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靈堂了預兆什麼,夢見靈堂是什麼預兆

2021-03-03 22:56:20 字數 3521 閱讀 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是好事!我問過爺爺了!我爺爺算東西很準的哦!你就等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表示,你最近的直覺會有高人在背後指點啊。直覺很準的咯!~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中說,夢見靈堂,就是將要有好事出現,比如有親朋好友結婚之類的好事嘍!是個好兆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要想哪些無聊的夢 沒有什麼預兆 是你沒有休息好才會做夢的

夢見靈堂是什麼預兆

5樓:僪淑琴慕亥

夢見父母靈堂意味著:

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很重要哦!這兩天的你要在親人和戀人之間兩頭跑!最佳的辦法,當然是能把戀人帶回家中過節。

但是要到戀人家中去的話,就要注意了,你的情緒有點低落,別讓對方父母將你看成個悶瓜!說到改善的方面,樣子是要注重一下的,世人欣賞不修邊幅者的比例還是少數!給自己買件新衣服,轉個髮型也是興奮心情的辦法嘛,如果荷包允許的話!

夢見父母靈堂的吉凶:

易達目的,輕易成功,名利雙收,一帆風順,福泰鴻量,萬事安寧,順利發展,生涯境遇安泰,即使數理有凶也可免於災禍。【大吉昌】

切勿當真!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稱亡者名 祈求地藏菩薩超拔 超度亡者 ,祈求3遍。如此 亡親 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靈堂是什麼意思?

靈堂是我國用來供奉祖先以及大家庭中死去的人的地方。代表著對於自己的先輩的敬畏之情。人們每逢節日以及重要的時間都會去拜祭先輩,祈求平安。

在夢中,靈堂代表著懷念以及對於朋友幫助的期待。

夢見靈堂、靈位、靈棚、靈臺:

夢見靈堂裡有很多靈位,預示著自己的一些感情會有非常嚴重的糾葛,會導致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不過在關鍵的時候,會有朋友幫助雙方和解。

夢見靈堂裡有自己的靈位,預示著自己將會換一個新的生活環境,生活會更加好。但是彩虹之前會是暴風雨。

夢見婚禮在靈棚下舉行,預示著自己會得到一些朋友的不幸的訊息,讓自己非常難過。

夢見靈臺毀壞,預示著自己和朋友會發生分歧,雙方會鬧得很僵硬。

夢見靈堂,有一段感情糾葛,產生了一些嚴重的問題,不過最後在關鍵的時候,又複合了。

夢見和尚在靈堂,預示在你的事業上、或是家庭將會發不和睦的事情而爭吵。

8樓:ぬ雨ぬ港

吉兆,夢裡面的總是和現實生活相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兆,預示要轉行,有新的工作崗位

夢見靈堂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找到靈堂,看這些行不行:

夢見火葬廠,是發財的預兆。

商人夢見火葬廠,生意興旺,會賺很多錢。

夢見自己在教堂外面的公墓裡散步,會有一個無憂無慮的幸福晚年。

夢見親人的墳很高,是大吉的象徵。

夢見新棺新墳,表明纏繞自己的憂愁將會解除。

夢見墓上有云,說明有好事發生。

夢見墓門開,說明百事皆宜。

夢見墳光明,是吉祥的暗示。

夢見墳暗淡,可能有凶兆。

夢見墳上長樹或者開花,都是吉兆。

夢見墳上的樹被毀,說明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可能與訴訟有關。

夢見墳林茂盛,說明家道興盛,家人都會一帆風順,有人會官運亨通或者財源廣進。

夢見公墓裡面突然流水,說明會發大財。

夢見公墓裡的棺木被開啟,表明會損失財物或者遇到不好的事情。

夢見公墓中棺木合上,是大凶的徵兆,要小心防範。

男人夢見陵墓,會延年益壽。

女人夢見陵墓,會心情煩悶。

夢見去參觀陵園,能得到真正的愛情。

已婚女人夢見參觀陵園,丈夫會更加體貼寵愛自己。

未婚女子夢見參觀陵園,會嫁給如意的郎君。

未婚男子夢見參觀陵園,會娶一位可愛忠貞的女子為妻。

熱戀中的男女夢見參觀陵園,兩個人的愛情會更深厚。

夢見修建陵園,是不祥之兆,家裡會有人生病,或與世長辭。

病人夢見修建陵園,病情會惡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別擔心了,做夢並不能代表什麼,別杞人憂天了!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代唯物解夢論解釋你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此夢表明有貴人相助或朋友幫忙。(單從夢境上講)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

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

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哦;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夢大約佔據每天睡眠時間的五分之一。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副院長徐一峰說,人在睡眠中一般會經歷4至6個睡眠週期,且在每個週期裡都會做夢。這就意味著,在正常情況下,人每晚都會做4至****

6park.***   要保證充足、安穩的睡眠,除了應進行及時的心理調節和自我放鬆外,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至關重要:第一,作息要規律。

對工作忙碌的人來說,週末補覺要適度,因為過度賴床會擾亂正常的生物鐘;第二,讓床的作用「單一化」,少在床上看書、打**、看電視。常常在床上進行其他活動,會破壞定時睡眠的習慣;第三,睡前應避免劇烈的運動,心理壓力很大時,不妨聽聽舒緩的**來放鬆心情;第四,睡前不要過飽或過飢,尤其要遠離咖啡、酒精和尼古丁。

13樓:匿名使用者

靈堂,代表你的內心,陰暗的往事

是你的潛意識內容表達謝謝

夢見死人是什麼預兆,夢見死人是什麼預兆

什麼預兆也沒有啊。你不用瞎想的,這個不用迷信。我上初中的時候,我有一個初中的同桌是個男生,然後在我們這裡都有一條河比較深,然後夏天他去游泳的時候,然後死了。因為我們是同桌嘛,然後當時也一起玩兒,他女朋友還有我,還有另外幾個人,我們關係都特別好。然然後我們,後來知道他死了之後,差不多有兩三個人,包括我...

夢見自己吃人什麼預兆,夢見吃人預兆著什麼?

多次夢見自己吃人 表示你最近財運會很好。夢見吃人肉,吉兆,預示著自己在某些方面獲得收穫。商人夢見吃人肉,生意會獲利。病人夢見吃人肉,身體會很快 夢見自己吃人 夢見自己吃人了 夢見人吃人 財運大展。會從始料未及的地方來一筆意外的收入。待業者夢見人吃人主近期財運 要全力以赴,方能進財。學子夢見人吃人近期...

夢見自己轉學有什麼預兆,夢見自己轉學了,是什麼意思?

你從心裡是想轉學的,可是又由於外界的一些原因不願轉學。現實的衝突反應到了你的夢中。我也和你差不多,我在夢裡一直哭一直哭,瘋狂找手機打 腦子裡一直都是對我特別重要的幾個人 我只能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自己轉學了,是什麼意思?其實科學來說,夢就bai是你du生活中的一些潛意識。就像zhi你明知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