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要幫女朋友買的衣服付錢

2021-10-20 03:03:30 字數 6950 閱讀 3267

1樓:空間心情

這就應了那句話:男人有錢就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是女人都會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見人見智吧,

我以前的男朋友出門都是他付錢,只要他身上有,男人對自己非常喜歡的女孩,就是她要天上的月亮,他也會想辦法的,感情的事看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同.

3樓:

一個好女人

她會自己決定買的東西是否由你來負錢.

沒結婚,她不該不會讓你買好貴的東西,但可以買小東西,作為禮物這才是好女人

4樓:大大第十

社會的普遍現象,這種事不止發生在你身上。不客氣地說,如果你不掏錢,你女友可能會甩了,認為你沒錢或小氣。

5樓:銀色

女孩子一個人都是你的了,還何必吝嗇那點鈔票呢?再說了主要是為了證明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你那樣說豈不是否了天下所有的好女孩?

6樓:

女孩一般讓男孩花錢`不一定就是看好他的錢`而是想看你舍不捨得為她花錢`是不是真心喜歡她`

而且如果一個女孩真心喜歡你`她就捨不得讓你亂花錢了`而且會讓你節省

這是我個人意見哦..

7樓:自己的地方

首先做為男人來講,根據中國的優良傳統,男人大方是展現魅力的地方所在,小不嚴的花點無所謂

假如一個女的想跟你在一起的話,她愛的話,她就不會叫你亂花錢的,存點錢倆人乾點什麼不好,如果只是給她自己花的話,這個女的太自私了,估計圖你的錢來的,這樣的人不要也罷,用錢有的時候真的能看出來人性,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男朋友去吃飯,常常都要他付錢,我都覺得不好意思....那些女的真的不要也罷.貪錢鬼.

9樓:雪

並不是所有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啊,你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是否也喜歡她,我和我男友就是aa制,我認為像只看上你的錢的女孩不要也沒什麼可惜的,不過女孩子還是有些愛慕虛榮的,你只要適當滿足她就好了,

10樓:

男人都想找個有錢的女孩子,我想都是相互的吧!

有錢什麼女人都能找到

11樓:zxh浩

不能一杆子打死一船人啊..

現在的社會,好的女孩子還是有的..

12樓:三更獨飲醉

那要看你找的是什麼樣的人了,主動投懷的,那不是你的懷,是錢的懷.我想你沒碰到好鳥!

13樓:又見尋找

我也是個女孩子,如果女孩子把男生當成是提款機就不好了,如果平常只是送送小禮物,偶爾買買衣服當作禮物的話,女生也會很高興的,不是因為貪錢,而是覺得是一種浪漫,幸福和甜蜜的味道吧,在一起約會戀愛,買些禮物什麼的男孩子也不要計較那麼多啊,應該要有男孩子應有的風度啊,你們如果連這個也計較的話,那就說明你根本不愛她,那麼又為什麼要在一起戀愛呢!當然如果總是要你幫她買衣服,那性質就不一樣了,這種女孩子喜歡的可頂是你的錢,不要也罷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就是喜歡你的錢吧,想一想你沒錢她們還會追求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的女孩不要也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女孩都是這樣哦。如果是這樣不要也罷。

為什麼談戀愛要幫女朋友買的衣服付錢''

17樓:非禮君子

你忍心讓女孩子出血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真不知道女人是怎麼想的.

這年頭沒錢真還別想泡妞,女人少男人多唄.

可以試試讓他們不知道你是個有錢人哈,難辦咯.

不讓別人知道你是有錢的,結果又找不到中意的.

總之,煩啦.

同意樓上的觀點.現在還年輕嘛.這種女人少來往些(反正還是女朋友),把你當印鈔機,沒什麼感情.

19樓:我的祕密不懂

是啊,雖然我也是女人.但是我覺得女人把男人當提款機的話,那這個女人根本不愛你,而是愛你的錢,建議你試試他,但是有時候女人讓你買東西給她是因為她在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她,真的願意把所以的東西都買給她一個人,女人心海底針,你應該看看她是這兩種之間的哪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哎!!!也不都是那樣的人啊,我是女生,跟一個男孩談戀愛,當時也覺得太稀裡糊塗了

吧,可是我覺得每次都是我掏錢,我還掏得心甘情願呢,現在想起來也沒有什麼啊?都過去了.沒什麼?

稀裡糊塗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太幼稚了,我還是想找一個比較成熟的男生.因為這樣呢,他就可以保護我,我好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覺得其實女生讓男生買東西是以為看這個男生是不是很在乎他是不是願意為他付出,絕對不是為了錢呀,如果男生連件衣服都不給買這樣栗色的話以後的生活不是太沒有情調了嗎?

