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刷臉失敗身份證上的臉型瘦現在吃胖了和這有關係嘛

2021-03-31 12:07:03 字數 3885 閱讀 1670

1樓:何來呼

應該不是胖了的原因。刷臉主要是眼睛鼻子嘴脣三塊,所以只要沒整容的話變胖點瘦點是沒關係的,刷臉失敗應該是其他原因。

我的支付寶為什麼刷不了臉呢,一直提示刷臉失敗需要本人,我本來就是本人呀

2樓:活得有點頹廢

關於支付寶刷臉驗

證的這一項功能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刷臉驗證的。這主要是由於你的身份證上面的相片和你現在本人的長相差別太大了吧。比如你在辦身份證的時候比較瘦,現在臉型長胖了,那就很難驗證通過了,總之就是你的臉型與你原來的臉型有差別了。

要解決這個問題那只有去重新辦身份證了,然後再把你的支付寶賬號登出了之後再註冊一個賬號,重新實名驗證就可以了,然後你在刷臉驗證就很容易通過了…

3樓:唐抖抖呀

你實名認證的時候確定是你自己的嗎?可能是你驗證時候沒拍好。或者很久了你變化有些大。識別不出來吧

4樓:aa孤獨本是常態

過了沒有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還是用密碼安全,指紋,刷臉多多少少不靠譜,畢竟密碼只有自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認證人臉或打客服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之前你錄的時候帶了眼睛,之後刷的時候沒戴,這就可以造成刷臉失敗。手機畫素太低,也可以導致採集模糊,導致認證失敗。

8樓:沫愛橋

看看你的身份證件更新了沒有,如果沒更新就不能刷臉,更新以後就可以用了。

9樓:我的錢包我保管

說明你的身份證和支付寶的記錄不一樣或者出錯了,支付寶不能正確顯示你**所以你刷不起臉,要不你只有去重新辦身份證,

10樓:怡情王永慧

首先先檢查你有沒有授權支付寶使用相機功能,再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實名認證。找個光線亮的地方,按照支付寶要求點點頭,張張嘴,眨眨眼,如果這些都不行,那就考慮是不是手機出了問題。或者是聯絡客服,看看是什麼情況。

11樓:asam年華

以選擇一個光線好的地方多試幾次。也可能是支付寶後臺系統問題,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嘗試,或者聯絡支付寶官方客服尋求幫助。不過你也不一定非要刷臉,你可以試試其他方式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總失敗的話,有可能是光線問題,你可以去光線亮的地方或者開燈刷臉試試,再者就有可能是你的臉離手機相機太遠,離近一些試試(我之前就是離得太遠刷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畫素不夠吧,再就是你刷臉時沒有對準鏡頭或則還有其他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本人與身份證上的相片相差太大了吧。不過可以跳過刷臉這一關的啊,不一定非得刷臉支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沒有實名認證啊!建議你進行實名認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光線問題,你不要讓光線太強,系統會識別不出來,自然光就可以了,手機不要亂煌,多試幾次。

17樓:乙

先看一下你開通的刷臉有沒有拍攝下你的臉,如果沒有要先設定好了才可以用,如果有的話再看看你是不是拍的臉和現在的臉區別太大比如化妝太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支付寶開通刷功能。要不然就是機器故障。

19樓:心夢凡花

或者就是本人和身份證**差別很大,也有可能,希望你找到原因才能解決問題,祝你成功!

20樓:著急老人

你把刷臉支付那個按鈕給開啟。要不就是人在特意的化妝或者是卸妝的時候認不出來時間很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開啟刷臉功能,才能刷臉,還有看一下支付寶是不是綁的你的身份證和你本人的銀行卡,現在都需要實名認證,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和身份證不像了吧,重新錄一下,或者啥的。

支付寶掃描臉部,顯示不是本人怎麼辦,明明是我自己,卻認不出來 20

23樓:藝人醉紅塵

出現支付

寶刷臉失敗的原因:

有可能是在光線比較強的時間點在自然光線下認證。

因為支付寶刷臉認證的時候對光線的要求比較強,多換幾個方位和角度試一下。

如果依舊無法通過的話,可能是因為本人現在的長相和身份證上的區別太大,畢竟支付寶刷臉系統是要匹配使用者身份證資訊的,建議去派出所重新拍攝身份證,因為刷臉功能現在也運用到了火車票進站等地方,重錄身份證資訊可以避免在這些方面出現麻煩。

