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oa軟體有哪些,常見的OA軟體有哪些

2021-12-19 03:19:18 字數 5557 閱讀 2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用的oa系統有用友辦公自動化系統、慧點集團型企業協同辦公系統、九思ithink協同oa辦公自動化系統、智邦國際oa辦公自動化系統。

用友是財務管理軟體起家,軟體功能主要圍繞財務管理,專業性和靈活性差一些。

慧點、九思是oa辦公自動化系統專業廠商,軟體在專業性方面好一些,但與erp、crm等其他系統的相容性和擴充套件性較差,而且產品主要面向中國特大型及大型集團企業。

智邦國際oa辦公自動化軟體全程一體化管理體系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可與erp、crm、進銷存、專案管理等系統無縫整合,適合各行業企業使用,價效比較高。

2樓:木向榮

目前市面上最常用的oa軟體有:

1、用友的致遠a8系統,我供職上個公司和這個公司用的都是致遠系列的oa軟體。

2、金和oa系統

3、萬戶oa系統

3樓:

出差在外,到客戶公司進行產品ppt演講,發現所帶的裝置與投影裝置不相容或者文件已損壞,來不及更換從而造成不好的影響;去工廠驗貨,只能通過**或郵件跟老闆溝通貨物情況,不僅費用昂貴,而且無法現場瞭解到貨物的情況;隨著公司規模越來越大,成員不斷增加,文件也越來越多,即時溝通、成員管控與文件協作成了難題;文件存放在電腦或u盤上,發現電腦中毒或u盤損壞,造成重要文件丟失或損壞,怎麼辦?

運用雲盒子,不僅可以隨時隨地儲存你的檔案,即時交流,更能第一時間獲取檔案更新,檢視完成情況。永久儲存記錄。還可以許可權控制,客戶端在手機,pc 上都能用!

確保即時、方便的交流溝通,根本停不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高階市場有泛微、致遠,中小企業的一般使用綠葉辦公系統的。如果是大型企業,預算充足的話可以考慮前者,實施起來也複雜些。一般中小企業,可採用實用型的綠葉辦公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10oa協同辦公系統。

常見的oa系統有哪些?

6樓:

辦公軟體的種類繁多,主要有致遠oa 、思科達oa、中遠景oa、威爾oa、金和oa、華天oa、環球oa、金蝶oa、網欣房地產oa、浪潮oa、泛東協同oa,泛微oa,,奇志飛揚oa,合強oa,華騰oa,藍凌oa,萬戶oa,神州數碼,信達oa,復旦協達oa,金諾oa,紅帆oa,永中oa,海天oa,通達oa,深圳偉峰科技,廣州相如科技i-task任務管理系統oa、龍峰連fnotes、深圳海為的協同辦公系統welego、泛東新思創oa等。 這些品牌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對不同的企業應選用適合自己的辦公產品。我們公司使用的是致遠a6,效果很好。

致遠軟體是由中國最大的管理軟體提供商致遠軟體股份****於2023年投資併發起成立的,目前已成為中國最大的協同管理軟體專業廠商,致遠是大品牌,在質量,售後等服務上值得信賴。而從2005至2023年,連續五年居中國協同管理軟體市場佔有率第一,業績說明了的產品好,一款產品如果無人問津,宣傳的再好也是白搭。 致遠軟體在安裝維護上提供了採用獨有技術開發的傻瓜型安裝工具、配置工具和資料庫管理工具,使用者可自行安裝完畢,一鍵搞定,管理維護也像使用家電那麼簡單;操作簡單,適合各層次人員使用,產品附幫助文件和應用例項,縮減了學習成本,減少了培訓的費用。

致遠軟體貼近性強,對不同規模的企業開發了不同的產品,我們公司用的就是致遠a6,因為公司部門比較多,部門也比較分散,存在著大量流程化的工作,例如公文的處理、收發文、各種審批、請示、彙報等,都是一些流程化的工作,通過實現工作流程的自動化,就可以規範各項工作,提高部門協同工作的效率。 致遠的辦公軟體安全可靠,資料可備份、可恢復,完善的許可權控制,保證資訊釋出、傳輸的保密性。

7樓:

做oa辦公系統的公司有很多,常見的比如金蝶oa、藍凌oa、泛微oa、致遠oa、滿惠oa等,具體可根據自身功能需求、oa辦公系統**、oa辦公系統的穩定性、易用性、可擴充套件性、可維護性以及廠商服務能力等進行比較和選擇。

