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有根筋總是疼,腿筋疼是怎麼回事一根筋疼

2022-06-01 09:45:17 字數 2325 閱讀 3246

1樓:招俊逸籍愛

是不是最近的運動量比較大?!而且在這之前,有很久沒有過經常做運動?!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原因就是你很久不鍛鍊造成的!

很長一段時間都讓你的肌肉和韌帶(就是筋)處於放鬆的狀態,那麼突然的運動,會使肌它們沒辦法很快適應。但只要堅持鍛鍊,一週以後疼痛感就會慢慢消失。但千萬要記得,不可以停止鍛鍊,因為那樣,雖然也可以使你的疼痛感消失,但以後運動量稍大一些的時候,還是會疼得!

幫忙看一下是不是很嚴重?最近左側大腿像是有根筋扯著一樣的疼,應該首先什麼樣的**?

2樓:伊博厚

聽醫生的不要隨便**,不要走彎路了對你的病不利呀。

3樓:來自匯龍潭怡然自得的珊瑚樹

你已經去醫院診斷過了,應該是。脊椎出了問題,應該去住院**,聽醫生的建議,他們會給你更好的醫療條件,所以說盡快去醫院檢查。希望你早日**。

4樓:巧瓊枋

像你這樣的病是腰上的病,不是腿上的病,得看腰,把腰治好了腿疼也就好了

腿筋疼是怎麼回事一根筋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很可能是肌腱炎引起的,平時要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劇烈活動,儘量減少負重,可以口服消炎鎮痛藥物和活血化瘀通絡止痛藥物**

6樓:最後天使毀滅

腿疼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是有末梢神經炎的疾病的情況引起是比較常見的。對於這種情況到神經科檢查和看病。一般的情況如營養神經藥物、理療、中藥、按摩等**方法的**的。

意見建議:建議:平時的情況是需要注意適當的活動,不要勞累,不要著涼等。祝你早日**。

7樓:煮單愛

有可能是您長時間站的,可以去藥店買膏藥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坐骨神經痛,考慮跟腰部有關係

腿筋疼是怎麼回事

9樓:

腿筋出現了疼痛,首先要明確有沒有受到外傷,外傷會導致區域性軟組織損傷、腿筋損傷,需要積極的完善檢查,明確損傷的具體程度,然後再進行**。如果不是外傷導致的筋疼,要排除有沒有區域性的化膿**染性疾病以及腫瘤佔位性疾病,這些疾病會引起區域性組織的破壞,區域性壓力產生變化,也會導致腿的筋疼。腰椎椎間盤突出症會使神經根受到壓迫,神經根支配範圍的區域會產生放電樣、觸電樣感覺,當然這種感覺在腿部就表現為腿的筋疼,在腿的後部有一種被牽拉的感覺。

另外,長時間的站立行走、過度運動,都有可能會導致腿筋這些軟組織反覆的收縮,時間長了會導致區域性的疲勞,同時鈣離子缺乏,乳酸、二氧化碳這些酸性產物堆積都會導致腿筋疼。

10樓:速鷗

大腿感覺筋痛最常見的就是腰椎間盤突出症,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從椎管內發出的神經根,而引起大腿後部疼痛,有的時候甚至連小腿也出現疼痛。這種筋痛主要是神經的原因,它的**主要是以**腰椎間盤突出為主。還有梨狀肌綜合徵,神經從梨狀窩出來以後,在此部位受到梨狀肌的壓迫,而引起大腿後部、小腿疼痛,就像筋痛一樣,也是比較常見的。

這種情況多考慮為患處慢性勞損性疾病,與平時區域性姿勢不良、勞累等引起的慢性勞損有關,需要進一步處理。下一步建議正規醫院的骨關節科行患處查體及拍片等檢查,如果確診為本病,建議近期區域性多休息,配合非甾體類藥膏患處塗抹**,同時可以區域性熱敷處理。

11樓:江湖壞小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腿部的淺表淋巴結炎或丹毒,其主要是由於腳氣或者腳部的**破損,從而使細菌侵入產生區域性的炎性症狀。此時可出現區域性的疼痛,**的發紅以及發熱和組織腫脹的情況,可通過抗感染等處理予以**。

二、腿部的扭傷,主要是由於劇烈的活動或活動時扭傷腳腕,腳踝、膝關節等,所造成的區域性軟組織的損傷和肌腱的損傷,從而引起疼痛的症狀。

三、腿部的相關的腫瘤,主要包括脂肪瘤、纖維瘤以及骨肉瘤等相關的疾病,也會引起疼痛的症狀。

更多1條

12樓:時梓維光嬋

腿部位的筋疼可能是由於受涼,外傷,或者是拉傷等因素引起的區域性經脈氣血不暢引起。建議到專業的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平時注意保暖。

13樓:

腳筋疼可能是由於跟鍵炎所引起的症狀,是跟腱急慢性勞損後形成的一種無菌性炎症。運動過程中小腿後部肌肉和跟腱受到反覆、過度牽張可能導致跟腱炎。另外,突然增加鍛鍊強度或者鍛鍊頻率,也會引起跟腱炎症。

14樓:

很有可能是生長發育期缺鈣,建議吃些鈣片試試。

大腿上筋疼是怎麼回事…

15樓:無情畫

建議您儘快到醫院檢查具體**,確保對症**,以免延誤病情。

手腕上的筋很疼是怎麼回事,手腕筋疼是怎麼回事

腕關節損傷,來多有明顯的外傷史。傷源後出現腕部無力,腕關節活動不靈。輕傷,一般無明顯腫脹,疼痛不甚,僅在大幅度活動腕關節時始有疼痛。嚴重扭傷,可間腕部腫脹 疼痛較重,不能活動腕關節或活動時疼痛加劇。檢查時,將腕關節用力掌屈,背側出現疼痛,則說明腕背側韌帶與腕伸肌腱損傷 反之,則為腕掌側韌帶或腕屈肌腱...

手上的筋疼了,腫的咋回事,手上筋疼是怎麼回事?

用溫熱水泡,舒筋活血用紅花油揉,揉熱為止最最最重要的 別再找那個大夫扎針!手上筋疼是怎麼回事?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手背上的筋疼痛,那可能跟你打點滴引起的損傷或者是勞損導致的有關係。指導意見 對於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再家做做熱敷 可以用熱毛巾或者是熱水袋進行外敷 如果疼痛明顯,可以適當的口服藥物...

我的脖子筋疼是怎麼回事,脖子左側的筋很疼怎麼辦?

不叫筋,是肌肉bai或肌腱du,像項部疼痛的情況zhi,一 要dao排除外傷 內 二 要問下自己是 容否有過勞情況 三 要排除頸椎病可能 現在很多頸椎病都會出現疼痛,而且年輕化程度加大,不少年輕小孩子都是重度頸椎病患者 四 排除以上要做影像學檢查排除軟組織腫瘤。你好,應該是脖子扭傷,由頸部過度旋轉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