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很多閉合型痘痘用什麼好怎麼徹底去除

2022-01-01 17:43:58 字數 5333 閱讀 3072

1樓:青妍知識屋

閉合性痘痘的去除方法:

1、如果出現粉刺的同時還有口腔潰瘍等問題,那麼可以通過服用維生素b族來解決。

2、如果粉刺主要集中在額頭,那就說明是內火過旺,平時多吃下火的食物,也可以配合服用一些中藥。

3、如果粉刺主要集中在鼻樑,那有可能是脊椎骨出問題,也有可能只是油脂分泌過盛和缺水。多喝水,洗臉的時候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熱水蒸臉,冷水洗臉。

4、如果粉刺主要出現在鼻翼附近,那是新陳代謝不佳的表現。需要注意腸胃的調理,每天早起一杯水不能忘記,多吃水果和蔬菜。同樣可以配合精油消炎、按摩和洗臉。

5、 如果粉刺主要出現在臉頰,那麼可能是**的含氧量不夠,所以做做蒸臉加**是需要的。

6、如果粉刺主要出現在下巴,那麼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女孩子可能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的,可以選擇中醫調理。

2樓:柒月黑瞳

自制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制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是內分泌失調!

怎麼去除臉上的封閉性粉刺

4樓:紫涵小仙

閉合性粉刺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去除:

1、溫和潔面

適當的清潔肌膚,適當的去除角質,減少閉口粒的出現,需要保持清潔的平衡,避免讓肌膚受到損傷,那樣**油脂分泌更多,更加容易滋生閉口粒。

2、溫和去角質

閉合性粉刺並不僅限於油性**,保養品的使用不當引起的油脂分泌過量,也是造成粉刺的原因。溫和去角質可清潔**、潔淨毛孔,去除老廢角質,使得毛孔通暢,皮脂正常排出,也能透過去角質將已經生成、淺層的棘狀粉刺去除。

3、藥膏**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粉刺的軟膏,它們都具有抑制炎症、抗炎殺菌的作用。如果封閉性粉刺不是特別嚴重的,可以去藥店諮詢工作人員購買、使用軟膏。常用於**粉刺的藥膏有:

外用維a酸類、過氧化苯甲醯類、抗生素類。

4、綠豆苦瓜**

材料:綠豆粉2勺,苦瓜粉1勺,蜂蜜,茶樹精油。

做法:將綠豆粉、苦瓜粉、蜂蜜倒入碗中,然後加入1滴茶樹精油和適量的純淨水攪拌均勻即可。清潔乾淨**,均勻的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苦瓜粉與綠豆粉都有解毒的功效,茶樹精油又可以起到殺菌消炎的效果,使用這款**對**封閉性粉刺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5、自制黨蔘洋甘菊**

材料:黨蔘10g,洋甘菊5g,純淨水500ml。

做法:將黨蔘和洋甘菊加入純淨水煮45分鐘左右,用紗布濾取汁液放涼。然後將**紙放入碗中浸泡。潔面後將**紙取出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黨蔘有生津補血的作用,能夠改善肌膚的血液迴圈;洋甘菊是中藥中十分優質的美容藥材,可以清熱解毒、去油。二者搭配使用,可以起到為封閉性粉刺消炎解毒的效果。

6、飲食清淡

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因為辛辣類的食物會刺激**,使得封閉性粉刺越來越嚴重。多吃清淡、清熱解毒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常見的清熱解毒的食物:

苦瓜、蘿蔔、海帶、綠豆、絲瓜、莧菜、黃瓜、白菜等等。

5樓:射手陳曉曉

你好,粉刺就是痘痘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6樓:離落蒾薍

去除臉上封閉性粉刺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蒸臉清潔。準備一個臉盆,再在臉盆的四周用溼毛巾圍上,然後往臉盆內倒入超過一半的熱水,屏住呼吸,然後將臉放入盆口,利用蒸汽來使面部得到沐浴,這樣反反覆覆地做幾次,最後用溫水將臉洗淨,每週做三次。

