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夢不見去世的親人好不好,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夢見過死去的親人?

2021-03-03 22:56:20 字數 2003 閱讀 3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之間的緣分盡了 並且他來找你也沒什麼用你又不超度人家啊 其實 那些親人還欠你爸爸的所以你爸爸去找他們也有可能是裡面有信佛唸佛的 他也有可能會去找 啊 你本身好好念斗室子 超度你爸爸去天上吧。 也算盡點孝道啊 人一逝世 三世之內 你們的關係 他都知道了。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夢見過死去的親人?

2樓:白雲劉

你從來沒有夢見過死去的親人,可能是因為你對他們沒有虧欠,所以也不會想到他們,他們也不會來找你的麻煩。

3樓:學佛開悟

你說的情況可能你的外公外婆已經往生極樂去了。不需要給你託夢讓你為他超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夢到是好的,說明老人

在世的時候你對他們很好,人生就是這樣,善待老人,少留遺憾,我也沒夢見過已故的老人,我曾夢見過離去的妹妹,我妹18歲生病離世的,她走得不甘心,快走的那段日子跟我說了想到上海醫病,她是紅斑狼瘡患者,這個病就醫不好,我當時答應給她找個醫生,並答應帶她去上海,那年我21歲,我跟父母說帶她去上海玩一轉,掛個號看一下,圓她最後的夢,我父母不同意,這就是我欠她的,她走的那天我並沒在她身邊,過去20年了,我覺得我還是虧欠她,我做了好多次夢,每次她都要求我帶她去看病,在夢裡我幾乎每次都揹著她去醫院的路上......後來家裡唸了經、想在夢見她就難了,從來都沒夢見過,我很想她,從小跟我妹感情最好!哎.......

5樓:家在洛陽

很希望為你解答這個問題,但你提問的時候是建立在一個錯誤的已知條件基礎上面的,所以我只能簡單說幾點:

1.人做夢往往是從潛意識裡發出來的,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夢境只能表現出你經常糾結並隱藏在內心中的事。

2.人死之後靈魂不是自由的,乃是處於一種沉睡的狀態,直到末後審判的日子。

3.真心希望你讀一讀《聖經》,從信仰中找到你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願上帝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容易忘掉的,也許只是你記不起了……說是他們疼你,怕你生病,所以從來不讓你夢到,這是美好的念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夢到的話,參看《地藏菩薩本願經》裡有方法,或者直接念地藏菩薩名號,專心三天必有應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誠心祈禱願夢中一見,或許就夢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火抗高或者就是你的命硬有神靈或者本命星照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託夢想託就託麼?做死人也沒那麼容易

經常作夢夢見死去的親人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並不是心情不好就老作夢,其實經常作夢的人長壽。

我來和你談談夢的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也許是你太想他們的原因啊

你沒有聽過一句話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沒什麼好與不好吧 只是你自己心理問題 也許你特別想他們吧

有沒有人經常夢見去世的親人?老是夢見好不好? 5

14樓:夢釋人生

夢沒有好壞之分,無論是噩夢還是美夢。

夢見親人去逝,從夢相上說。是擔心親人或親情的失去,可能由於現實中親人身體不好等原因,造成夢者擔心所致。

從意象上說,不同的親人有不同的意象含義。這是因為每個親人在現實中給自己的感覺不同造成的,夢者把親人去世移情到這一感覺上。比如女孩夢到父親去世,是擔心老公給自己的依靠感不足,夢用這一意象,來對抗失去依靠感的擔心;而男孩夢到父親,是擔心自我認可,即自信心受到打擊而擔心失去自我認可。

可以詳細述夢,以便詳細分析當下思想狀況。

15樓:

: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七夕有親人去世好不好,親人去世有什麼講究?

生老病死,自然規律 不要太傷悲,你的孝心他會感應得到的 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 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

夢瑄為女孩名字好不好,瑄用作女孩的名字好不好

夢瑄的姓名五格評分 95分 夢瑄的性格 性格型別 高度戒備難交心型 其具體表現為 經常處於戒備狀態,對任何事都沒法放鬆處理,孤僻性情難以交朋結友。對於愛情,就更加會慎重處理。任何人必須經過你長期觀察及通過連番考驗,方會減除戒備與你交往。杜夢瑄的命運 混沌未定如萍動,亂離不安亦波浪,獨立無力多遭難,凶...

程夢依這名字好不好,曹子輝這名字起的好不好

繁體 拼音 康熙筆劃 字意五行 程 程 cheng 12 1 夢 夢 meng 14 3 依 依 yi 8 5 天格 13 火 人格 26 土 地格 22 木 外格 9 水 總格 34 火 天格13的解析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