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蒼蠅和臭蟲是什麼預兆

2021-11-03 07:05:47 字數 2202 閱讀 8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徵兆還是好事/.

就是說當你遇到壞事蒔.

有人會幫你.so

你要多結交些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有貴人相助或朋友幫忙。(單從夢境上講)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

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

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哦;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夢大約佔據每天睡眠時間的五分之一。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副院長徐一峰說,人在睡眠中一般會經歷4至6個睡眠週期,且在每個週期裡都會做夢。這就意味著,在正常情況下,人每晚都會做4至6個夢,而在過分疲勞、生病、面臨困境或重大變動、焦慮、緊張等情況下,就更容易做夢。

夢每晚都會光臨我們的睡眠,差異只在於有時能意識到,有時則不能。這主要看我們是否在某個睡眠週期中醒來,以及睡眠週期是否中斷。研究發現,人如果在某個睡眠週期結束時醒來,夢的內容常常無法被回憶,因為夢的性質屬於短期記憶,若不經多次重複或轉化為長期記憶,很快就會被遺忘。

但如果睡眠週期被打斷,此時人又正在做夢,那麼這個夢的內容就能被記起來。因此,人在醒後所記得的夢境大多屬於最後做的那個夢 不過,做夢本身不但不會影響睡眠,還會對人體健康起到許多積極的作用。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些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和生長激素,就是在睡夢中合成的。做夢還有助於腦功能的恢復和加強,並能激發人們的創造性思維,穩定人的精神狀態。 徐一峰指出,睡眠本該讓身體和心靈在夜間得到充分的放鬆和恢復,但現代人如果長期處在「心理高壓」下,睡眠質量受到影響,往往會影響白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最終形成惡性迴圈。

www.6park.com   要保證充足、安穩的睡眠,除了應進行及時的心理調節和自我放鬆外,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至關重要:

第一,作息要規律。對工作忙碌的人來說,週末補覺要適度,因為過度賴床會擾亂正常的生物鐘;第二,讓床的作用「單一化」,少在床上看書、打**、看電視。常常在床上進行其他活動,會破壞定時睡眠的習慣;第三,睡前應避免劇烈的運動,心理壓力很大時,不妨聽聽舒緩的**來放鬆心情;第四,睡前不要過飽或過飢,尤其要遠離咖啡、酒精和尼古丁。

臭蟲和蒼蠅大戰5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晚上放學,媽媽照例把我送到樓下,就返回去上班了。

我開啟門,放下書包,準備到餐廳拿點「奧利奧」吃,剛開啟禮品盒的蓋子,一抬頭猛然看見廚房的窗戶上趴著一隻很大的綠頭蒼蠅。心想:不行,千萬不能讓它把我們的食物弄髒。

可家裡沒有蒼蠅拍,於是,我隨手拿起那個大圓盤似的鐵蓋子,跑進廚房。緊貼著窗戶是灶臺,要是平時我要費好大的勁才能爬上去, 可這會,不知哪來的一股力量,雙手一撐,不費吹灰之力,整個人就爬上去了。我悄悄地把手移到蒼蠅背後,然後「啪嗒!

」一聲把它罩住,蒼蠅頓時亂了手腳,在裡面拼命地發出「嗡嗡」聲,像是向同伴發出求救訊號。偷襲成功 ,我不禁洋洋得意地喊道:「哼!

你這個死蒼蠅,無論你耍什麼花樣,我今天都不會放過你的,你就等死吧!」說完,便將蓋子在窗戶上來回摩擦,想把蒼蠅給快點轉暈,然後掉下來,再輕易地拍死它。過了幾分鐘,我停下來,想聽聽動靜,可蒼蠅真經得起折磨,還是一個勁「嗡嗡」地反抗著。

我便加快摩擦速度,但無論怎樣,蒼蠅還是在裡面拼命掙扎。我被它弄得無可奈何,它沒暈,我倒是累得胳膊痠疼。只好暫時停下來,雙手用力按住蓋子,想讓它窒息而死。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漸漸「嗡嗡」聲消失了,可蒼蠅好像也不會那麼輕易就斷氣。我還要寫作業,不能老是蹲在這裡守候呀?思來想去,最後決定把蓋子斜靠著窗戶放好,又擔心它會從小縫隙逃走,就繼續看守了一會,蒼蠅好像累得筋疲力盡,一直也沒什麼動靜,我這才放心地去書房寫作業。

寫完作業,突然想起了那隻蒼蠅,便跑進廚房,眼睛盯著蓋子,心裡發生了爭吵,一個聲音說:「快拿開蓋子看看蒼蠅有沒有死。」另一個聲音卻說:

「不行,萬一沒死,讓它逃跑了怎麼辦?」鬥爭了好一會兒,最終,拿開蓋子的思維取勝了。我小心翼翼地移開蓋子,咦?

蒼蠅哪去了?我又氣憤又奇怪,眼睛不停地在廚房的各個角落搜尋著,終於在窗戶的跑道上找到了那個奄奄一息的蒼蠅。我立刻拿來一張手紙,躡手躡腳地爬上灶臺,「啪!

」的一聲把蒼蠅按住,抓起來扔進了馬桶,隨水一起沖走了。

哈哈!蒼蠅啊蒼蠅,你就算再機靈,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蚊子臭蟲蒼蠅蟑螂是不是四大害蟲?

4樓:巨集基

不是,四大害蟲應該是蝗蟲,蒼蠅,老鼠,蟑螂。

夢見死人是什麼預兆,夢見死人是什麼預兆

什麼預兆也沒有啊。你不用瞎想的,這個不用迷信。我上初中的時候,我有一個初中的同桌是個男生,然後在我們這裡都有一條河比較深,然後夏天他去游泳的時候,然後死了。因為我們是同桌嘛,然後當時也一起玩兒,他女朋友還有我,還有另外幾個人,我們關係都特別好。然然後我們,後來知道他死了之後,差不多有兩三個人,包括我...

夢見抓青蛇是什麼預兆,夢見青蛇是什麼預兆

夢見 青蛇 夢見青蛇咬手 吉兆,生活會無憂無慮。夢見青蛇咬老婆的手 意味著愛情會很幸福。法海付你身了。過一陣還得抓白蛇呢。夢見青蛇是什麼預兆 夢見大青蛇意味著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你最好先調和好自己的情緒。如果沒把握控制自己的話,就不要太順著自己的感覺去做事,稍微壓抑一下自己也是好的。夢見大青蛇的吉...

夢見靈堂了預兆什麼,夢見靈堂是什麼預兆

我告訴你!是好事!我問過爺爺了!我爺爺算東西很準的哦!你就等這吧!就是表示,你最近的直覺會有高人在背後指點啊。直覺很準的咯!好運!周公解夢中說,夢見靈堂,就是將要有好事出現,比如有親朋好友結婚之類的好事嘍!是個好兆頭 呵呵 不要想哪些無聊的夢 沒有什麼預兆 是你沒有休息好才會做夢的 夢見靈堂是什麼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