綠豆粉**。將綠豆粉倒入一個碗中,再將水倒入碗內,然後再將綠豆粉與水攪拌至糊狀,在早晚潔面後,將**塗抹於臉上,待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鮮牛奶。準備半杯鮮牛奶,再將其煮沸,等到其達到溫熱狀態時,再將棉花浸入,然後用棉花輕抹面部長有粉刺的部位,不一會兒,牛奶便會深入毛孔,軟化面部的粉刺,最後再用溫水將面部洗淨,最後只需將粉刺輕微地從面部擠出就可以了。

體針:選大椎、脾俞、足三裡、合谷、三陰交諸穴,針刺用平補平瀉法,得氣後留針30分鐘,每天1次,7次為1個療程。

耳針:以患者雙側耳部肺穴為主穴,配以神門、交感、內分泌、皮質下穴,埋王不留行籽,外用膠布固定,每日按摩各穴3次,每次約10

注意事項:

臉上長有閉合性粉刺的朋友們在平時應當少食用油膩,辛辣等各具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去去角質,使面部毛孔保持清潔,多喝水,每天飲水八大杯,多做補水**。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壓力大,臉上爬滿逗逗,自卑的不出門,轉眼間就上大學了,但是找不到女朋友非常痛苦,人家都說看我臉很噁心,是那種出膿的那種, 看著很可怕,舍友小劉的姐姐來學校看他,讓我看下,「章'筠'麗顏」,擁了一個月吧,據然逗逗都木有了 不想用愛情來渲染悲傷,不想看你如此疲憊,低著頭不理會,說我冷漠?無所謂

8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封閉性粉刺其實就是痘痘,痘痘很大的原因可能是我們接觸碰到細菌,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清潔護膚,選擇一套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多喝水,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的食物,很嚴重的話可以去整形醫院做一下美膚的專案!主要還是看你的個人情況!

9樓:花落一朝一夕

可以用食療祛除:

1.海帶綠豆湯

2.薏仁綠豆湯

3.睡眠要好,不能熬夜。

4.飲食要清談。或者直接塗抹,玉肌膏,專門去粉刺的,一般堅持使用28天左右,粉刺就會下去了。

5.選用合適的護膚品選水分較多、有溼潤的水質護扶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沒有小仙女曾和我一樣,每當對這些東西抱有很大幻想最後卻是很想吐槽的雷品? 不哭不哭,經過我多年的經驗,給大家找出來了10個好用的祛痘產品來一一介紹。搬好小板凳,對號入座~

高絲純肌粹祛痘美容液

新增水楊酸、甘草、異丙醇三種有效成分,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新增有牡丹根提取液和白花芍藥根提取液,能促進毛孔中殘留的皮脂以及老化角質的代謝,並能使痘痕淡化。新增薏苡仁水、無患子提取液,有效調理肌膚水油平衡,防禦痘痘,強健角質屏障機能。

肌克祛痘膏

超高評價的一款祛痘膏!原料採用一線品牌相同**商,高濃度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無***,對各類痘痘效果都很顯著,因為肌克的研發團隊是一批**科老教授,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口碑。塗在臉上很舒服的,周圍朋友的痘痘都是用它去掉的,建議痘痘**的可以備一支。

小蜜蜂清痘夫去角質霜

這款去角質就是為容易長痘的人而設計的,它能夠有效去除臉部的死皮,同時縮小毛孔,其中的水楊酸也能深入毛孔清除那些導致痘痘產生的細菌。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真心推薦!這個應該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一支洗面奶了!得過很多護膚雜誌的金獎。

原料是採用一線大牌**商的,但**很划算。這款洗的很乾淨,**很舒服不會緊繃,還可以肌膚補水,去掉頑固的黑頭,最主要的是這個很溫和不會刺激**,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用,相信我,用一次你會愛上這個的。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雪花秀宮中蜜皁

