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167很矮麼

2021-10-19 07:33:20 字數 1068 閱讀 24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開始發育的,如果你12,3歲就開始發育的話就基本不長了,但167也不算很矮的。如果你發育沒幾年那還會長高的,應該173左右不是問題吧。我還建議你可以進行一些體育鍛煉,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營養攝入

一)慢跑

慢跑5~7分鐘,做柔韌性和放鬆練習——劈腿、下腰、擺動、抖動20分鐘。

(二)單槓懸垂

儘量使身體放鬆,上肢儘量伸直,懸垂10~20秒;身體休息2~3分種,再重複一次,然後做一次負荷懸垂,負荷重5千克。經一週鍛鍊後,可把每次懸垂時間延長到30~40秒。

(三)全力起跳練習

雙腳跳躍2次,每次10下,左腳單腳跳躍和右腳單腳跳躍,次數同上,同一組跳躍動作之間的間隔5~8秒,不同組動作之間的間隔 4~5秒,開始階段每天做2組,經一週練習後可增加到每天3~4組。

(四)跳繩練習

跳繩時可配合蹬地屈膝和蹬地直膝做盡量向上跳動作,開始時間可持續3~5分鐘,逐漸增加到10分鐘,中間可間歇1~2分鐘。另外,游泳對助長也是一很有效的運動;游泳時要在水裡做各種拉緊動作,例如蛙泳時使勁伸直雙臂和雙腿,隔一天遊一次。為了加快長個的速度,重要的是練習不要千篇一律,可配合打籃球、排球、做廣播體操、騎行車、放鬆跑等,少做負重練習。

鍛鍊貴在持之以恆,才能收到較好的效果。

在運動量的掌握上,可以根據鍛鍊後的感覺、表現和反應正常與否來確定。運動適量時,鍛鍊後自我感覺良好,精力旺盛,反應靈敏,食慾增加,睡得熟,白天學習精力充沛。如果鍛鍊後,食慾下降、昏昏欲睡、無精打采,這表示運動量過大,應及時調整。

進行體育鍛煉的同時,必須注意加強營養,以促進肌肉和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應掌握的原則是:在確保足夠的熱量、蛋白質的**的同時;應補充足夠的無機鹽、維生素,如各類魚、肉、奶、蛋、豆製品。

各種蔬菜、水果。總之,一日三餐可食多種營養物質混合食品,而不能偏食,要合理搭配。有適宜的體育鍛煉,再加上充足的營養**,就不難實現較理想的身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了,我17歲時才158,現在我173了,平常多運動鍛鍊,有助長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的麼? 男的話就算中等

女的就算高的

我17歲了,身高167還能長多高

能長的我和你年齡一樣 我93 4 16 出生的我爸爸170 我媽媽155 我現在178了,都說我遺傳我爺爺,你爺爺高嗎,建議是多打打籃球,據說一般男孩子長到30 不知道真的假的 但是打籃球絕對能長高的,就在今年4月5月,我一個月長了 3 公分 兄弟有希望的彆氣餒啊.可能 我爸爸是一米六八 媽媽是一米...

我今年17歲,167CM,還能長個不了

在中國,男性進入發育期多數在15到16歲之間。這些資料為很早的,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發育相對來說會提前。在英國的報道稱,英國近幾年,女孩子平均13歲就發育成熟了,各種生理都已經成熟。而前幾年的平均年齡在15歲左右。英國工業很早就發展了,生活水平比中國好很多。這點多少可以說明生活水平的不段提高,對於發...

17歲我才167的身高在學校都沒有回去在宿舍做些什么運動長的高呢

相信,普遍的答案都是籃球,我覺得,籃球固然不錯,但你也可以在打籃球之前做做預備活動,比如拉伸運動,單槓雙槓,這會對你有好處哦 你還在讀書吧,記住,書包重量不要太重,這會對你的肩膀產生負擔,不利於你身體發展,因為你正處於生長期。可以拿一個袋子,把多餘的書本放在袋子裡。可以在太陽好的時候,背對太陽,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