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色的畫用來做什麼,小學語文彩色的什麼,什麼什麼的彩色的彩虹?

2021-11-04 22:03:42 字數 3435 閱讀 5624

1樓:小寒大航

培養性情嘍,增加藝術思維,增強審美理念,使生活更豐富,其實你走到哪都能看見繪畫給人帶來的美感。美術基礎上的有石膏人體,可以瞭解人體美,素描和色彩是培養繪畫的基礎,除了這些還有插畫,版畫,藝術字都離不開繪畫。建築,電子產品,飯盒,路燈,教室,船隻,這些東西的**也都離不開繪畫。

我想告訴你的是藝術源於生活,高於生活!

美術是追求美並表達美的一種方式和手段

如果沒有美術,世界就會變得簡陋而枯燥

任何東西和事物在最原始狀態下經過人為的修飾和裝潢

它將變得光彩奪目,令人賞心悅目

所以美術的好處在於它可以將一些看似平常的事物昇華為美

從以人為本的角度來說就是通過對物質的改造來達到服務於人的精神意識享受的目的

說通俗一點,美術可以讓事物變得美麗,讓人們生活的變得更加美好

如果對個人的發展來說,學好了美術可以讓你在這個競爭激烈又極為殘酷的社會有了更多生存與發展的機會

學好美術後,你既可以從事平面設計類工作又可以做一些室內裝潢或者是遊戲開發方面的事情,如果會一點機械方面的知識

你還可以搞新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前途不小哦....

而且美術這個東西的覆蓋面很廣,滲透力也是相當強

無論是商場的大小商品還是繁華街市上的廣告招牌都多多少對映出美術的魅力

興趣這個東西是可以培養的

多看一些名人名家的藝術作品

還有要多留心你身邊的東西,哪怕是別人送給你的一個精緻小巧的禮物

你都不要錯過對它的察看與鑑賞

因為美無處不在,只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

希望你對自己要有絕對的信心,這樣幹什麼都不會很累的

而且你會盡快的挖掘出你的藝術潛力

2樓:六月梅

無論什麼顏色,圖畫都是用來裝飾的。

彩虹色比較活潑鮮豔,比較適合幼兒園,兒童醫院,各種logo,也可用於家庭裝飾,或者一些動感強的場所。

3樓:小天

美好的生活需要美好的色彩,七彩虹的畫作更多的給予人們的是驚喜,是奇蹟,是希望

怎麼用彩鉛畫好彩虹

4樓:無語翹楚

彩虹顏色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彩鉛分水溶性和不水溶性,在每種顏色交接過渡時水溶性彩鉛可以加點水過渡,不水溶性的可以兩色淺畫相交過渡。

彩鉛分為水溶性與蠟質兩種。其中,水溶性彩鉛較常用,它具有溶於水的特點,與水混合具有浸潤感,也可用手指擦抹出柔和的效果。

彩鉛的特點:攜帶方便,色彩豐富,表現手段快速,簡潔

彩鉛的基礎技法

(1)平塗排線法

運用彩色鉛筆均勻排列出鉛筆線條,達到色彩一致的效果。

(2)疊彩法

運用彩色鉛筆排列出不同色彩的鉛筆線條,色彩可重疊使用,變化較豐富。

(3)水溶退暈法

利用水溶性彩鉛溶於水的特點,將彩鉛線條與水融合,達到退暈的效果。

彩鉛的繪製方法

彩色鉛筆不宜大面積單色使用,否則畫面會顯得呆板,平淡。

在實際繪製過程中,彩色鉛筆往往與其他工具配合使用,如與鋼筆線條結合,利用鋼筆線條勾畫空間輪廓,物體輪廓,運用彩色鉛筆著色;與馬克筆結合,運用馬克筆鋪設畫面大色調,再用彩鉛疊彩法深入刻畫;與水彩結合,體現色彩退暈效果等。

彩色鉛筆有其特有的筆觸,用筆輕快,線條感強,可徒手繪製,也有靠尺排線.繪製時注重虛實關係的處理和線條美感的體現。

彩鉛技法是快速表現技法之一。

彩鉛繪圖技法

1.材料,首先要認識到彩色鉛筆是一種半透明材料,本身的製造比由石墨和黏土按照不同比例混合的素描鉛筆有很大的不同。國產的彩鉛大多數是臘基質的不容易形成細膩的風格和鋒利的邊界但是在製造特殊效果的時候有妙用,是一種輔材.

國外的彩色鉛筆多為碳基質的有的具有水溶性,但是水熔性的彩鉛一般來說很難形成平潤的色層多有色斑,所以比較適合畫---溶---畫來形成斑駁的效果如果你是畫古建築比如說雅典廟不妨一試:)

2.畫法,彩色鉛筆的畫法可以體現一個人的耐心與細膩,彩色鉛筆難就難在其基本畫法簡單,就是兩種平塗和排線.切忌心浮氣躁,否則出來的東西和兒童畫無異.

