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7 5分託福106分SAT滿分是什麼水平

2021-05-05 05:22:07 字數 1281 閱讀 3110

1樓:有彩靜

雅思聽力在雅思備考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相信很多人都想要考到聽力7分吧?其實聽力7分是比較難的。

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7分目前是很多藤校的入學分數,所以這是一個不算容易的分數,那麼聽力7分是什麼水平呢?容易考嗎?

雅思聽力7分分數段的考生通常都能夠聽懂那種篇幅較長的發言,並且能理解詳細的任務指示或說明,雖然有些任務會比較內容複雜。同時還能夠識別說話者雖未直接表達但暗示出來的想法、態度、觀點或目的。

聽力7分能輕鬆的理解聽力話語的含義,這裡麵包括理解句內指稱和跨句指稱的含義,且無需再去逐個加工詞語和結構。能夠理解一些廣泛區域中的詞語,這其中包括一些地道表達、技術和學術用語,即使他們所聽材料的語言和內容複雜,理解也無障礙。

7.5分的考生往往能夠更好地運用和展示這些聽力技能。

雅思7分真的比較難考,雅思7分目前是英語優質大學的英語要求,比如英牛津大學或者是劍橋大學入學語言能力的要求。

雅思考目前分學術類和培訓類兩種,分別針對那些申請留學的學生和計劃在英語語言參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試內容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總分9分。

雅思考評分規則:分數含義

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呢?雅思考試內容分為了聽、說、讀、寫四個單項,並且每個專案都是分開計分的,高的9分,低0分。總分其實就是取四個單項所得分數經過平均後,取接近的整分或半分。

總分和四個單項成績都會有半分出現。

通過以上內容,相信大都已經瞭解了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可以看出來7分其實是一個比較難考的分數,所以考生應在現有的複習強度上,再去加大複習。

2樓:新航道英語

在雅思官方給出的託福雅思分數換算表中,我們可以看到,雅思7.5分相當於託福102-109的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的話,一流水平。至少在申請最頂級學校時,這幾項硬體條件是不會有劣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sat是sat1,當然是牛人了,全球每年考滿分的人數並不多。在你的標準考試方面沒問題,如果你再有sat2成績,你夠了所有學校的申請門檻。但是不像it's life!

所說沒有任何問題。事實上越是名校越不注重標準考試成績,更注重你是怎樣的一個人,所以essay很重要。成績高當然是很牛的水平,但不能說明一切,注意essay表達真實的自我。

千萬別找中介!

5樓:諶晨王天路

這個成績基本可以申請美國普通大學,因為託福成績不太好。也可以申**拿大頂尖大學。

sat考試跟託福雅思的區別,考哪個好

雅思75分相當於託福什麼水平

每個人的情況都有所不同,可以先在這裡http tieba.baidu.p 5193343636,測試一下自己的託福水平,就是 模擬考試,交卷之後會自動給你評分,最後會根據你的得分為你推薦適合你的學習計劃。雅思7.5分大概相當於託福102 109之間。在雅思官方給出的託福雅思分數換算表中,我們可以看到...

託福100分sat2019能上美國排名多少的大學

該問題無絕對答案。以下回答來自不完全統計資料 回答者個人認知。希望閱讀後有所收穫。錄取全美top20概率 遠低於1 基本祖墳冒青煙了,會被同齡出國黨膜拜議論很久 錄取全美top30概率 低於2 申請季的人生贏家 錄取全美top40概率 15 左右 需要一些運氣 不錯的課外 錄取全美rank40 50...

雅思6分跟託福71分,哪個好考,請教各位大神 雅思6分和託福70哪個比較難

1全部 雅思總體來說,比託福容易。雅思考試對詞彙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但卻非常生活化。與傳統的英語考試相比,雅思考試更注重英語語言的實際操作能力,如它的聽力部分就是與現實緊密結合的。託福對於聽力的考察要求很高。得聽力者,得託福天下,考慮考慮自己英語聽力是不是優勢。目前,托福考試來考察考生的理解和溝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