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聯想手機A850螢幕看起來會有顆粒感嘛

2021-05-05 05:21:02 字數 2232 閱讀 6189

1樓:

晚上拍照那是很模糊,上網看電視畫面不清晰有顆粒感,前面30萬就是裝飾,一般遊戲還是行的,

2樓:嗔_戒

您好,如果您有購機需求,歡迎撥打我們的售前服務**,我們有工作人員為您提供免費專業的介紹和建議。服務**: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3樓:

不會有顆粒感,但是用照相機放大,尤其是晚上會有大顆粒

4樓:匿名使用者

剛用了a850 2天 大屏 玩遊戲超爽 但是彈節奏大師手有點兒不夠大了 - - 看著螢幕很清晰 就是照相機畫素低點兒 反正玩遊戲是很好 電池一直玩能用6小時左右 不錯了

5樓:楓林晚

小米無敵,,絕無顆粒感,跑分**格低

三星s3螢幕看起來有顆粒感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螢幕色彩有顆粒感,建議您:

1.請您進入設定-輔助功能-(視覺)-負色版-取消。

2.更換手機權

牆紙,觀察不同頁面。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服務中心地址查詢**: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螢幕密度是320ppi

8樓:懶懶可以吃嗎

沒有,有的話就是山寨或者問題機

聯想樂phone520螢幕有顆粒感嗎

9樓:知天頑童

"聯想樂phone a520螢幕是不錯的,

4.0英寸ips屏,畫面顯得十分生動鮮明,並且觸控時無水紋、暗影和閃光現象,讓畫面表現更穩定、視角更寬廣,尤其在動態清晰度方面表現更佳。"

oppo x905螢幕顆粒感怎麼樣?明顯嗎?

10樓:oppo客服

oppo x903擁有一塊4.0英寸wvga解析度ips材質觸控式螢幕幕,主屏解析度為 480×800畫素。而這款螢幕也有許多的亮點,4寸的螢幕是由日立提供,表層經過防指紋鍍膜處理,觸控體驗滑感順暢,並且螢幕能清潔如新,而且這款螢幕支援多達10點觸控操控。

聯想a698t螢幕有顆粒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是14號才拿到的機子,試用了 移動叔叔一鍵root工具箱v2.0 ,現在已經成功root,很完美且暫時沒有任何問題發現。 移動叔叔 用刷機

12樓:傷心

沒有的,切換畫面也挺流暢

13樓:卡卡在此

很不錯。我也用的這款

螢幕顆粒感強,是好還是不好啊?

14樓:moden又燒了

是ppi值太低,這肯定不好啦,唯一的好處是降低耗電量和硬體資源真用量。

ppi是螢幕的主要指標之一,ppi值越高,螢幕越細膩,不過耗電量和硬體資源佔用量也越高。

如果只從視覺方面考慮,螢幕顆粒感強肯定是不好的。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手機桌布嘗試。

2.重啟手機嘗試,可能是手機軟體出現暫時性錯誤。

3.檢視下是否開啟了負色的功能(設定--輔助功能--負色),關閉然後重啟手機檢視。

4.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5.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手機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6樓:cloudy丁

我猜您的意思是 解析度低? 那當然是不好

我用的聯想a850手機設定的螢幕鎖忘記了密碼如

教程如下 2.將你的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3.開啟手機裡面的usb的除錯按鈕。4.點選工具中的 找回鎖屏密碼 根據系統提示進行操作即可。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1.如果您的裝置已經開啟usb除錯相關選項,請您使用資料線連線pc電腦同步軟體 樂助手 豌豆莢等 將機身重要資訊進行備份,若之前沒有勾...

手機是聯想A850 ,為什麼顯示的是CMCC,而不是中國移動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若您放入的是移動卡在聯想手機a850 機子裡,正常情況下看到的確實是中國移動,若您現在看到的是是cmcc,很可能是這種sim卡的原因導致,建議您可使用移動卡撥打免費 10086諮詢確認。而且,這個顯示是不影響您的使用的,請您放心。http ask.lenovomobile...

我的手機是聯想a850的,才買月,怎麼老是感覺電池的電一上午,什麼都不玩,鎖屏。就耗了百分之

這中情況,你進入應用程式,正在執行,看看有什麼執行應用,如果沒有,那麼就確定了,漏電!去客服換新!手機弄個最高許可權,把沒用的軟體刪了,在下個360或者lbe,限制後臺軟體自動執行 root然後刪掉部分手機自帶的沒用的軟體 我的很省電啊,待機一早上3 左右電。沒測試過,就是上學的時候滿滿的,回來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