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常見的遺傳缺陷有哪些,豬有哪些常見的遺傳缺陷

2021-08-09 13:38:51 字數 952 閱讀 6700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常見的豬遺傳缺陷有:①**閉鎖;②前腿彎曲;③疝氣;④隱睪;⑤後腿癱瘓;⑥**疝;⑦豬應激綜合徵等。

缺陷示意圖

豬有哪些常見的遺傳缺陷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常見的豬遺傳缺陷有:①**閉鎖;②前腿彎曲;③疝氣;④隱睪;⑤後腿癱瘓;⑥**疝;⑦豬應激綜合徵等。

缺陷示意圖

豬最常見的病都有什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豬病主要包括仔豬白痢、仔豬黃痢、仔豬紅痢、豬

水腫病、豬瘟、豬丹毒、豬肺回疫、豬傳染性胃腸答炎、豬流行性腹瀉、豬藍耳病、豬細小病毒病、豬囊蟲病、豬流感、豬蛔蟲病、仔豬白肌病、仔豬營養性貧血、豬亞硝酸鹽中毒、豬食鹽中毒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豬溫度41一42度 雙一耳發冰 耳朵發紫 嘴上發乾 大便幹 小便發黃 站立不起 不吃

5樓:熱心網友

豬最常見的病有很多,畢竟我說鏈球菌和豬瘟

6樓:

1.豬瘟:

2.豬丹毒:

3.豬肺疫

4.豬流行性腹瀉:

5.豬副傷寒:

6.豬水腫病

7.豬蛔蟲病

8豬傳染性胃腸炎

9仔豬黃痢:

10.仔豬白痢

11豬卡它性胃腸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十抄一種病,都是從書本襲上看到!!(當然也是常見病)實際,目前豬瘟很少見(中國的豬瘟疫苗做的相當出色,而且是常年免疫的)所以,以我工作經驗來說,我補充幾種目前最常見的病:

1.豬傳染性支氣管炎(豬喘氣病)

2.豬藍耳病

3.豬口蹄疫

常見缺陷型別有哪些

缺陷可分為三類 copy 1 設計上的缺陷。是指產品在設計上存在著不安全 不合理的因素。例如結構設定不合理,設計選用的材料不適當,沒有設計附加應有的安全裝置。2 製造上的缺陷。是指產品在加工 製作 裝配等製造過程中,不符合設計規範,或者不符合加工工藝要求,沒有完善的控制和檢驗手段,致使產品存在不安全...

豬的品種有多少,豬都有哪些品種?

中國地方品種豬 有100多個品種,但由於外來品種的侵入,中國地方品種豬已經存欄量越來越少,個別品種已經處於瀕危狀態。依據 中國豬品種志 記載,現存欄量較大或具有代表型別的品種共48個。依據養殖地區可分為 華北型 主要品種有黃淮海黑豬,東北 八眉豬,漢江黑豬,沂蒙黑豬,中牟豬等等 華南型 主要品種有兩...

有豬有鼠的成語,豬和老鼠的成語有哪些

抱頭鼠竄 蟲臂鼠肝 城狐社鼠 鴟鴉嗜鼠 鴟張鼠伏 掉頭鼠竄 膽小如鼠 奉頭鼠竄 孤雛腐鼠 官倉老鼠 狗逮老鼠 狗盜鼠竊 過街老鼠 孤豚腐鼠 狗頭鼠腦 狗偷鼠竊 狐奔鼠竄 狐憑鼠伏 狐潛鼠伏 狐鼠之徒 稷蜂社鼠 掘室求鼠 奸同鬼蜮,行若狐鼠 進退首鼠 狼奔鼠竄 狼奔鼠偷 羅雀掘鼠 兩鼠鬥穴 老鼠過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