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個黑色的痘痘用什麼藥好,臉上有黑頭,有痘痘擦什麼藥好的快?

2023-01-02 15:25:20 字數 2331 閱讀 1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糠果、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還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些患者把我們說的要少食的食物完全戒掉,甚至食物中有一點甜味、帶一點油性或是有一點蔥姜等調料的都不吃,到頭來沒有幾種可吃的食物了,未免太草木皆兵了。去除痘痘要做到適當即可。

另有一點就是要多飲水,隨時飲用足量的水,一方面保證機體各器官的需要,同時可以滋潤**,使**光澤,促進廢物從體表排洩,有利於機體的健康及青春痘患者的**。不能用化妝品,激素會促進青春痘生長。忌辛辣食物、海鮮、少喝酒,不能經常洗臉,一天2次足夠,用嬰兒香皂洗臉,對**傷害小,洗多了破壞皮脂腺,不衛生。

晚上嚴禁通宵熬夜,經常上網。差不多就這些了,如果想快速去除的話,可以試一下鐳射祛痘,效果也不錯,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點選我頭像旁邊官網進去諮詢,希望你能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蘆薈膠塗,自然癒合就好,少吃上火的油炸的,辛辣的。

3樓:

只用蘆薈就可以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的h y s 112417

臉上有黑頭,有痘痘擦什麼藥好的快?

5樓:纖指推拿保健

對付座瘡方法有4個:看看哪個適合你

1.座瘡:可以拔罐**,可以**.

2.座瘡:在背部有痘痘,拿針挑破,擠去,後末營養霜,連續2-3個月。可以**。

3.**乾燥及粉刺:多吃胡蘿蔔或海帶

4.不是座瘡,使用片仔癀珍珠霜對付痘痘有效哦

6樓:

還是用植物中藥的吧.對**好一點..............我有個朋友用的好像叫...........姝妍的........挺好用的

7樓:和氣生財順利

用洗面奶洗乾淨臉後,再塗一些皮康霜。效果很好哦!

臉上起的痘痘擠出來有個黑色的點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你去sou下↓ 《劉諾榕艱辛戰痘史》看下這個。

臉上有黑色的痘痘怎麼辦?

9樓:lchl0220傲傲雪傲雪傲雪寒梅

既然你臉上有黑色的痘痘,就表明你臉上**出現了問題,首先要確定出現的原因是什麼,再有針對性的**方法,就會很快痊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黑色痘痘主要指的是痤瘡丙酸桿菌感染之後形成了痤瘡,該種情況絕大多數為紅色丘疹,在一段時間之內可能會轉變成黑褐色,主要是因為病程比較長,導致的區域性皮下炎症,出現結節樣改變。

或者是好轉之後形成的色素沉著,該種症狀在**方面,建議選擇使用鐳射去除,或者配合一些外用的千白氫醌霜,或者壬二酸乳膏**。可以有效的淡化黑色素沉著。

11樓:小qqqqq糖

給它擠了,再塗個蘆薈膠

臉上張痘痘用什麼藥好?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好了之後會留下一些黑斑,怎麼**?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臉上很多痘印。有類似暗紅色的還有那種黑色的。請問有什麼藥效果很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痘印、祛斑、美白、緊膚、補水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溼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13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多是發炎後的色素沉著。痘印則需要根據顏色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方法,紅色痘印可以利用鐳射、光子、e光來**;黑色痘印需要先進行果酸換膚,待黑色痘印逐漸變為紅色痘印後,再進行鐳射、光子、e光**。

臉上長痘痘了,用什麼面膜好,臉上長痘痘用什麼面膜好?

mm 們常常用 來解決痘痘問題,但敷 真的可以祛痘嗎?產生青春痘的原因可以分為幾種,一是內分泌的自然變化,二就是外界因素的影響,後者往往被人們忽略,如長期接觸油脂 瀝青 某些化學物質如氯 溴等或者使用某些藥物如雄性激素 皮脂激素 鋰劑 硫唑嘌呤 利福平等。另外,飲食也是一種因素,如酒精 辣椒等。但是...

男生臉上祛痘痘,男生。臉上有痘痘。用什麼面膜最好?線上等!!!!

這個嘛 長痘痘也分好多種的。想你bf就是臨時長得 現在好多祛痘的 在我看來都不太好。平常可以建議他用黃皁洗臉 這個有的人就管用!還有蘆薈膠 也還不錯!如果都不行,我建議去 科看看 注意休息 飲食 忌菸酒 不要亂用祛痘產品 有個辦法就是把土豆切成薄薄的片 貼在的患處 堅持一個星期會有功效 用珀萊雅的軍...

臉上有紅血絲用什麼樣的隔離霜好,臉上有紅血絲和斑吃什麼可以消

推薦碧歐泉新出深海源萃白修顏隔離我是混合肌膚,臉蛋容易泛紅痘痘 紅血絲肌膚就要買綠色用後感覺錯油膩,而且能調整膚色,也滋潤,會搓泥現象而且這款是 悅己 推薦隔離霜 我也有類似的 問題,使用隔離霜沒有問題 我以前使的是za的。現在在用迷尚的bb霜 建議你使用bb霜,比隔離霜效果要好。注意一定要用含有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