22樓:維多利亞妮

我也是女生,我和我男友在相識的前幾年,都會在經濟上自我掌握,我不會要求他給我買衣服,相反,他總主動給我買.(現在要結婚了都是他買單了~呵呵)

或許你並不是真的喜歡她,要不你也不會這麼在意誰付帳了.是不是你們過於親密了,讓她覺的天經地義了.要不就是你自己開的頭擺闊,所以一發不可收拾,交女朋友不是買衣服那麼簡單,兩個人剛開始交往,還不太瞭解,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一開始就在消費上給予她的太充裕.

交往需要一個過程,不要一開始就什麼都滿足她.也不用覺的不付款,就沒有男人的好形象,要不然以後的消費當然就由你付款了.小心變成窮光蛋!

23樓:瑪袼麗達

我是女生,我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是我覺得,沒結婚之前就應該是男朋友給買東西啊,這才表明你很在乎對方啊,如果連件衣服都捨不得給買,那也太小氣了,等結婚以後女得一般都不會在要求你給買什麼了,女人也就在結婚之前還有點這種小權利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年頭做個好男人不容易啊!不過有些女孩子不會花男孩子的錢的!

如果她太看重你的錢和禮物的話,那就算了!別跟她來往了!小心到時候人財兩空簍!

當然以後她做你老婆的時候可能會好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妞,市場經濟是個不錯的大環境

想娶妻,aa制是最好的尺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我這樣的人是什麼呢?我只追求精神境界的滿足,錢乃身外之物!

和女朋友逛街,女生要買件衣服,作為男朋友,你會主動付錢嗎?(男生答)

27樓:漫步青蛙男

是真心相交的肯定得買單啊,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如果是沒事就拉你上街買東西讓你買單的那種,你就得想想了。

28樓:宇琪爸

是女朋友會,是老婆不會

29樓:canaan欣

看情況.畢竟不是每個男人的收入都很好.過於苛求物質會讓男方反感.

物質還是適當的要求好點.或者換種方法讓對方自然為你掏錢.純例子:

我買來也是穿給你看的.你都不願意.那以後你只能看到我完年如一日的衣裝了.

30樓:我們糾結的很

看自己的經濟條件,一般會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條件好當然是要做好了,這樣顯得好看嗎

要是女朋友叫我去陪她買衣服 我要不要給她付錢?

32樓:手機使用者

付不付錢是你的事,願不願意讓你付錢是你女朋友的事!祝你好運哦!

33樓:手機使用者

我從我們女生的角度告訴你,首先她們是希望你能說一句你來付錢的,這樣即使你最後沒有付錢,她也會很欣慰的,親,祝你加油哦

34樓:你爹啊

哥們,咱要是真喜歡,想和他過一輩子的話那就掏錢吧,如果想和他玩玩的話那就沒必要掏錢了,畢竟每分錢來的都不容易對吧,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5樓:戒菸如戒情

是個男的就付錢,第一能促進感情發展,第二有看你表現的疑問,第三你自己好意思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隻是玩玩的就不用,想要真的在一起就要付了

37樓:王軒昂韓冰

男人付是應該的,首先你愛她,她也會給你買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選件價錢適中她又喜歡的買了送她,這件事情不在於你應不應該,而是你付了她會很開心,你要是不想付找個看得過去誠懇的理由拒絕,她應該有點不爽,但是應該也沒大事,本來她就是找你陪她,又不是說讓你買衣服送她,看她反應咯,如果她有非常希望你送,大不了花一次錢下次她再喊你逛街,沒錢不去唄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讓你去陪她主要是看你的表現,如果是剛交往的話,太貴重的不要給她付。

40樓:先知灬行者

要給她付錢,她才覺得你可靠,加油啊,老兄

41樓:你才是豬

一般情況下是要的,她讓不讓你付是一回事,你付不付是一回事

42樓:匿名使用者

能付,只要她不是太過分。

43樓:楓葉→小弟

當然了 女孩子就是想看看你有多愛他 其實心裡就是圖個安慰 至少沒白找 找錯男朋友!!!

44樓:恐怖黎明夜

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女人的心用錢永遠買不來

45樓:叮噹喵的菠蘿汁

看情況吧,興許你女朋友不捨的讓你花錢。

46樓:匿名使用者

又經費就全包,

錢不多就說我幫你挑一件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付錢,但一定要給她買點什麼。

48樓:劫色無罪

她叫你一起去就是叫你當這個提款機啊

49樓:磊

才剛相處還沒有感覺就不要付,處得好就看情況,第一次見面就要你付款的趁早88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意思,如果女生本身不想你付的話,她自己也會有意識迴避不讓你知道她很想要的

51樓:找射擊遊戲難啊

男人應該主動一些,如果結婚了就不需要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唄,你看她喜歡一件衣服卻猶猶豫豫的時候,那差不多就是這意思了

