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17歲,本人天性性格開朗,現在遇到一點事,變得沉默寡言了,不願意和別人接觸說話了

2021-04-30 19:29:34 字數 2653 閱讀 4578

1樓:愛莞閒事

當然可以回到從前,但是需要把心理的結解開。

找個人把之前的心理的事解開了,那就好了。

過去的總要放下,才能更好的面對將來。

2樓:

疼和累只是一種感覺,不要太過自責,高興也是過一天,難過也是過一天,約幾個朋友多出去旅旅遊看看電影,放鬆一下自己

3樓:myg最愛我

越長大越孤單煩惱越多,我也是這樣,可能就是一個成熟的過程吧

4樓:

找到自己比別人強的地方,這樣你就會自信開朗起來。

大家好,本人天性性格開朗,現在遇到一點事,變得沉默寡言了,不願意和別人接觸說話了,我還能回到以前的 10

5樓:紛飛了世界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加油

6樓:超級陳燕蓉

永不能回去,永往直前

摩羯座性格分析

7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8樓:知道好奇計劃

摩羯座情緒瞬息萬變,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負責任的工作夥伴,天天在一起工作,就會讓他的情緒變得很惡劣。

9樓:花落絲調綾

別名山羊座,陽曆12月22日-1月19日 摩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

10樓:shine栗子小姐

出生於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是摩羯座

摩羯最不會耍心機

摩羯座最講義氣夠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很冷 內心很熱情

大體上他們很堅強 但又很脆弱 很感性 又很理性很單純 向上

富有正義感

對於愛情 很憧憬 希望對方能夠尊重自己 戀愛中有點被動 喜歡對方來主動

對於沒有十分把握的事情不肯輕易去做 做事有計劃 懂得未雨綢繆 不喜歡太冒險的事情

做事有分寸 勤儉持家的賢妻良母

注重精神 更注重物質 沒有物質就會缺乏安全感熱愛事業 對於工作絕對兢兢業業 具有領導組織才能 情商很高 潛力無限

12樓:飛鳥

你什麼性格不是上面寫的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13樓:苦南蕾鄧閒

天生主管女摩羯渴望無瑕的愛情。

摩羯座的女性是天生的主管。她有野心、有敦率、追求完美,做任何事都要求最高標準,並且不惜長期抗戰來達成目標。不過,她在強悍的外表之下,潛藏著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

別人常以為她冷漠無情,她也真的不容易在愛情前軟化下來。她常對自己深愛的人戴上沒有瑕疵的面具,缺少真誠溫暖的味道。但是她實在是一個熱情的人,而且戀愛時絕對忠誠無二。

由於摩羯座的女性重視外表,肥胖、骯髒或衣著不整的男性,會讓她完全失去興趣。她在乎別人怎麼想,一心想結交有自信的物件。她對地位和影響力的重視使她最適合高社會地位的男性。

她最怕別人認為她不完美。其實她才是批評自己最嚴厲的人,對自己的過失一次也不放過。最好對自己和別人多寬容一點,往放鬆、接受自己、自在表達需求的方向發展。

此外,別太過看重自己,偶爾出點狀況也無妨。要是過於緊繃嚴格,情緒無法自由流露,就會在小事上大發脾氣。仔細想想伴侶的感受,協助他表達心中的恐懼,讓他明白你不會冷淡地拒絕他。

摩羯座的女性應多參加開放、具建設性的交談,少擔心自己的外貌,她的認真、忠實、懇切和絕對的負責,使她成為愛人的最大支援。在逆境時她足堪仰賴。只要多想想自己的優點,摩羯座的女性就會發現,她是多麼特別、多麼有愛心,具備多麼高的愛人能力。

14樓:賁亭晚呼詩

優點有實際的人生觀、做事腳踏實地、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處處謹慎、有克服困難的毅力、堅守原則、重視紀律、有家庭觀念、對人謙遜、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保守、謹慎、實際、有責任感、可靠,機智、有主見、尊敬權威、看重自己,謹慎、有抱負、有耐心、守紀律。

缺點太過現實、固執、不夠樂觀、個人利己主義、缺乏浪漫情趣、過於壓抑自己的慾望、太專注於個人的目標、缺乏對人群的關懷和熱情、不擅於溝通、不能隨機應變,悲觀、善變、外表冷漠嚴肅、不易親近、墨守成規、吝嗇。

15樓:畢阿年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屬性:土象星座

象徵:絕對意識,理想和抱負。

16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吳雲飛

生日:2023年04月03日

簡介: 吳雲飛,男,2023年 04月03日出生於遼寧省 瀋陽市,畢業於北

京電影學院。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如 2023年《馬大帥.

我不喜歡融入一個集體。總有一些人在高喊「我們是一個大家庭」,但我心裡明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

17樓:焚藏噬顏

你的性格對你的交際、看問題能力有一定的影響。自人類產生以來,對人的追問與研究從未停止,人的確跟複雜,但你不去了解,不去交流,那麼,你會連僅有的少部分真誠的人,也將失去。朋友,別以幾個特殊的人推及整體。

那樣,會很累。

18樓:秦淮夢江南

你認識的很深刻,為你感到高興

19樓:百度使用者

對,你的分析很正確。

大家好,我是17歲的女孩子,我現在還可以去學跳舞嗎

當然可以,只要你能吃苦,不怕受累,你一定能成功!可是一般人是會半途而廢的,如果說你也就跳一般的舞蹈,只要你能伸筋骨,大大方方跳起來。那也是跳舞。主要看你跳的舞的難度有多大了。當然可以的啊,年齡我覺得不是問題,只要你多花點心思去學就行了,其實我跟你都是一樣的。如果想跳好舞蹈,其實除了時間學的長以外,還...

大家好!我兒子今年18歲,有點內向性格!小時候他爸管他管的比較嚴格,學習也不好 他爸就打他!可現在

教孩子,首先你們要愛他,給他溫暖,讓他有幸福感,你們失敗就失敗在沒有給過他足夠的溫暖和幸福感,尤其是你男人,好像這孩子不是他親生一樣,不擔不愛他,反而打他,嚴厲一定要建立在愛的基礎上,當然你們這種方式不是說不愛孩子,而是你們方法太愚蠢,當然你們可能是沒文化沒素質的人人,所以,你們要從根本上改 度,否...

大家好,本人女,這是我的左手的掌紋,麻煩各位懂掌紋的大神幫忙看看這會是怎麼樣的命運

看不清,也沒有照全,大致說你做事不乾脆不果斷,生命線淺無聲望線,說明一生平淡無名利,感情線不錯,其他看不清 麻煩各位會看手相的幫忙看看我的手相,我今年16歲,男,拍的是左手,幫忙看看我將來命運咋樣 老夫看你骨骼驚奇,不如這本,葵花寶典。買給你!說明你的心事很少,很豪放,不拘小節 小夥子越來越帥 沒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