機和s3待機主機狀態是相同的,s1休眠和s3休眠主機狀態也是相同的;但不同主機板的bios程式關於acpi的演算法不盡相同,體現在兩個方面:

(1)有時s1待機和s3待機現象不太一樣,或s1休眠和s3休眠現象不太一樣。

(2)有的bios認為鍵盤上的「軟關機」是喚醒鍵,有的bios認為鍵盤上的「軟關機」是電源power鍵。從而對xp下關於acpi的設定產生了不同的影響。

4樓:玫瑰她愛你

1、進入bios後,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項。

2、按回車.step2.選擇第一項acpi  fanction  後進行設定並儲存。

bios是英文"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其實,它是一組固化到計算機內主機板上一個rom晶片上的程式,它儲存著計算機最重要的基本輸入輸出的程式、開機後自檢程式和系統自啟動程式,它可從cmos中讀寫系統設定的具體資訊。 其主要功能是為計算機提供最底層的、最直接的硬體設定和控制。

當今,此係統已成為一些病毒木馬的目標。一旦此係統被破壞,其後果不堪設想。

如何在bios中開啟acpi

5樓:很多很多

1、首先開啟電腦,或者重啟電腦,在出現電腦開機logo的時候,不停地按「f2」按鍵。

2、然後在彈出來的bios模式視窗中,按左右方向鍵選擇主選單欄中的「power」設定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設定介面中,按上下方向鍵,選擇「acpi support」選項,回車確定。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enablad」 ,回車確定。

5、然後按下「f10」進行儲存就可以了。

如何從bios裡修改電源(acpi)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windows裡設定:桌面擊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然後根據自己使用情況更改電源選項就可以了。

操作步驟為:

電腦剛啟動時出現英文字幕時按「del」鍵進入;

在主選單中用方向鍵選擇「standard cmos features」項然後回車,即進入了「standard cmos features」項子選單如下;

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 功能設定)項子選單在主選單中用方向鍵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項然後回車,即進入了「advanced bios features」項子選單如下圖,操作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修改 電源模式!你把電池弄出來,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8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1.在bios裡面有設定的一般選項就叫做acpi mode,設定成enable就行了

2.step1.進入bios後,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項,按回車.step2.選擇第一項acpi fanction 後進行設定並儲存

3.找售後,售後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卡不能還原bios設定

找主機板的說明書 沒有就去網上搜,有好多教程進bios 進入電源選項 然後選你要改的設定就行了一般情況 電源選項acpi 是預設設定

如果不是 那可能是老機器了

記得 作業系統版本至少要高於xp 比如sp2設定修改以後進行一次正常的開機 關機

如果不能正常關機(有時候關機不成功,有時候關機不自動斷電) 那就改回去 用原來的選項吧 機器不支援acpi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你拿個鐵錘 超機箱部位狂敲幾百下就ok了 `

bios中"acpi function"在哪個選項裡? 20

11樓:痛苦的逍遙

在高階電源管理中。

也可以在桌面上點右鍵選擇屬性 -螢幕保護標籤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power management setup這個選項下面。

bios裡面,acpi suspend type 怎樣設定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acpi suspend type(acpi 掛起型別)

此選項設定acpi功能的節電模式。可選項有:s1(pos)休眠模式是一種低能耗狀態,在這種狀態下,沒有系統上下文丟失,(cpu或晶片組) 硬體維持著所有的系統上下文。

s3(str)休眠模式是一種低能耗狀態,在這種狀態下僅對主要部件供電,比如主記憶體和可喚醒系統裝置,並且系統上下文將被儲存在主記憶體。一旦有「喚醒」事件發生。儲存在記憶體中的這些資訊被用來將系統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華碩主機板bios裡面acpi怎麼關閉

bios怎麼設定電源選項為,BIOS怎麼設定電源選項為s

開機按 del 進入bios,選擇power management features,回車進入 ipca function 設定是否啟用ipca高階電源管理.acpi standby state 設定何種acpi型別被使用,可選擇的有 si pos 和 s3 str power management...

bios設定錯誤無法開機怎麼辦,BIOS設定錯誤無法開機怎麼辦?

要恢復主機板bios的出廠設定,通過有三個方法。第一 開機按 del 進入bios設定,然後選擇 loadfail safe defaults 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第二 可以開啟主機箱,找到主機板電子旁邊的bios跳線設定,通常會有三根跳線的如圖,有一個跳線帽插在其中的兩根,只要把跳線帽移一位插到...

如何在windowsp中更改bios設定為u盤啟動

更改bios設定為u盤啟動的方法如下 電腦插上u盤,然後開機速度按f2或者f12,進入bios面板 在bios面板中使用tab鍵切換到bootpriority這個選項 在bootpriority選項中找到u盤的名字,按上下鍵移動到u盤名稱處,按enter鍵選定,並用shift和 組合鍵將u盤移動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