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都17歲,喜歡感冒,有什麼辦法麼

2022-11-16 01:55:09 字數 1501 閱讀 1145

1樓:錯矢機會

你兒子抵抗力不行啊,對於一般的孩子,感冒很多是因為衣服穿多或穿少造成的,要特別小心才是。要注意天氣變化,寧願多穿也不要少穿,也不要輕易減衣服。萬一感冒了,及時吃一點快克這類抗病毒的感冒藥,不要延誤病情。

2樓:歡消

哪有喜歡感冒的,是容易感冒吧,最好就是增強抵抗力,多鍛鍊身體增強身體素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看到喜歡感冒進來的,呵呵!

最簡單的方法,現在開始每天1-2個蘋果。

4樓:秋郎以珊

辦公室的姐們們接二連三的感冒了,作為領導我該給大家些關心,送點什麼感冒藥好呢?

5樓:昌綠易

有這樣的體貼下屬的領導,就算感冒了我也會堅守崗位。建議你給大家準備快克膠囊,90%以上的感冒都是由病毒引起的,想要快去**,抗擊病毒才是根本。

我兒子今年17歲了還是經常感冒應該怎麼辦?

6樓:

體質差,缺乏營養,免疫力低下,所以容易感冒發燒!

不要聽信紅髮的捕殺者說的過了18歲就ok了,簡直是迷信!

如果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話,多鍛鍊身體,記得一定要堅持,不堅持是沒有效果的。

還有飲食方面,不要吃過熱或者過寒的東西,多吃些水果,蔬菜...

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

一年老是會感冒很多次,今年17歲,有什麼辦法增強體質?

7樓:love樂山樂水

勤鍛鍊,如跑步,打球之類的,然後就是保證睡眠,還有飲食要健康,多喝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體育鍛煉,還是體育鍛煉,把基礎打好了,以後都會很好的,其他方式都是輔助

孩子十七歲感冒了體內含鉀低怎麼辦

9樓:雅麗

鉀是人體內不可缺少的元素,一般成年人體內的含鉀元素150g左右,其作用主要是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功能。因此,人體一旦缺鉀,正常的運動就會受到影響。

夏季缺鉀不僅精力和體力下降,而且耐熱能力也會降低,使人感到倦怠無力。嚴重缺鉀時,可導致人體內酸鹼平衡失調、代謝紊亂、心律失常,全身肌肉無力、懶動。一般情況下通過食物可獲取人體所需鉀.

推薦幾種補鉀食物:一、糧食中,以蕎麥、玉米、紅薯、大豆等含鉀元素較高。

二、水果中,以香蕉含鉀元素最豐富。

三、蔬菜中,以菠菜、莧菜、香菜、油菜、甘藍、芹菜、大蔥、青蒜、萵筍、土豆、山藥、鮮豌豆、毛豆等含鉀元素較高。

四、海藻類,含鉀元素相當豐富,如紫菜每百克含鉀1640毫克,是含鈉的175倍;海帶含鉀是含鈉的22倍;羊棲菜含鉀是鈉的3.1倍。因此,紫菜湯、紫菜蒸魚、紫菜肉丸、涼拌海帶絲、海帶燉肉等都是夏季補鉀菜餚的上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病情詳細瞭解,很高興為您解答。感冒引起低鉀血癥,不排除大量輸液,葡萄糖及其他原因引起如甲亢等。適當補鉀。

有什麼治感冒的土法,治療感冒有什麼土辦法

你好,最好的辦法就一個,保暖多喝水 感冒有什麼土辦法?非藥物防治感冒十五法 感冒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病,至今尚無特效 目前只能對症處理,讓其逐漸自愈。本文介紹幾種奇特療方,讀者不妨一試。1 喝雞湯 美國有兩家臨床醫療中心報道,喝雞湯能抑制咽喉及呼吸道炎症,對消除感冒引起的鼻塞 流涕 咳嗽 咽喉痛等症狀極...

感冒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感冒咳嗽有什麼好方法

風寒的咳嗽推薦的方法是花椒梨,就是選用一個雪花梨或者鴨梨,然後在煮湯的時候加入6到7粒的花椒,最後喝水把梨吃掉,這對於這種初期的風寒咳嗽會有很大的幫助,另外一種就是風熱的咳嗽,就是咳嗽咯少許的黃痰,嗓子疼這種情況,向您推薦的是川貝梨湯,可以把梨切成小塊,然後放上3到5粒的川貝同煮,這樣喝湯吃梨是有很...

我今年17歲,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聽老歌,別人都說我土

只說明一個事 品位在你這裡.從前的老 歌,出來一首是很不容易的,此其一,其二是你現在還能經常聽到的老歌,都是經過千錘百煉的,能站得住的藝術佳作了.什麼是真正的藝術呢?經不住時間考驗的,一時的東西叫流行 經過幾十年後甚至百年後還能拿到檯面的東西,叫藝術.梁祝 五十多年了,仍舊經典,五十年來,後無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