排線的時候應該老老實實的去排和素描的魚紋線並不相同密排以形成色塊,當收穩定和耐看的效果---------表面有一點點的肌理:)有人說彩鉛顏色少不過是不明白彩鉛的半透明性而已,疊色和混色都可以組合出無數變化。

3.著色順序,因為是半透明材料所以應該先淺色後深色的順序一一為之,不可急進.否則畫面容易深色上翻,缺乏深度.

最後幾次著色的時候可以把顏料顆粒用力壓入紙面顏色可呈現些許混合而且表面光滑,動人不已。

4.媒介,畫紙的選擇最好是有一定厚度的紙板,因為後期可以用可用砂紙和小刀刮出細小亮部,尤動人也~.如果你是要畫作業因為上面介紹之方法和材料需時很長(比較適合畫精品),另外一種材料就是半透明紙,例如硫酸紙。

因為可以正反兩面著色所以當收虛實相生之功效,畫完後以一白紙為底亦可在相對短的時間內獲細膩柔潤之效。

5.修改,彩色鉛和素描用鉛筆不同,所以很難用普通的rubber除去,推薦你使用一款用來修改墨線線條的沙橡皮,其中國產的比較適合做特效,fabercastell 和施德樓較為細膩,可做細小修改之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彩虹影象對著畫,畫的時候注意顏色過渡,色彩對比,色調的統一!

6樓:麴令刑春雪

畫的時候注意顏色過渡,色彩對比,色調的統一找個彩虹影象對著畫

如何用ps做出彩虹色的字

7樓:非凡

1:新建圖層復

2:工具

欄制漸變工具

3:工具屬bai性欄漸變

4:在新建圖層du上拉出彩虹

zhi效果

5:打字,然後dao按住ctrl,滑鼠點文字圖層(即選擇文字選區),然後選擇反向(即選擇文字外選區)

6:選擇彩虹圖層,然後按delete刪除鍵7:隱藏文字圖層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載入選區吧?要載入選區!

小學語文彩色的什麼,什麼什麼的彩色的彩虹?

9樓:豆豆老師

是填詞語的題嗎?

彩色的畫筆

彩色的顏料

彩色的衣服

這些都可以吧。

什麼什麼的彩色的彩虹我就不明白這題啥意思啦。要不你把題拍**發上來吧。

不太明白題是什麼意思。

10樓:翠柳清茶

例如:彩色的花朵、彩色的氣球、

彩色的花籃,七色的彩虹。

歡迎採納謝謝!

彩虹簡筆畫有幾種顏色

11樓:她有電腦

彩虹簡筆畫主要有赤橙黃綠青藍紫這幾種顏色。

請看下面的簡筆畫:

12樓:忙碌枉然

彩虹簡筆畫

彩虹的顏色應該是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組成,但作為簡筆畫,用其中幾種就可以了。

四色的彩鉛主要是幹什麼用的,彩色鉛筆主要是幹什麼用的?

彩色鉛筆是一種半透明材料,本身的製造比由石墨和黏土按照不同比例混合的素描鉛筆有很大的不同。國產的彩鉛大多數是臘基質的不容易形成細膩的風格和鋒利的邊界但是在製造特殊效果的時候有妙用,是一種輔材。國外的彩色鉛筆多為碳基質的有的具有水溶性,但是水熔性的彩鉛一般來說很難形成平潤的色層多有色斑,所以比較適合畫...

彩寶是什麼意思,彩色寶石的寶石意義

您好!彩寶,就是寶石大家族中所有有顏色寶石的總稱。意思就是彩色寶石。彩色寶石不是一專種寶石,而是由數屬十乃至上百種寶石共同構成的一類寶石。最常見有 紫水晶 白色歐泊 冰彩玉髓 橄欖石 石榴石 綠簾石 託帕石 綠松石 青金石 紅寶石 藍寶石 鑽石 祖母綠 翡翠 鑽石 月光石 紅藍寶石 坦桑石 西瓜碧璽...

茶油是用來做什麼的,茶油用來做什麼用

野山茶油 又名山茶油,茶籽油,油茶籽油 取自油茶樹的種籽,是我國最古老的木本食用植物油之一,朱元璋統一後,將江西茶油封為 皇宮御膳 用油。山茶油的製作過程可分為 去殼,晒乾,粉碎,榨油,過濾,全過程均為物理方法,因此它是真正的純天然綠色食用油。茶油中不含芥酸,膽固醇 黃麴黴素和其它新增劑。經測試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