男朋友應不應該給女朋友買東西,買衣服什麼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就有義務買,說應不應該的話會感覺你們的感情很見外,還有不管送什麼,哪怕是幾塊錢的小玩意小飾品都好,相信你女朋友要的也不過是你的一份心意一份心思,

54樓:ai愛是相互的

我是一個男生,我認為是不應該的,因為愛是相互的,如果說你給她買東西她要是記著你的好,那作為一個男生我無話可說,但是她要是不記得你的好,那作為你們說還是應該的嗎,就拿我來講,我跟我女朋友相處了兩年半,在這期間我對她也挺好的,在她身上我花了4萬多,給她買衣服,買手機,平時的零食真的不斷,當然我的家庭條件也很一般,她給我花的不超過500塊錢,平時看我們的感情還可以,這我不挑她,當我們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她,以及她的家人跟我講財禮的問題,說過禮八萬,三金在外,你們說我們家一共就十萬塊錢,因為我爸去逝的早,我跟她處物件也沒攢多少錢,大部分的錢都是我媽省吃簡用給我攢下的。都過給她們家,我就得去借錢辦婚禮了,她們家還不讓我們欠債過日子,而且她們的要求還一點都不能少,你們說我跟她處了兩年多,她跟我有感情嗎,讓我最記憶猶新的話就是我女朋友跟我說達到這個要求就過來會親,達不到就不要讓我上她家給她丟人了,你們說我們相處兩年多我卻是這樣的下場,她隊我有感情嗎。

55樓:naygs攏

首先,如果你是男的這樣問只能證明你有點小氣,不想花錢就有個女朋友,你不知道買什麼衣服你可以叫她去逛街,然後看衣服好看叫她試試順勢就買,別告訴她你是特意帶她去買衣服的,只是臨時想買,那樣她會倍感高興,覺得你對她很好

56樓:薇薇倉

應該,只要買她喜歡的型別,多少錢都是心意

57樓:綻陽安然

應該,但不是所有的都應該男朋友買,他買是心意他不買也是本分,用讓男朋友買太不體諒。偶爾還是可以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這樣問「女朋友應不應該要求男朋友為她買衣服什麼的?」,真愛勝過金錢。

59樓:四川人資

是我的話我會買,而且只要她喜歡的在我能力範圍內的我都會買,只因為喜歡而已,就是這麼簡單,不喜勿碰!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應不應該的,有的時候買點東西給女朋友很正常啊!

61樓:xh言午舟亢

當然應該啦!不過女朋友要的是心意,不是**和檔次!

62樓:尚品

這是相互的 戀愛中這不是應該不應該 是不由自主看到適合對方 對方喜歡的 對方沒有的就想買來

63樓:147正東

肯定得買,談戀愛嘛那有不花錢的。但是自己把握一個度就可以了

64樓:興包包

當然可以了,這樣也表示你的心意。

65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沒有人就必須怎麼做,就看願不願意!

66樓:張張zy張

沒有應該不應該的說法,是你願不願意的事

6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應不應該,這是種很自然的事情,

68樓:欒欒欒欒小姐

這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而是他喜歡你就願意給她買她想要的

為什麼要找女朋友呢,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要找女朋友?

因為你需要有個伴,讓你不再孤單,你病了又人餵你藥,你累了有人幫你做飯洗衣服,你高興有人陪你一起開心!你需要孩子的時候有人幫你生孩子,兄弟,還有很多,慢慢去體會吧!男生找女朋友一開始多不是想結婚的,而是身體成熟之後,對異性有需求。所以十七八歲找女朋友很正常。當然對於女生來說也是一樣。因為男生和女生生理...

談戀愛時女朋友跟她親人一起去買衣服,叫我不要去,你來幹嘛,我

信任她就別跟著了,不過看樣你最好跟著吧 不要吧。畢竟你跟著也估計很尷尬 女朋友跟同事一起去買衣服,不要我去,我要不要去找她 不用去,給對方留點空間,雖然戀愛了,可是她的世界還有友情,親情,還有自己的小小空間。沒有了自我的人也不可愛,是不?那就不去了,女人一起逛街帶男朋友去,她女同事當電燈泡哦!不用去...

為什么要談戀愛,為什麼要談戀愛?

很高興能為你 解答問題 我可以很明確的 告訴你 是他不適合你 相愛的情侶 指出對方的毛病或錯誤 是不應該生氣的 男朋友還是找個大點的好。至少懂得讓著你寵著你。在我看來 戀愛 就是要 多一個人照顧對方。比如晚上睡覺給他 蓋蓋被子。感冒了催促他 按時吃藥。在他受大困難和打擊的時候你能在他身邊幫助他。讓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