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如何設定防止電腦頻繁重啟

2021-05-05 05:22:07 字數 725 閱讀 7044

1樓:北風成長教育

不是的,是系統的原因,可以在這裡設,看看啟動那裡。

2樓:四葉灬公主

頻繁重啟有可能 電源不夠用或溫度過高 cpu溫度過高 主機板溫度過高 記憶體溫度過高 硬碟溫度過高。各種外掛接觸不良,灰塵過多等硬體原因造成。

3樓:w緣故

取消自動重啟:

windows作業系統如果遇到異常設定中有如何處理的選項,可以設定成遇到異常不自動重啟,以便顯示出錯訊息,可以追根尋源,其方法是:

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系統失敗→去掉 自動重新啟動 前的選中對勾→確定。

安全模式:

遇到系統異常,第一時間重啟電腦,開機在bios質檢之後快速按f8鍵,進作業系統的安全模式,如果這裡正常,不再自動重啟,可以再次重啟,按f8鍵進入選擇選單,點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進入正常的啟動模式即可。這個方法適用於一些偶然發生系統異常。

檔案毀損:

開機馬上自動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等故障,一般是由於系統檔案的損壞所造成的。如果藍屏中有動態鏈(dll)、系統檔案(sys)、可執行檔案(exe)等出錯提示,可以從正常的作業系統中複製這些系統檔案並使用u盤pe微系統將其黏貼到c:\windows\system32系統檔案下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選擇頁面 all error 》no error

還有散熱是個問題

電腦頻繁重啟,電腦頻繁重啟

除了殺病毒,要考慮一下硬體問題,比如檢查一下記憶體是不是鬆動了,會接觸不良 拆下來重新插看看好了嗎?這種故障多是記憶體問題 從樓主描述的情況看,很可能是電源問題。你那電壓穩不穩 電源有沒問提 cpu風扇有沒問提 cpu燙不燙 如果硬體沒問提找個98啟動盤到dos下看看有沒毒不想防毒就乾脆format...

電腦頻繁重啟如何解決,電腦一直反覆重啟怎樣解決

cpu,和顯示卡的溫度,檢查下,一般遊戲時重啟都是這兩個引起的!電腦有沒有超頻?如果有的話,改為正常值試試.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電源的問題,建議換個電源,買個380瓦的,最好是400瓦的.380的雜牌的 在90元這樣.好的 在150左右.我也出現過 喊來售後服務 他們也8知道 最後重灌系統 溫度是個...

BIOS中的ACPI設定,如何設定BIOS中的ACPI?

1 對98系統 98系統的電源管理取決於bios中的設定 s1 or s3 98作業系統對電源沒有很強的控制權 2 對xp系統 xp系統的待機休眠取決於xp下的設定,通常與bios設定為s1或s3無關,即s1待機和s3待機主機狀態是相同的,s1休眠和s3休眠主機狀態也是相同的 但不同主機板的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