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察看支付寶付款扣的什麼錢,我的支付寶每月總是從我的一張銀行卡扣錢怎麼檢視從哪裡扣的

2022-07-04 19:05:13 字數 2432 閱讀 4951

1樓:道法自然玄師

您好,支付寶扣款的話,

我們可以通過賬單檢視,

查詢的時候,請結合賬戶賬單及餘額寶明細核對,餘額寶可能做為消費時的支付方式,也可以轉出到卡等。

1. 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右下角【我的】—【賬單】,選擇交易記錄即可檢視付款方式及具體消費去向。

2.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我的】—【餘額寶】,點選【總金額】,即可查詢餘額寶明細。

如果檢視後仍不清楚,您可以在電腦端登入支付寶-餘額寶【管理】-餘額寶賬單記錄,點選對應記錄右邊的【檢視】即可檢視記錄詳情。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支付寶賬單,找到你付的一筆款,點開,裡面有付款方式,如果是用的花唄付款方式那顯示的就是花唄,如果用的銀漢卡,會顯什麼銀行,都是可以查的。

3樓:掌俏合白亦

親您好。

如果您繫結了銀行卡的話。在付款的時候,你之前使用的是什麼付款的,那麼預設就會使用哪個付款哦。你在付款的時候要看清楚是不是用支付寶餘額付款還是顯示的銀行卡的後幾位數

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微笑淚傾城

開啟支付寶進入我的頁面,找到賬單,進去就可以看到資金來往明細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賬單明細裡都可以檢視啊

**裡買東西的時候,怎麼知道是從支付寶扣的錢還是從銀行卡里扣的錢?

6樓:漫舞

你可以到支付寶裡面的交易記錄查詢看看,進入支付寶潔面~我的~賬單~點開即可

工資卡突然扣了一筆錢到支付寶理財裡面了,怎麼檢視這筆錢?

7樓:吳詩妍好

你登入你的支付寶呀,然後點選。

個人中心裡面的所有資產就可以看得到上面的明細,你點一下交易明細。

8樓:

去支付寶點選「我的」再點選「總資產」檢視

9樓:安之淺笑之

支付寶理財有明細的 你可以點開查詢下

10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可以到支付寶的明細裡面去查。

在**裡怎樣檢視支付寶扣費記錄

11樓:資深售後丁生

進入支付寶裡面檢視整個支付寶的流水記錄就可以了,有出入賬以及時間的詳細明細。

步驟如下:

1、登入支付寶個人中心,餘額下面一點,框框內這裡有一個收支明細;

2、點選後進入支付寶收支明細,找到更多篩選方式;

3、選擇資金流向後在選擇起始時間和結束時間,後在點選篩選即可。

12樓:童年

在你的**主頁,找到支付寶賬戶管理,點開,可以看到在我的支付寶後面有交易記錄,在那裡就能看到你每次的交易資費情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賬戶管理,餘額查詢裡有交易明細,在我的支付寶裡也可以查詢。

我的支付寶每月總是從我的一張銀行卡扣錢怎麼檢視從**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最好不要和銀行卡繫結,存在一定風險,趕緊取消繫結吧。然後再去查支付寶交易記錄。

15樓:夏罹小貓

登入支付寶看一下賬單,如果定時扣的話,是不是你不小心開通了什麼

今天我用支付寶支付。支付成功啦!可是檢視銀行卡沒扣費。這是怎麼回事?

16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應該是你開通了花唄支付,一樣的,花唄可以給你投支消費,到期了系統通知你一次性付清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17樓:互聯堂主

你可以去支付訊息裡看看支付方式是什麼,或者你用的是餘額支付

18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不用想了,交易成功而不扣錢大概是支付寶裡的一個付費bug,我遇到了兩次了,都是網路有嚴重延遲的時候有機率出現的 。

一般是網路延遲或網路異常導致扣款成功,資金未付款到支付寶中。1、系統會在第二個工作日18點前恢復到交易中,如果交易已經付款或關閉,資金會自動退回付款銀行卡或支付寶賬戶餘額,建議到時候關注。

親愛的您好,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到您。

更多3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支付寶付款,可以從支付寶餘額,餘額寶,和花唄里扣錢,不一定從銀行卡和信用卡扣錢

以後你付款的時候,慢慢的看清楚,就知道是從**扣款了,祝你好運

20樓:非_正常_人類

是不是 你支付寶裡邊有紅包呀

或者是你開通了花唄?

這兩種情況都不會扣你銀行卡的錢的

怎樣用支付寶付款,怎麼直接用支付寶付款

1.結帳的時候,手機開啟支付寶錢包,在支付寶介面,選擇付款碼,如下圖。注 支援支付寶錢包付款的商家都會有說明的 2.把手機上的條碼給收銀員掃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想知道附近哪些商家支援支付寶錢包付款,可以點右下角的符號,如下圖 3.然後你就可以檢視哪些商家可以用支付寶錢包付款了,如下圖4.收銀員一掃你...

支付寶能向paypal支付款嗎,支付寶怎麼樣才能轉賬到Paypal?有什麼辦法?

支付寶是不能向paypal支付款項的,因為支付寶跟paypal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支付渠道,兩者是無法互內相轉賬的,並且paypal只流通外容幣,不支援人民幣,你只有認證好pp賬戶之後通過銀行卡進行付款。此外,paypal也和一些電子商務 合作,成為它們的貨款支付方式之一,並收取一定的手續費。擴充套件資...

支付寶轉賬等待付款是什麼意思,我的支付寶裡,等待對方付款是什麼意思

支付寶轉賬等待付款表示已經生成訂單 比如入賬 出賬和金額等資訊都已經儲存 付款之後即開始提交給銀行處理。銀行已扣錢,交易還顯示等待付款的原因有 可能由於網路繁忙原因到賬延遲,系統會重新核實,一般在第二個工作日晚上18 00自動到賬,如果交易已關閉或其他原因導致金額無法正常付款到交易中,金額會退回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