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有褐色胎記 請問怎麼去除 用鐳射要多少錢

2021-11-03 06:35:24 字數 5059 閱讀 8282

1樓:納雍恬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所以,胎記的**費用都不同。

咖啡斑並不是靜止不變的,它可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變大、數目增多,咖啡斑的數量有可能從一個變成幾個,面積變大,顏色也會加深。因此,咖啡斑要早發現早**。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對於各種胎記的療效比較明確。對於表淺的**損害如雀斑、毛細血管擴張等,使用鐳射均能較快地有效去除;對於太田痣等黑色皮損,一般4-6次鐳射**可以使患者的皮損完全消失,**恢復正常;鮮紅斑痣等**血管病的鐳射**效果也非常顯著。雖然針對不同的“胎記”,醫生會選擇不同的鐳射進行**,但大致過程基本相同。

多數皮損需多次**,一般每三個月左右**一次。每次**約需幾分鐘到幾十分鐘,**後區域性可能出現滲出、結痂、腫脹甚至水皰,不過大約一週以後結痂脫落,在這期間注意保護創面,避免日晒。

在非凡醫療美容整形和南方鐳射美容整形在去胎記方面有一定的口碑而且**很實惠特效祛胎記100元/平方釐米!!!!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鐳射去胎記建議到**專科醫院**,效果好,收費比較合理。

大腿上有褐色的胎記怎樣能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方法,其實我覺得大且不顯眼的話,可以讓你

更加獨特,但是如果胎記太大並且生長在非常明顯的部分,而且對於女生來說,容貌佔據相當

大的一部分,那麼去胎記就是您需要去做的事情了。

胎記在不一樣的位置,祛除的首選辦法也是不一樣的,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自信的生活著,在找尋去

胎記之前我覺得你最好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這個胎記去掉對你的身體是否有所影響,下面我

就提供幾個小方法給您,希望能幫助到您:

1.金戒指磨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但由於

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

2.中藥外塗法:

還有人嘗試用中藥外塗法,不但費時長弄不好還會留下疤痕。

3、植皮法:如果是大規模的燒傷等情況,可以考慮使用,但是相對來說美容效果也不理想,這

種方法不推薦使用。

4、同位素**:有人曾經採用同位素的方法來去除胎記,但是效果並沒有想象的那樣好,雖然

開始的時候有抑制的作用,但是後面多多少少會帶來一些後遺症。比如說:色素沉著等等。

5、胎記按摩祛除法:愛妃爾 在胎記區域擦拭上,然後按摩祛除,可能會很慢,但是堅持就是

勝利!6、利用鐳射的光熱作用,深入肌膚使胎記中色素氣化或者粉碎,從而達到去除胎記的目的,風

險還是比較大的,**方面也挺貴。

希望能幫助到您,加油,要自信的面對每一天哦!

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咖啡斑為淡褐色斑,棕褐色至暗褐色,大小不一,圓形、卵圓形或形狀不 規則,邊界清楚,表面光滑。可在出生時或出生稍後出現,並在整個兒童時期中數目增加。多見於軀幹部,不會自行消退。

咖啡斑有哪些危害

1、破壞了美麗容顏

咖啡斑十分影響外在形象,這已經成為愛美者尋求**咖啡斑的關鍵。咖啡斑多患於明顯部位,顯得異常突出,咖啡斑的顏色有淺有深,深褐色的咖啡斑出現在明顯部位更讓患者憂心。

2、容易形成自卑心理

長在面部、頸部等明顯位置的咖啡斑是無法遮掩的,異樣眼光的駐留往往會讓咖啡斑患者無法忍受,心靈備受打擊,性格也會發生變化,造成了自卑的心理。

3、擾亂正常生活節奏

咖啡斑深層次的危害會影響到患者的學習與工作,尤其某些工作對外貌有所要求,這對咖啡斑患者而言是沉重的打擊,嚴重影響了患者的個人發展。

6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目前臨床上**胎記的辦法有很多、有鐳射、冷凍、硬化劑、銅針、高頻電極、介入、光動力**等等、具體選擇根據自身胎記情況而定。

7樓:迪邦

鐳射去褐色胎記是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去褐色胎記的目的。鐳射去褐色胎記剛開始會有疤痕留下,隨著時間的流逝,幾個月後,疤痕會逐漸變淡,消失。術後一個半月後回醫院複查;注意防晒。

做好這些之後鐳射**褐色胎記是不會留疤的。

鐳射去胎記一般要多少錢?

8樓:採6哥

鐳射去胎記手術的效果很好。利用鐳射選擇性對**進行照射,等到鐳射能量直接到達**深層之後,促使胎記的色素顆粒被強大的鐳射能量產生的熱能所汽化,進而實現去胎記的效果。

9樓:納雍恬

在**胎記時會結合個人胎記大小、顏色深淺等具體因素,有針對性的選擇適合的**方法。胎記有多種型別,不同的型別有不同種類的**方案,不同的**方案有不同的收費標準,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10樓:小石川止科

一個平方釐米可能要數百,具體還和你胎記的種類大小位置,選擇的醫院,醫生等有關。最好是選擇 專業又正規的醫院去胎記。

11樓:

鐳射是目前去胎記十分有效的方法,對於多少錢有幾個方面影響鐳射去胎記和胎記的大小,面積有關,面積越大,費用就需要的越多鐳射去胎記與選用的鐳射儀器有關,不同的儀器收費不同鐳射去胎記有**的次數有關,次數越多費用越多鐳射去胎記與選擇的醫院和醫生有關,不同的醫院和醫生費用不同做鐳射去胎記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確保去胎記的效果和安全。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

這個需要看大小什麼的,可以去醫院看看問問

有人做過鐳射去除胎記的手術嗎,大概多少錢? 5

13樓:做人要實在

醫生會拿尺量然後算多少錢,一般第一次錢多然後越來越少,有的人三次就沒有了有的人五六次!不過說實話鐳射很痛苦,本人2002在北京空軍總醫院做的花了幾萬!!!