淡淡的中藥味兒,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黃氣重,肌膚暗沉無光澤等惱人問題!具有排毒、淨陰、滋陰的功效,以幫助肌膚還原天生的純淨狀態。

黛珂紫蘇水

特別針對容易內分泌失調的**,換季時,暗沉,都可以用它來調理。堅持使用會改善成不易長痘的**,紫蘇水一直在歐美挺受歡迎,但是歐美人肌膚是粗糙,長痘還是比較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完全卸妝,杜絕閉口粉刺的爆發,好多人習慣於化濃妝,如果卸妝不完全不徹底的時候就會導致毛孔的堵塞,產生閉口性的粉刺,所以在我們經常要化妝的求美者臉上,我們一定要做好良好的卸妝,讓毛孔不要堵塞;第二要保持水油平衡,那麼水油平衡狀態幾乎是最健康的,這個時候一定要多補水,只有補水油脂才平衡,平衡的情況下就不太容易長閉合性粉刺;

第三是去角質,閉口粉刺最主要的原因是角質層太厚,那麼需要去除一部分的角質層,在這也要提醒廣大的求美者,角質層可以適當去除,但也不能經常的做去除角質層的這種操作,因為過度的去除角質層也是對肌膚有害的;第四就是選擇一些水楊酸類似的產品,水楊酸這些產品如康膚美膠原貼敷料對去除角質效果很好,可以去除黑頭,去除油脂,然後讓毛孔疏通,讓閉合性粉刺好轉;第五底妝要儘量少用,因為底妝的分子量比較小,容易堵塞毛孔,儘量少用底妝,讓毛孔處於一個通透的狀態,就不太容易形成閉口性粉刺。

封閉性痘痘去除小妙招,痘痘怎麼才能消下去?

12樓:錵季婷

閉合性粉刺的**

一.面部護理方面:可用保溼洗面奶,切忌使用化妝品,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可以適當用硫磺皁清洗、生理鹽水等。

二.封閉性粉刺的預防

1 . 精神、心理因素很重要:不要患了痤瘡就悲觀,要樂觀自信,堅持積極、合理的**。

2. 飲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狗羊肉等),適當吃涼性蔬菜、水果,也防過量後引起胃病。

3. 生活方面: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晒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溼的場所也對痤瘡不利。

生活小祕方

正確清洗肌膚

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清除肌膚上分泌過多的油脂是消除粉刺面皰最重要的第一步,完整的清潔功夫,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粉刺面皰產生。

要用專用海綿輔助洗臉,讓油膩的**變得清爽。要把潔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綿使泡沫增加;把海綿從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臉頰、鼻樑等處順序輕刷,最後用溫水沖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臉。擦乾後用玫汐顏塗抹於粉刺處,堅持一個月粉刺就消失了。

還能淡化以前粉刺和痘痘留下的沉著色素。

男生臉上祛痘痘,男生。臉上有痘痘。用什麼面膜最好?線上等!!!!

這個嘛 長痘痘也分好多種的。想你bf就是臨時長得 現在好多祛痘的 在我看來都不太好。平常可以建議他用黃皁洗臉 這個有的人就管用!還有蘆薈膠 也還不錯!如果都不行,我建議去 科看看 注意休息 飲食 忌菸酒 不要亂用祛痘產品 有個辦法就是把土豆切成薄薄的片 貼在的患處 堅持一個星期會有功效 用珀萊雅的軍...

臉上有個黑色的痘痘用什麼藥好,臉上有黑頭,有痘痘擦什麼藥好的快?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

臉上有很多的色斑,用什麼辦法好除掉呢

可以採用下面幾種方法解決長斑問題 1 飛頓一號多功能複合彩光美容 儀。五種光子 五種鐳射的完美結合,真正的高科技產品。綜合了嫩膚 脫毛 深層去皺 血管 色素等美容應用,更加充分的滿足了愛美著的需求。2 黑臉娃娃鐳射美容 儀。以進口的碳元素作為介質,吸收更大的能量滲透到 進行深層殺菌 消解色素 細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