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可以在網上開通手機銀行嗎

2021-10-20 04:04:53 字數 2610 閱讀 5623

1樓:誤到人間走一回

怎麼樣才可以開通手機銀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不可以開通。我沒在網上銀行的個人設定中找到手機銀行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必須去櫃檯辦理

就算打客服了最後還得去櫃檯

還不如一開始就去櫃檯辦理

4樓:七

可以的。大概在個人設定那一項裡。

5樓:

可以;開通手機銀行方法:

1) 理財版或貴賓版:

櫃檯開通:需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一張長城電子借記卡到中行營業網點申請開通手機銀行理財版、申領中銀e令(動態口令牌)。

中銀理財、財富管理、私人銀行等各類中國銀行貴賓客戶可到中國銀行網點開通手機銀行貴賓版。

網銀/手機開通:如果已經是中行網銀理財版或貴賓版使用者,可以登入網銀→個人設定→手機銀行或通過手機登入,自助註冊開通手機銀行理財版或貴賓版,使用手機銀行理財版或貴賓版下的所有功能。

(2) 查詢版:可以通過手機登入mbs.boc.cn自助註冊(需持有一張長城電子借記卡,並開通了**銀行),也可以攜帶身份證、長城電子借記卡前往中行營業網點開通。

如果已經是中行網銀查詢版使用者,還可以登入網銀→個人設定→手機銀行,在該功能下自助註冊開通手機銀行查詢版。為保障賬戶資金安全,開通手機銀行查詢版後,僅可以使用手機銀行的查詢功能,無法使用轉賬、繳費、投資等涉及到賬戶資金變動的手機銀行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1) 理財版或貴賓版:

櫃檯開通:您需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一張長城電子借記卡到中行營業網點申請開通手機銀行理財版、申領中銀e令(動態口令牌)。中銀理財、財富管理、私人銀行等各類中國銀行貴賓客戶可到中國銀行網點開通手機銀行貴賓版。

網銀/手機開通:如果您已經是中行網銀理財版或貴賓版使用者,您可以登入網銀→個人設定→手機銀行或通過手機登入mbs.boc.

cn,自助註冊開通手機銀行理財版或貴賓版,使用手機銀行理財版或貴賓版下的所有功能。

向更具體的,打人工服務

(2) 查詢版:您可以通過手機登入mbs.boc.

cn自助註冊(你需持有一張長城電子借記卡,並開通了**銀行),也可以攜帶身份證、長城電子借記卡前往中行營業網點開通。如果您已經是中行網銀查詢版使用者,還可以登入網銀→個人設定→手機銀行,在該功能下自助註冊開通手機銀行查詢版。為保障您的賬戶資金安全,開通手機銀行查詢版後,您僅可以使用手機銀行的查詢功能,無法使用轉賬、繳費、投資等涉及到賬戶資金變動的手機銀行功能。

想更權威,打中行客服人工服務檯,95566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註冊一下就可以了

中國銀行卡可以開通手機銀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銀行卡是可以開通手機銀行。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有2種開通方法:

二、另一種是具有多種功能的網上銀行需要在銀行櫃檯開通才可以使用,在銀行開辦網銀的步驟如下:

1、持卡人攜帶本人身份證及銀行卡,到該銀行網點填表辦理;

2、在銀行櫃檯開通網上銀行及電子商務功能,並辦理網銀u盾或簡訊驗證等;

4、注意:牢記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避免在網咖等地方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中行的理財版網上銀行的話可以自己在網銀上開通手機銀行,如果沒有的話就沒辦法了,只能在櫃檯上用身份證開通的,如果只是查詢或轉帳的話,可以打95566,知道卡號,身份證號,**密碼就可以辦理的

10樓:聞友

中國銀行是可以開辦手機銀行的,手機錢包也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就可以了!

12樓:

我的龍卡能在手機開通借款嗎?

手機上能開通網上銀行嗎?怎麼開通?

13樓:二範

可以的,有兩種方式開通網銀:

二、銀行櫃檯開通:這也是最常用的一種開通網銀的方法,你攜帶你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網點去找工作人員說明要開通網銀,然後填寫相關的**辦理即可。一般你在銀行辦卡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問你是否要開通網銀,你在辦卡的同時把網銀給開通就好了。

14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需由您本人持一**和開戶證件原件到任意網點申請“個人網銀專業版(ukey)”。關於網上銀行的其他功能(如:轉賬匯款、網上支付、繳費充值等),申請方式各有不同,建議您詳詢招行人工客服。

15樓:王雨旋岑化

手機網銀是電信或移動的業務,與銀行無關。目前手機只能交移動話費,電信的還沒有上網交費。開通網銀的只需輸入手機號就可以繳費成功。

16樓:弓弘

可以,但是比較麻煩,我只知道工行,如果有u盾,可以在網上自己開通,不過這是沒用的,因為還要用口令卡,所以不如直接到櫃檯開通,叫櫃檯給個口令卡好了。

17樓:典典

可以的,需要到銀行繫結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大銀行,光大銀行。

中國銀行自己在網上可以開通網上銀行嗎?會收費嗎

網上銀行開通的話,年費是20元,首年免費。查詢版不收費的,也沒有網上支付功能手機銀行 也一樣的,查詢版不收費。新版網上銀行可以 註冊開通,也可在中國銀行營業網點註冊開通。如需 註冊開通新版網上銀行,須持有一張已經開通了 銀行服務的中國銀行長城電子借記卡。首先登入中國銀行門戶 點選 登入新版網上銀行 ...

中國銀行卡在網上怎麼查詢餘額,中國銀行網上怎麼查餘額

儲付友甲燕 進入行行 在進入網上銀行,查詢帳戶明細就可以了 皋憶曼運順 使用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個人服務的客戶在首次使用網上銀行時應注意 1.通過櫃檯註冊方式申請使用網上銀行個人服務的,根據銀行列印的服務憑條上的 網銀登入使用者名稱 登入後,客戶必須設定本人使用的網銀使用者名稱 6 20位含有數字 字母...

可以自己在網上開通網上銀行嗎,手機上能開通網上銀行嗎?怎麼開通?

網上開不了,要去銀行申請啊。申請了會有u盾或密保,通過銀行 的網錢進入。可以的,我的網銀就是在網上開通的,是建行的很方便。手機上能開通網上銀行嗎?怎麼開通?可以的,有兩種方式開通網銀 二 銀行櫃檯開通 這也是最常用的一種開通網銀的方法,你攜帶你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網點去找工作人員說明要開通網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