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覺扭到脖子了那根筋疼死了怎麼辦啊

2021-05-05 11:45:57 字數 1170 閱讀 3720

1樓:博士後

你的頸椎已發出警報//

是病變前的訊號//

表現為睡落枕了//

先請專業醫師做一下牽引復位**//

這不能治本只能治標//

只要你睡覺//

隨時都有可能再次落枕套//

若想從根本上把病變消//

有些能引起頸椎病變的誘因

----不良習慣不良姿勢你必須要改掉!

2樓:愛屋愛憎

我也扭到了,好疼啊!

3樓:仇德文剛裳

脖子疼痛主要和日常生活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可以使用安頸貼等進行**,這樣才能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

另外日常要注意以下幾點

1,睡覺時不可俯著睡,枕頭不可以過高,過硬或過平。

2,避免和減少急性損傷,如避免抬重物,不要緊急剎車等。

3,防風寒,潮溼。

4,改正不良姿勢,減少勞損,每低頭或仰頭1—2小時,需要做頸部活動,以減輕肌肉緊張度。最重要的是,要改善坐姿,埋頭苦幹時,也可間斷地做肩頸部的運動。

脖子轉頭時候扭筋了,右邊脖子順著一根筋腫起來了,說話,打哈欠什麼的都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拗不過來,趁早去醫院,讓醫生幫你拔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幫你擰一下,你落枕了,不擰你還得難過好幾天!

早上起床脖子扭到筋了,一邊不敢動一動疼,怎麼辦能夠快速好?**等 1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可能是因為頸椎有問題導致的,只能多按摩一下,或者貼張鎮痛膏、用熱水敷一下,如果經常落枕建議換一個保護頸椎枕頭!

7樓:y6f6ghg江

哪邊痛往哪邊扭,先放鬆,然後用力一扭。不過有點痛。忍過去就好了

8樓:衝刺海

我也和你一樣的症狀 怎麼辦呀

9樓:健康的生命源泉

找人端一下,左右轉。自己也可以使勁往左,再往右轉,兩邊來回轉到不能轉,要一股勁兒的轉哦!有點痛,但長痛不如短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給你按摩一下會好的比較快,你這是落枕了。

脖子扭了該怎麼辦,晚上睡覺扭到脖子了怎麼辦

扭傷先不要馬上熱敷和按揉,容易加重病情,可稍微活動活動,一天後再做熱敷,按摩效果好 由頸部過度旋轉扭曲造成的,稱為頸部扭傷。一 正確使用熱敷和冷敷。扭傷初期,破裂的小血管在流血,此時可用冷敷,使血管收縮凝血,控制傷勢發展。24小時後,破裂血管流血停止,這時可用熱敷,促使扭傷處周圍的淤血消散。二 扭傷...

落枕了,脖子好痛,怎麼辦,睡覺落枕了,脖子好疼,怎麼辦?

落枕的 方法很多,手法理筋 鍼灸 藥物 熱敷等均有良好的效果,尤以理筋物法為佳。落枕熱敷區域性 家人可幫助落枕者進行按摩 熱敷以減輕痛苦 1 按摩 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部為止,依次按摩,對最痛點用力按摩,直至感明顯酸脹即表示力量已夠,如此反...

落枕了怎麼辦,疼死了,落枕了疼死了怎麼辦?

按摩脖子肌肉,讓肌肉放鬆下來,落枕情況就會得到緩解。採用熱水袋 電熱手爐 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落枕的 方法很多,手法理筋 鍼灸 藥物 熱敷等均有良好的效果,尤以理筋物法為佳。落枕熱敷區域性家人可幫助落枕者進行按摩 熱敷以減輕痛苦 1.按摩 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