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支付寶現在是刷臉支付,我想恢復以前的輸入密碼支付,怎麼操作

2021-10-20 04:49:58 字數 2947 閱讀 4355

1樓:桃花煙光

支付寶,設定,支付設定,生物支付,把指紋或者刷臉按鈕都關閉就可以了。

2樓:

開啟支付寶點【我的】-【設定】-【支付設定】-【生物支付】然後點支付寶刷臉付,驗證一下支付密碼就可以關閉了。

為什麼我的支付寶用花唄時總是需要輸入密碼後又要刷臉,而別人的不用呢? 220

3樓:

現在按銀聯規定,註冊支付寶繫結銀行卡都耍驗證本人身份證和人臉識別,你用支付寶花唄之所以需要輸入室碼和刷臉識別,是你註冊支付寶身份資料不完善。你可以在設定中重新完善個人資料。

4樓:拓天理財

這個是跟你的設定有關的,其實個人感覺這樣麻煩點也挺好的,至少很安全,萬一手機丟了不用擔心支付寶的安全問題。如果你覺得麻煩的話,也可以自己從支付寶設定裡邊更換一下花唄的付款方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支付寶賬號系統檢測有不安全危險,需要安全驗證一下才行,一般是登陸時間短一個帳號多個手機登陸過……。

6樓:聖靜皖

花唄是實名制的,需要身份證號和本人手機銀行卡驗證

7樓:吉洙妹妹

你自己在支付設定--這樣設定過。也很好,免得被別人撿到你的手機冒用。

8樓:莉冉的天使

自己在支付寶賬號裡設定的,你自己關閉就可以了

9樓:

雙重驗證?這個好,可惜我手機沒這功能。看看設定 支付設定 裡邊的免密支付自動扣款選項裡能不能更改

10樓:萍萍姐姐

好呀,這樣別人用不了你的錢。可以設定修改呀可以免密誰都可用。

11樓:廣聽楓

你在支付寶設定密碼又設定刷臉你要關掉一個

12樓:顧明廣孟

以前。開通的支付寶沒有那麼多的要求,現在開通支付寶必須資訊各種都要提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自己的手機設定問題 檢視支付寶的安全設定裡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設定裡面檢視下支付設定,也可以在隱私設定裡面檢視去設定,實在不行可以去諮詢下官方助手客服,裡面**都有的,謝謝。

15樓:

如果可以選擇其他驗證方式的話,頁面上就有選項按鈕的,如果沒有那就是必須驗證的

16樓:司鶯鶯

開啟支付寶_右下角我的——右上角設定——安全設定或生物識別或支付設定

17樓:小手機大哥大

找找設定,把支付需要刷臉的驗證取消掉,再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兩個登陸驗證都開了?在設定裡關掉其中一個就行了

19樓:失落的人生

這個肯定是你設定了,既然要刷臉和密碼那說明很安全

20樓:喻若菱

支付設定問題,設定的安全級別太高了

21樓:臻

你自己設定的,所以要!但是你的保障比不要的安全了不知多少倍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設定的,總比你沒有感覺時把你的錢扣了好吧。心裡有個底

支付寶支付的少,輸入密碼了,還要刷臉驗證,怎麼辦?這個怎麼關閉?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支付寶—我的—設定—生物識別—把人臉識別上的鉤去掉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刷臉認證是為了防止賬號被盜取而設定的雙重保護,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如果你不想用刷臉支付,你也可以取消刷臉支付,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並登入支付寶,進入「我的」,選擇「設定」功能2.進入「設定」功能後,選擇「生物識別」

3.選擇「刷臉設定」

4.將刷臉支付相關功能的開關關閉了即可

25樓:左邊就左邊

開啟支付寶 右下角找到我的 點開後 右上角有個設定 點開 裡面有個支付設定點開 裡面有個生物支付開啟 根據你的需要 開啟或者關閉你需要的功能

26樓:三月春風起

對於支付寶支付可以選擇密碼支付、手紋支付和刷臉支付。如果你不想要刷臉支付,可以關閉的。具體的操作:開啟支付寶、選擇設定、選擇支付設定、選擇生物支付,關閉即可。供參考

我的支付寶沒有開通刷臉支付,為什麼支付的時候還是強行要求刷臉? 100

27樓:小小小小顰

有時候可能系統需要驗證使用者的一些資訊是否正確,就會出現刷臉,可以檢查下設定中刷臉支付有沒有關閉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進入主頁上的「我的」頁面,在右上角找到「設定」選項,然後單擊進入;

3.此時,可以在設定頁面上找到「支付設定」選項,然後單擊進入;

4.然後在「付款設定」頁面上找到「生物支付」選項,然後單擊進入;

5.最後,在生物支付頁面上,關閉手機刷臉支付後面的按鈕即可。

28樓:事終有解決餘地

你可以跳過的。

有時候可能系統需要驗證你的一些資訊是否

正確就需要刷臉。

29樓:你也網上衝浪啊

可以在支付方式中選擇使用密碼支付或者是指紋支付,在設定中支付設定的生物支付「手機刷臉支付」再次確認是否關閉。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一種密碼,如果不是你的話,不是就錯了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可以關閉的哦

32樓:李生挖掘機岀租

可以忽略刷臉支付更快捷

支付寶刷臉失敗身份證上的臉型瘦現在吃胖了和這有關係嘛

應該不是胖了的原因。刷臉主要是眼睛鼻子嘴脣三塊,所以只要沒整容的話變胖點瘦點是沒關係的,刷臉失敗應該是其他原因。我的支付寶為什麼刷不了臉呢,一直提示刷臉失敗需要本人,我本來就是本人呀 關於支付寶刷臉驗 證的這一項功能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刷臉驗證的。這主要是由於你的身份證上面的相片和你現在本人的長相差別...

我的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 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

餘額寶的資金被凍結需要根據凍結的原因尋找解決的方法。凍結的原因一 提現凍結 解決方法 等待系統自動恢復。有使用者直接從餘額寶提現到銀行卡,結果出現了提現凍結的提示。這是因為餘額寶轉出到卡會有先轉到餘額,再提現到卡的操作,因此在餘額明細可以檢視凍結的情況。這筆資金在到賬之前都會凍結在餘額裡,到賬以後凍...

我的支付寶賬戶明細上有餘額但是我支付寶餘額顯示

可能是交易賬復期延長限制制了資金。bai賣家開通 賬期du保障 服務後,交易zhi成功的貨款將支付寶賬號不dao可用餘額內保留15天。期間如發生售後,則根據最終判責結果確定是否作為賠付使用。若不需此服務,可到 賣家中心 客戶服務 消費者保障服務 賬期保障 中退出。你需要檢視支付寶明細的餘額是不是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