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長高怎麼辦?剛去照了片子說我膝關節已經閉合了我才164 15歲怎麼會這樣

2021-10-19 06:56:02 字數 2039 閱讀 4159

1樓:yjdyy加

多運動,早晚跑跑步,打打籃球羽毛球之類的。運動的同時注意加強鈣的補充,不一定要吃鈣片,可以喝純牛奶,或者適當的晒晒太陽,晒太陽能促進鈣的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4年長高23釐米的增高運動》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哦!

最近尋找到國際運動健將、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4年中長高23釐米的增高運動安排計劃表,這份計劃表是國際運動健將、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在青少年時代,因不長個子,教練為他設計的一套訓練方法。

眾所周知利於長高的運動很多,跑步、跳高等,但如何組合才能使其增高效果最好,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這套為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青少年時期定製的運動計劃安排,在今天看來還是比較實用的。

當時艾哈邁托夫剛滿十七歲,年輕的他卻在過去的三年裡沒有增高,這對於一個跳高運動員來說無疑是個嘲諷。為了改善艾哈邁托夫的身高狀況,增強艾哈邁托夫的自信心,教練結合其實際條件做了運動上的調整,從肌肉調節到骨骼健壯多方下手,結合艾哈邁托夫的運動特性,督促艾哈邁托夫堅持運動,幫助艾哈邁托夫在如何健康增高的路上走出了自己的風采。

具體方法如下:

一、準備活動:每天堅持在增高系列運動前先慢跑8分鐘,讓機體適應運動的需要。

二、柔韌訓練:為了保持艾哈邁托夫骨骼的柔軟性,鍛鍊停滯生長的軟骨組織,教練安排艾哈邁托夫每天做一定量的劈腿訓練,每次劈腿過後都堅持抖動雙腿,活絡筋骨,目的是促使軟骨組織恢復彈性。一般抖動的時間大約在20分鐘左右。

三、彈跳運動:做為一個跳高運動員,保持良好的彈跳是必須的,專業需要與增高需要,教練安排艾哈邁托夫每天保持彈跳的動作,隨時隨地採取不同彈跳方式,觸控隨手可及的高物如天花板、門框、籃板、樹枝等。採用雙腿跳、左腿跳、右腿跳等輪換方式,每次跳10次左右做為一組運動,各堅持做2組,間歇時間保持在5-8秒。

四、拉伸運動:為了放鬆艾哈邁托夫的身體,教練請陪練幫忙,一人抓住艾哈邁托夫的雙手,一人抓住艾哈邁托夫的雙腿做拉伸運動,徹底放鬆艾哈邁托夫的骨骼和肌肉。

五、綜合運動:教練在訓練之餘儘可能安排艾哈邁托夫多參加打籃球、排球、游泳、騎自行車、滑雪、滑冰、跑步等運動,且經常安排他交替結合進行這些運動。長期的堅持,配以科學營養膳食,蘇聯跳高冠軍艾哈邁托夫終於在4年中實現23釐米的增高夢想,成為眾多增高者崇拜的偶像。

增高專家稱,在生活中關於如何增高的問題,人們一直存在早長晚長的觀念,盼望等著孩子「一夜暴長」,可等到中學畢業後如果孩子還是原地踏步,著急了想起就醫可已經錯過**的最佳時間。

專家提醒,身高發育一旦落下,錯過生長發育期往往就很難追上。

一般情況下處於發育期的青少年增高出現障礙,大多數與生長激素缺乏或分泌不足有關,如果得不得到足夠重視進行**調整的話,就容易引起的身材矮小,出現侏儒症等病患。其他內分泌疾病如骨骼發育異常(軟骨發育不良)、慢性腎功能不全、甲狀腺激素分泌不足症、性早熟、先天性卵巢發育不全綜合徵等都有可能影響身高發育,對青春期實現增高有難度,為了健康增高,宜先**疾病,並加以保養調整,充分發揮青春期發育特性,爭取在**期追上去。

因此專家建議家長應注重對青春期的把握,不要受傳統「早長晚長」觀念的影響,等到中考、高考體檢來襲時才意識到孩子身高的重要。要在孩子的骨齡成熟前,抓住最佳的**時機,採取有效方法實現增高,比如說飲食調節促增高,運動鍛鍊促增高,或者採取藥物匹配手段,前提是挑選品質***的合格產品。而對於立竿見影的手術增高,增高專家建議除非是骨骼發生畸形病變需要做手術**,一般情況下儘量避免。

在判斷是否需要對孩子進行藥物增高時,專家建議家長,如果發現孩子比大部分的同齡孩子矮了4釐米,或者青春期的增長一年低於8釐米,可考慮帶孩子去相關專科檢查,及時判斷骨骼發育狀況,對症下藥在青春期實現增高。

請採納!加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遺傳有關係吧···父母高麼?不過有些人可能發育是比較晚的··· 還是多鍛鍊吧···要不就只能去看中醫,看看還有沒有長高的可能···還有就是晚上要早點睡覺。

我20了,想長高,今天去拍了個膝關節照,麻煩幫我看看閉合了沒?有一點希望我我都不會放棄?謝謝 50

4樓:陳陳陳

還差一點點,還會有機會長高的,只要你多點運動,跑步跳繩,打籃球,多喝牛奶,補充鈣質,營養均勻,睡眠充足,還會長一點的

我想長高 怎麼辦。想長高了 怎麼辦?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男朋友想要我怎麼辦 男朋友很想要我 怎麼辦?

那你就要跟他一生一世永不分離啊。給他啊,現在誰不是第一次給男朋友彩禮給老公。我感覺還是最好結婚才可以,才完美!談了多長時間了,你多大了呀。你們戀愛多久了,你瞭解他嗎?他能能給你走到婚姻的殿堂嗎?他是你的男朋友他們提出來的要求一定要合情合理。如果他們提出了非分的要求千萬不要。答應他們因為我們有我們的尊...

男朋友說結婚前不碰我但是我想要 該怎麼辦怎麼做?

我覺得男朋友說這些話,首先反映了出他的人品是比較好的,同時也反映出他對你的尊重,所以作為女孩子,一定要矜持,一定要保持潔身自好,只有這樣婚後生活才能美滿,所以你想要的話,也要堅持住,到結婚的時候,那才是人生婚姻的開始,作為女孩子,一定要簡單大方,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矜持度,我的想法供你參考哦。嗯,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