8樓:lord九爺

二進位制10oa包含200+功能,100+流程;管目標 • 管資訊 • 管行政 • 管人事 • 管財務 • 管客戶 • 管專案 • 管庫存

9樓:原味涼

常見的oa系統有有譜雲辦公管理軟體,包審批、考勤、費用、物資、企業檔案、任務協作、工作報告、企業通告、日程、通訊錄等這些功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承元oa--個性化定製開發

11樓:藍凌oa辦公系統

國內oa系統軟體主要有藍凌軟體、今目標、慧點科技、聯合永道、合強、紅帆等,各有各的優勢,主要是要根據自己公司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同時要儘量選擇有名氣和實力的oa系統,這樣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和bug。

12樓:

常見的oa系統有云南遠信移動oa,實現待辦、待閱、公告管理、發文管理、收文管理、簽報管理、督查督辦、制度庫、搜尋、收藏、清理快取等功能

常見的oa系統有哪些功能?

13樓:全管c5管理軟體

雖然oa系統廠家很bai多,但是功能上有du很多共同之處,以zhi全管軟體舉例

dao全管oa系統涵蓋事回

務、流程、交流、

答知識、後勤、人事、考勤、薪酬、財務等企業辦公管理的各個方面。

具體的功能有:

全管oa提供30天試用體驗,可以體驗看看。

14樓:藍凌oa辦公系統

oa辦公系統具體的功能:

1.建立內部通訊平臺

2.輔助辦公

3.實現工作流轉和事務處理的自動化

4.oa辦公系統能建立資訊釋出平臺

5.實現文件管理的自動化

6.oa系統實現分散式辦公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聯絡一bai下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有du限公司,他們的

zhioa產品功能是個dao平臺,基本的oa應用都沒版

問題,之權所以推薦你聯絡巨集燦是因為他們對oa非常專業,不僅僅能夠回答你基本的oa應用是什麼,而且還能夠回答你你們需要個什麼樣的oa。

16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平臺:

會博通擁有助力企業自動化辦公應用,實現綜合性辦公自動化管理,並實施知識的全生命週期管理。

門戶化辦公管理+知識化辦公管理+移動化辦公管理+豐富的辦公應用

17樓:紅樓花霧

通常有六大模組

bai!1、人事管理 2、日程du管理 3、文件管理zhi 4、訊息管理 5、系統

dao管理 6、考勤管理。其中人專事管理又包含三個子模組:機構管理、屬部門管理、員工管理;日程管理裡面又包含:

部門日程、我的日程和我的便籤;文件管理裡面又包含:檔案搜尋和**站;訊息管理又包含:訊息傳遞;系統管理又包含:

角色分配、選單排序、登入日誌和操作日誌;考勤管理又包含:員工簽到和簽退、考勤歷史查詢。我之前做過oa辦公自動化管理系統,時間隔得有點長了,能記得的就這些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18樓:world阿布

免費oa辦公系統

bai眾多,但如du何選擇企業者知道zhi嗎?什麼樣的免費oa系統才dao

能真正幫助企業提高辦事效回率?

1、統一工作答中心

點晴oa系統統一安裝在伺服器上,其他電腦就直接訪問伺服器的ip地址就可以登入進入免費oa介面使用,既減少了伺服器的訪問,也減少了伺服器的交換,同時又不影響工作的辦理,簡單易用上手快。

2、一站式工作辦理

辦公選單清晰明瞭,即時通訊、通訊錄等功能於一體,讓企業每個員工身邊都彷彿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祕書。

3、保障系統的安全性

為保障免費oa系統的資料安全性,點晴oa辦公系統在「內外結合」的原則上,通過多種限制和加密的方式來確保客戶資料的安全性,全力保障使用者的使用安全。

晴oa系統是完全免費的,不限使用者數,不限功能模組,提供免費技術指導和系統升級,而且整合了中小企業所需要的大部分管理資訊系統需求,如進銷存、wms、erp、crm等,使相關人員能夠有效地獲得整體資訊,提高整體的反應速度和決策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10oa協同辦公系統有100多個功能模組,50多個電子流程

20樓:泛微

oa系統協同bai管理平臺的電子化工du

作流程,貫穿zhi企業內部,dao規範企業審批制度、提高業務、專事務辦結效率;屬

平臺化的辦公系統,實現資訊集中、資料聯動共享、為決策提供助力,系統相互關聯,為使用者節省大量系統賬戶管理成本及時間;

智慧化的移動辦公,讓碎片化的時間發揮出價值,隨時隨地遠端辦公,進一步提高公司的辦公效率;

知識文件電子化管理,大大減輕終端使用者的工作量,知識有效積累,加速公司產品業務創新。

具體功能如下圖:

oa系統軟體有哪些?