14樓:血管病研究院

鐳射去除胎記在去胎記的方法裡面,效果比較好,也比較方便,危害小。於此同時**也相對較高。一般會跟胎記的大小深度,型別有關,除此之外還和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等有關。

15樓:小石川止科

可以的,鐳射去除咖啡斑通常來說效果都是不錯的,具體**的話,還要試你所選擇的醫院,選擇的方法,胎記的大小,等等一系列因素決定。一次約數百。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胎記的**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有很多因素影響著**胎記的**。胎記的面積大小影響著**胎記的**,可以說胎記**的收費標準很大程度取決於面積的大小,面積越大**費用就相對越多。

17樓:沙叡斯爾陽

我小孩做過太田痣鐳射,1cm*1cm面積,花了400+200+100元,共三次,一次比一次少,這個要看面積的。去大醫院問下鐳射美容就行了。

18樓:納雍恬

胎記bai是一些正常組織在胎兒

du發育和生長zhi過程中過度增殖的結果

dao,其中版大多數是良性的。它的權外觀顏色大致可以分為黑色、藍色、紅色甚至脫色。首先,應該先去正規醫院,讓醫生知道胎記的原因和狀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制定適合的**方案。

**費用跟胎記型別及大小等因素有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面積大小,從幾百到一萬元

20樓:迪邦

胎記在醫學bai上稱為母斑或痣,du

是**組織在zhi發育時異常的增dao生,在**表面出現版

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權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咖啡牛奶斑等,血管型則包括葡萄酒色斑、草莓樣血管瘤等。

大腿上的胎記不想用鐳射,怎麼去?

21樓:

你好!當然是可以去掉的:但我覺得其實如果條件沒有在明顯位置長著的話,你可以不介意它的,就當它是上天給你的特殊記號,但要是給你帶來了什麼不好的影響,那你就要慎重選擇

適合自己的方法 :不管胎記有多難看,還是要自信的活著,因為去胎記的方法很多,但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想去胎記的話,你應該先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這個胎記去掉對你有沒有什麼影響,然後再決定用什麼方法去胎記,

比如現在有 鐳射 手術法和 愛妃爾 安全法,都是非常的迅速而且非常的方便,不需要特殊的護理,很簡單,特別的方便,適用於大眾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加油!

22樓:

胎記位置在大腿上,又不是在其他暴露的位置,既然不想用鐳射去除,那就不要去管它了,有些胎記最好不要隨便去動,否則會影響到你的健康,所以大腿上的還是別動了。

鐳射去除胎記的費用是多少?

23樓:小石川止科

這個會跟你的胎記型別大小,以及選擇的醫院,醫生水平都有關係。一般來書,可能幾百塊一次。

24樓:納雍恬

在**胎記時會結合個人胎記大小、顏色深淺等具體因素,有針對性的選擇適合的**方法。胎記有多種型別,不同的型別有不同種類的**方案,不同的**方案有不同的收費標準,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25樓:人多豿也多盛

這麼問,看來你想用鐳射了,你要是怕痛的話,那就買索衣莎祛胎記精華露,不管是黑胎記還是褐色胎記,都能去的很徹底的。

26樓:逮獻晉耘

這個不好說,因為要考慮到患者胎記的大小位置等因素,所以實際情況還是去醫院當面問醫生比較好。還有鐳射雖然可以**,但有引起**癌的風險,而且**癌不是在**的當時就出現,可能是在幾年十幾年後發作,到時說不清楚。

27樓:

您好,胎記的**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有很多因素影響著**胎記的**。胎記的面積大小影響著**胎記的**,可以說胎記**的收費標準很大程度取決於面積的大小,面積越大**費用就相對越多。

如何去除腿上的大片胎記小腿到大腿上有一大片褐色的胎記,可以根除嗎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 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 先天內性色素痣 咖容啡斑等 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 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胎記有多種型別,建議去正規的醫院仔細檢查到底是哪種胎記。對於胎記的 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 不同部位 不同型別,採用不同的 方法...

大腿上有很多生長紋要怎麼去除呢,腿上的生長紋怎麼去掉啊

正處於生copy 長髮育時期的青少年,大bai腿上或多或du 少會出現生長紋。zhi這是因為生長時並dao不那麼平衡,一些部位長的慢些,另一些部位長的快些,肌肉彈性纖維斷裂形成了紋。生長紋的形成是難免的,要去掉它並不容易。避免口味重的飲食 高熱量,高甜度,這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過多的動物性脂肪會使...

寶寶臉上有一塊褐色胎記能去除嗎

1 首先,我們應該科學的認識到大部分的胎記僅僅影響的是人們的容貌,對人體健康不會構成威脅,因為胎記形成無法改變,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內心,讓自己自信,如果不是嚴重的胎記,建議不要去除。2 其次,如果胎記出現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情況或者患者胎記面積比較大,那麼這種情況可能會出現異化,造成惡變的情況,那麼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