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弱視,我17歲,出現了弱視

2022-04-14 04:10:26 字數 2653 閱讀 8146

1樓:boss張遼

我也是有一個眼睛弱視,遠視加一點散光。18歲才發現的。叫是叫弱視,給人一種很缺陷的感覺。其實根本不算什麼。

現在看遠處的東西,我都要用「弱視」看,比那個正常的還清楚。

我左眼弱視遠視,配的是遠視鏡片。右眼200度近視,配的是近視鏡片。

我17歲,出現了弱視

2樓:幻亦佳俞

二樓的對於什麼是驗光也是不懂的,每個驗光師在給患者驗光時,都會對其進行一個問診,給出的度數也是根據患者用眼的需求,看遠的多,還是看近的多,誤差在-0.25ds到-0.50ds都是正常的。

你17歲出現弱視?這是不可能的,弱視的概念是眼睛視功能發育不良,眼睛的矯正視力低於0.8的是屬於弱視。你的不是。

你應該是視力下降了,還有救市納個驗光師給你驗的光度有問題。之前矯正是1.0,現在的話,也會達到的。

而且你的度數也高,散光也是比較高的,你的散光軸位是多少,這也有影響的,軸位不準的話,你也看不清楚的啦。

做鐳射的話,你要滿足兩個條件就可以去醫院檢查是否適合做鐳射了。

一:你要滿18週歲。

二:你的度數1-2年不變,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醫院確診。如果是弱視的話,鐳射是不能**的。12歲以後用傳統的方法**弱視是沒有效果的。

但現在有一種**叫做生物波匯入**,**弱視沒有年齡限制,7天左右視力可以上升。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眼鏡店驗光都是不準的,不信的話你可以多去幾個店試試。關於視力下降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健康的用眼,不注意用眼衛生。長時間的低光下看東西。

高考體檢都是過場,沒必要那麼重視。一般老師都讓你過。他們沒必要耽誤一個人的一生。

鐳射最好在定型以後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是經過自然的鍛鍊來提高視力,就像人們鍛鍊身體一樣鍛鍊眼睛。眼睛的視力就如體力一般,經過系統科學的鍛鍊也是能力高的。視力提高了,近視度數自然就下去了。

介紹一本書給你《多維視覺訓練——矯正近視新方法》,人民衛生出版社2023年出版的。

6樓:花石樓犀牛

建議你去別的地方再次做詳細的檢查,按照眼科生理發展趨勢來說,在17歲的時候基本上是不怎麼可能再出現弱視的情況,真的是弱視也沒有鐳射的方法去**的。

7樓:zhuzhu米

最好20歲之後再去做鐳射,因為那個時候眼睛已經定形,而20歲之前做很容易恢復。

我今年17歲,患有弱視,能治好嗎?

8樓:

能,弱視一般自己會好的

我今年17歲..患有弱視..能治好嗎...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5歲就帶上眼鏡了。應該說頗有經驗。弱視當然可以矯正,但是矯正後的結果往往是弱視轉為近視了。

近視可以手術,但是要擔風險。我的建議是,還是老老實實的帶上眼鏡吧,等到科技再發達一點再做手術,徹底**。

17歲弱視能治好嗎

10樓:新視界眼科醫院

你好 弱視的**最佳時期是3-6歲 12歲之前都是可以**的 15歲的**效果就沒有什麼立體感了 建議你是先到院檢查 目前我院是有在**18歲的弱視 **效果也是蠻好的 。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很難了,弱視最佳**時期是3—6週歲,其次是7—12週歲,再往後就比較難了,「眼吧」最高**年齡是15週歲,建議你可以取嘗試一下,希望還來得及!

12樓:鈕錦

不太容易,你可以試一試,看看效果如何,如果好,你就**,沒有效果,就不要**了,可以諮詢

我17歲弱視還能**嗎? 30

13樓:捷珈藍言

從弱視眼睛**的有效年齡應是在12歲以前的,否則,眼睛眼底細胞,組織結構就會停止發展,從而影響到弱視的**.您現在也不要想太多了,現在還有0.2的視力,應好好保養,以免引起視力下降的問題.

14樓:情感愛戀

應該可以,去醫院檢查檢查吧

15樓:無熱血不籃球

別灰心,你還年輕,絕對有希望。

16樓:曾經我也是個王者

弱視的有效**年齡在12歲之前。超過9歲其實**效果就不明顯了。弱視是由於視網膜發育出現障礙,而視網膜的發育在12歲後已經停止。

17歲才知道有弱視 有什麼辦法嗎? 50

17樓:八億樓

弱視一般12歲以前**才有效,14歲以後確實不會有什麼用,最好的辦法就是戴眼鏡,除了睡覺都要戴,只有能儘量看清才能形成立體視,才不會引起失用性斜視,你的矯正視力還可以,戴上眼鏡應該不會有別的大問題了,你的度數指的是近視度數?要是遠視度數能有這樣的矯正視力真是很難得的。要是近視的話就作預防近視的那些,儘量少看電視,少玩電腦,少近距離用眼,看書後向遠處眺望(戴著眼睛),18週歲後且度數穩定可以考慮做準分子鐳射手術,如果是近視戴眼鏡看物體會變小,要是在角膜上切削看物體不會像戴眼鏡時候那麼小,也許能看得更清一點,但是不好的是手術容易產生眩光,你可以查查相關資料。

我十六了患了弱視能治好嗎,弱視16歲還能治好嗎

改善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遠方凝視 尋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

我今年17歲出來社會3年了我剛剛打電話給我爸爸

成長起來了,有思維,有想法 有行動 就是還沒有結果?這需要繼續努力和尋找一個好的方法才行的。有與你的年齡小,還不具備承擔社會責任和能力的時候,現在可以說,僅僅是一個鍛鍊的開始吧。可憐的孩子,你是他親生的嗎?請你們給我找十幾個腦筋急轉彎吧 急 冬瓜 黃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 傻瓜 我...

我兒子9歲了雙眼弱視加散光,3歲時發現,4歲配眼鏡,眼底沒問題,聽說七日升能治,上升效果好嗎

用真實的案例回答吧,事實勝於雄辯呵呵!孩子小鑫今年2月份就5歲了,算乖巧可愛,但不愛說話,卻異常的調皮,每次看到生人都比較畏懼,但是沒旁人在的時候又很活潑,帶他去 的時候,小鑫都會一直拉著我的手,起初在 的時候也不怎麼配合醫生。最開始是在去年幼兒園做視力檢查時候發現的,幼兒園的老師跟他爸爸講,讓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