24樓:以期去到星期八

我也是≥﹏≤ 胖了 支付寶都認不出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還得親自回家一趟 去派出所 重新更新一下系統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重新辦理一張身份證。要求戶籍儘快幫你更新資料。

27樓:王俊凱**燕

我也是這樣啊,怎麼辦

支付寶刷臉不成功怎麼辦 支付寶刷臉失敗解決辦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刷臉不成功的解決辦法:

請核對在雲奇付個人資料補填的資訊:姓名、身份證號碼是否與支付寶刷臉驗證的完全一致,如果不一致請更換賬號後重新刷臉驗證。

支付寶9.3刷臉不成功的原因:

支付寶刷臉功能並沒有全部上線,雖然該功能釋出了,但要到11月20號才會全部上線;

本身的裝置問題,支付寶刷臉功能目前僅支援iphone 5及以上裝置。

29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支付寶刷臉登入需要支付寶賬戶資訊本人操作才能成功,若支付寶賬戶中的身份資訊是您母親的,需要您母親才能通過刷臉登入

為什麼支付寶在刷臉認證的時失敗?

30樓:一舊雲

支付寶在刷臉認證的時失敗有以下原因:

1、支付寶刷臉服務正在逐步開放,功能並沒有全部上線,帳號暫時不支援刷臉功能。

2、手機本身的裝置問題,該功能目前僅支援部分手機型號。

2、為了保障賬戶和資金安全,在進行一些重要的賬戶操作時(例如:找回密碼、掛失賬戶、凍結交易資金、開具賬戶和資金相關憑證),需要驗證身份;

3、為此可能需向我們提供身份證件影印件、手持身份證**、交易憑證及其他在具體業務開展過程中基於同意而收集的可識別您身份的證明資料;

4、如不同意提供前述資訊,將無法完成特定操作,但不影響使用提供的其他服務;

支付寶刷臉不成功怎麼辦?有什麼解決辦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刷臉不成功的解決辦法:

請核對在雲奇付個人資料補填的資訊:姓名、身份證號碼是否與支付寶刷臉驗證的完全一致,如果不一致請更換賬號後重新刷臉驗證。

支付寶9.3刷臉不成功的原因:

支付寶刷臉功能並沒有全部上線,雖然該功能釋出了,但要到11月20號才會全部上線;

本身的裝置問題,支付寶刷臉功能目前僅支援iphone 5及以上裝置。

32樓:

我的也是老是不成功,換個光線好的地方或者換臺手機,試試

33樓:像郭德綱剛

支付寶刷臉登入需要支付寶賬戶資訊本人操作才能成功,若支付寶賬戶中的身份資訊是您母親的,需要您母親才能通過刷臉登入。

在拍攝過程中,主要有三小步,支付寶會提示使用者「賞個臉唄」、「左轉頭」、「右轉頭」,或者眨眨眼等微小工作,來保證拍攝的準確性。

你好,用別人身份證繫結了支付寶,可是支付寶裡的錢用不了,要掃臉怎麼辦

用別人的身份證繫結支付寶肯定是不好的,以後用支付寶做其他事情如果要驗證身份時就很麻煩,也繫結不了銀行卡,所以你就用不了錢。所以你應該馬上用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重新辦一個支付寶,原來支付寶的錢可以轉賬給你新的支付寶。你好,因為現在科技發達,不論幹啥都需要實名制。你用別人身份證綁了支付寶,必須你得用繫結...

身份證申請認證支付寶怎麼解綁

這個如果不清楚支付寶的帳號,可以打人工 諮詢,因為帳號密碼進行登陸,和忘記密碼不一樣,需要手機驗證碼的。若不使用,可以申請登出。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碼即可獲得成功。你可以打支付寶客服,吧具體問題給他們反映下,或者去 上解除和支付寶關聯的銀行卡。支付寶上身份證認證了,不能解綁了吧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聯絡 客...

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一個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

一張身份證可以申請幾個支付寶賬戶?一個身份證只能申請一個支付寶賬號。同樣,一張身份證只能對應一個 賬號,無論開多少賬號,芝麻分都是一樣的。對應支付寶給你花唄 借唄的額度共享。無論開多少賬號,只能選擇一個作為 店的賬戶,每張身份證終身只能對應一個 店鋪。身份證註冊的第一個支付寶賬號是母賬號,之後註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