21樓:七彩虹科技****

一:型別

事務型oa

事務型oa系統軟體是處理辦公部門中大量的事務性工作,這種工作量大,重複性高。使用辦公自動化系統來處理可以使辦公人員從這些工作中解脫出來。事務型為基礎層,包括文書處理、個人日程管理、行文管理、郵件處理、人事管理、資源管理,以及其他有關機關行政事務處理等等。

主要看明細帳。

管理型oa

管理型oa系統軟體就是對資訊的流通進行控制和管理,做好對資訊的收集、加工、傳遞、交流、存取、分析、判斷和反饋,從而使資訊資源的利用獲得良好的效益。管理型為中間層,它包含事務型,管理型系統是支援各種辦公事務處理活動的辦公系統與支援管理控制活動的管理資訊系統相結合的辦公系統。主要看彙總報表。

決策型oa

決策型oa系統軟體是指辦公自動化系統要有決策或輔助決策功能,在對大量資訊進行分析的基礎之上分析制定出各種優化解決方案提供給決策者。決策型為最高層,它以事務型和管理型辦公系統的大量資料為基礎,同時又以其自有的決策模型為支援,決策層辦公系統是上述系統的再結合,具有決策或輔助決策功能的最高階系統。主要看趨勢,如現金流連續三月下滑提示警告,並拉取相關的最優解決方案。

二:選型

實用性:實用性因人而異,關鍵在於將自己的核心需求和軟體的優勢結合起來。總體來說,考慮到oa系統軟體的關鍵應用,即流程管理、文件管理、資訊溝通、資料整合等內容。

易用性:易用性是oa系統軟體非常重要的一個考核指標,包括容易實施、容易使用、容易維護三大方面,良好的易用性設計可以讓oa系統軟體順暢的融入企業。

開放性:開放性是指與第三方系統的整合能力,以及個性化開發的便捷性。

22樓:天大地大

oa軟體在軟體產品網裡有很多的。

oa辦公系統中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簡寫,就是辦公自動化系統。所謂oa辦公系統就是用網路和oa軟體構建的一個單位內部的辦公通訊平臺,用於輔助辦公。oa系統完成單位內部的郵件通訊、資訊釋出、文件管理、工作流程自動化等等工作。

oa辦公系統就是採用internet/intranet技術,基於工作流的概念,使企業內部人員方便快捷地共享資訊,高效地協同工作;改變過去複雜、低效的手工辦公方式,實現迅速、全方位的資訊採集、資訊處理,為企業的管理和決策提供科學的依據。一個企業實現辦公自動化的程度也是衡量其實現現代化管理的標準。

常見的製圖軟體有哪些,常見免費的製圖軟體有哪些?

ps美圖秀秀 3dmax 常用的電腦繪圖軟體有哪些?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很多看你喜歡什麼 點陣圖的ps 向量圖的 coreldraw,illustrator工程製圖,aotu cad電路繪製,protel,proteus3d繪圖,3dmax 還有好多,比如win自帶的畫圖工具,等等。看你需要什麼...

什麼是協同辦公系統OA?有哪些OA

協同辦公系統實現的是辦公智慧化 全員應用化 資源統一化,流程清晰化。解決資訊孤島 應用孤島和資源孤島三大問題,實現資訊的協同 業務的協同和資源的協同,任意裝置,隨時隨地共享 同步和協作您可以將電腦上的任意資料夾同步到堅果雲,隨時隨地便捷地訪問自己的檔案 並安全地儲存它們。不改變電腦操作習慣,簡單易用...

常見的手機招工軟體有哪些?哪個招聘軟體最好用

智聯招聘。智聯招聘智聯招聘面向大型公司和快速發展的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專業人力資源服務,包括網路招聘 報紙招聘 校園招聘 獵頭服務 招聘外包 企業培訓以及人才測評等等,並在中國首創了人力資源高階雜誌 首席人才官 是擁有 頒發的人才服務許可證和勞務派遣許可證的專業服務機構。截止2011年1月,智聯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