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17歲,男,喜歡剪紙,摺紙,性格內向。請問有什麼工作適合我

2021-04-26 05:08:17 字數 1661 閱讀 4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學剪紙去,也是門手藝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生產線的後排,那裡有無數紙箱讓你折

摺紙和剪紙與鐵絲彎曲有什麼相同之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相同之處也就是他們都是讓某種材料進行形狀的改變,但是材料本身都沒有變。他們都是屬於物理變化。

送喜歡摺紙剪紙的女生什麼禮物好

4樓:紫蘇蘇蘇

你好 朋復友

額,這制個1、要看女生的愛好bai;喜歡的顏色、喜du歡的物品……zhi2、要看你和女生dao的關係:熟悉、較熟悉、陌生……3、要看女生的家境:富裕、寬裕、一般……

4、要看女生的學歷:初中、高中、大學……

5、要看女生的外貌:絕色、漂亮、好樣……

……等綜合而定

——送給女生做禮物:玩偶、賀卡、鮮花、字畫、小擺設等。

我女兒總是喜歡剪紙和摺紙。希望專家給我指點,讓孩子向那方面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長想的開可以讓孩子去學剪紙。孩子摺紙或者剪紙很好而且又有興趣,說明想象力啊思維能力啊什麼的都很強,家長首先要做的事一定要鼓勵她,不要讓這個優勢隨著年齡增長被埋沒了。可以讓孩子去學習美術類這種需要創造力和想象力的東西,這樣長大後也可以學與設計相關的專業,比如動畫設計,室內設計,服裝設計什麼的。

當然一切還是要以孩子的興趣為基礎。

6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動手能力強嚒,你懂得……

7樓:巨蟹青春不回來

這是一種藝術 往藝術上發展 找有關藝術的學校。

8樓:尚佳魯振國

這個要好好引導她哦,要讓她充分發揮長處,建議你可以帶孩子去參觀一些剪紙展覽什麼的,這個可以引發她的創造思維和模仿。在模仿的基礎上創新。

我女兒總是喜歡剪紙和摺紙。希望專家給我指點,讓孩子向那方面發展?

9樓:小藍孩

如果家長想的開可以讓孩子去學剪紙。

孩子摺紙或者剪紙很好而且又有興趣,說明想象力啊思維能力啊什麼的都很強,家長首先要做的事一定要鼓勵她,不要讓這個優勢隨著年齡增長被埋沒了。

可以讓孩子去學習美術類這種需要創造力和想象力的東西,這樣長大後也可以學與設計相關的專業,比如動畫設計,室內設計,服裝設計什麼的。

當然一切還是要以孩子的興趣為基礎。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想像力比較豐富,可以找專門的剪紙方面的老師教授,民間這種師傅有的,不過各地區文化有所不同。

11樓:野鴨之家

這個要好好引導她哦,要讓她充分發揮長處,建議你可以帶孩子去參觀一些剪紙展覽什麼的,這個可以引發她的創造思維和模仿。在模仿的基礎上創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先學會,再 教她.

幼兒園手工課有剪紙,摺紙,彩陶,泥工還有什麼手工課

13樓:武步向前

幼兒園手工課有剪紙,摺紙,彩陶,泥工還有碟積木這些

很多的方法的,不用擔心孩子沒有得玩的。

我喜歡上了人,他也喜歡我,他15歲,我17歲,平常他喝水都是躲躲閃閃著我,可是現在他不但不躲躲

鼓起勇氣想看你是不是也關注他 那個年齡的愛青澀單純,原味,不望得不患失,他的表現是他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而帶有羞澀,這種感覺很朦朧又讓人著迷,至少越成熟這樣的表現和感覺都會退化到沒有,但是他又會覺得不自在,刻意裝作鎮定,最初的愛倔強中多麼的可愛。聽哥的,不要過早的談戀愛,會耽誤你的人生,你現在的所謂喜歡...

我17歲喜歡比我大5歲的女生今天我要想她表白誰有感人的表白句子跪求

1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親愛的,無論你的愛是加減乘除,你都是我的最愛!2 愛一個人很苦,我卻不停付出 愛一個人很累,我卻沉迷相思 愛一個人很傻,我卻執迷不悟。3 你的小嘴一撅起,我已深深迷戀你 你的小手一招搖,我就拼命向你跑 你的呼喊一聲響...

我才初一,我男票17歲,我14歲,他要我初吻怎麼辦

一句話,別讓他毀了你的人生 你傻了吧。得到了以後就不會珍惜了 絕對不能早戀,後悔就晚了。這種男的不可靠,理他遠點 太小了,拒絕掉,讓他等你成年,不要給他 好好學習 不早戀 要不然 你明年就有孩子了 給他一巴掌 下次就要初夜了 他只想要你的身體罷了 不要給 也不要跟他處了 不是拍拖嗎,很正常滴 同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