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 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

2021-06-07 18:36:05 字數 1918 閱讀 9255

1樓:康波財經

餘額寶的資金被凍結需要根據凍結的原因尋找解決的方法。

凍結的原因一:提現凍結

解決方法:等待系統自動恢復。

有使用者直接從餘額寶提現到銀行卡,結果出現了提現凍結的提示。這是因為餘額寶轉出到卡會有先轉到餘額,再提現到卡的操作,因此在餘額明細可以檢視凍結的情況。這筆資金在到賬之前都會凍結在餘額裡,到賬以後凍結資金會轉入銀行卡中。

凍結的原因二:餘額寶分期凍結

解決方法:選擇退貨,可以解凍凍結金額;確認收貨,凍結資金會打給商家。

由於天貓購買時,可以選擇分期付款,並且餘額寶也開通了分期付款服務,因此選擇分期付款並且付款方式為餘額寶時,這部分金額就會被凍結。在確認收貨以後,被凍結的金額會打給商家,如果發生退貨,則該筆凍結資金會解凍返回餘額寶。

凍結的原因三:申購凍結

解決方法:產品成立,系統自動扣款凍結金額。

如果說用餘額寶購買了理財產品,產品還處於申購期,那麼這段時間餘額寶的金額就會被凍結。直到成品成立,處於封閉期後,那麼該筆凍結資金就會被系統自動扣除。

凍結的原因四:其他原因

解決方法:根據提示查詢解決方案。

除了以上三種原因,還會有其他的原因造成餘額寶資金凍結。這時候大家可以進入餘額寶詳情頁,查詢凍結的原因,再根據提示查詢解決的方法就可以了。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支付寶中出現bai不可用餘額du,一般有幾種可能性。有zhi可能是其它dao人給你的餘額寶賬賬號打

版了錢,但自權己的餘額寶沒有實名認證。這種情況下需要進行實民認證。

在左方樹形選單中選擇《基本資訊》,然後選擇右方的《實名認證》,然後填入姓名、手機號、身份證號就可以了。

特殊情況下,需要提供身份證的影印件正反面進行人工稽核,人工稽核相對慢一些,要2天左右。

在提現過程中的錢會變成不可用餘額。

5在你向賬戶充值錢後又選擇退回或者買東西又退款的情況,在等待退款的時間裡,會成為不可用餘額。

6由於**消費者保障押金被凍結,這需要你自己跟**聯絡看看怎麼辦。

您好,我支付寶凍結金額了,該怎麼解凍

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的金額被凍結了,這是什麼鬼啊!太扯了吧,支付寶的金額是怎麼被凍結的,還是第一次聽到過。支付寶的金額被凍結是不是因為做了一些違規的事兒,還是莫名其妙被凍結了。

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個事情,你需要去找支付寶的客服,解釋一下。

5樓:阿理瑪運

實名認證繫結銀行卡,不能就諮詢客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支付寶客服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中出bai現不可用

餘額,一般有du幾種可能性zhi。有可能是其它人給你的餘額dao寶賬賬號打了專

錢,但自己的屬餘額寶沒有實名認證。這種情況下需要進行實民認證。

2/6在左方樹形選單中選擇《基本資訊》,然後選擇右方的《實名認證》,然後填入姓名、手機號、身份證號就可以了。

檢視剩餘1張圖

3/6特殊情況下,需要提供身份證的影印件正反面進行人工稽核,人工稽核相對慢一些,要2天左右。

4/6在提現過程中的錢會變成不可用餘額。

5/6在你向賬戶充值錢後又選擇退回或者買東西又退款的情況,在等待退款的時間裡,會成為不可用餘額。

6/6由於**消費者保障押金被凍結,這需要你自己跟**聯絡看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提出來的,加我給你提

支付寶凍結了怎麼辦,支付寶凍結了怎麼辦支付寶提現凍結

要看被凍結的原因是什麼,是自主掛失凍結的,還是被系統核查檢測有風險 被凍結。回 重新註冊一個,或者找客服申訴 支付寶凍結了怎麼辦支付寶提現凍結 提現後資金會在不可用餘額中,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分為2小時到賬和次日到賬,具體到賬時間請以頁面顯示為準。支付寶賬戶金額凍結了怎麼辦 一般違規需要上傳相關材料處...

支付寶退款的餘額為什麼會凍結,怎麼解凍

支付寶賬戶餘額被凍結了,不同凍結的原因,就會導致解凍的方法不一樣,具體步驟如下 登入支付寶賬戶,點選 交易記錄 點選 充值記錄 在介面右邊點選 不可用餘額 的金額數字 開啟 不可用餘額 的介面後,點選 凍結 解凍總明細 在開啟的介面上,可以看到每筆資金凍結的具體原因,比如提現不可用,一般需要第二天到...

支付寶凍結了怎麼辦支付寶提現凍結

提現後資金會在不可用餘額中,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分為2小時到賬和次日到賬,具體到賬時間請以頁面顯示為準。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 支付寶凍結金額怎麼解凍 支付寶中出現bai不可用餘額du,一般有幾種可能性。有zhi可能是其它dao人給你的餘額寶賬賬號打 版了錢,但自權己的餘額寶沒有實名認證。這種情況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