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我要怎么辦,大家說我要怎麼辦

2023-02-04 17:40:05 字數 931 閱讀 2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人要拿的起放的下!愛不是勉強的,你那麼在乎他,而他也沒有主動的做出行動!都等著對方的**或者是資訊!

你們不感覺這樣會很累嗎?既然是戀人根本就不應該在乎誰先發給誰,只是互相喜歡互相理解!不主動的表現也有點無所謂不太在乎的感覺!

慢慢的你們真的會感情淡掉!既然相愛你們還是好好彼此珍惜,錯過了誰你們中都會有個人會後悔!感覺上那男的還是不怎麼在乎你的,如果真的 想過日子的話就找個安穩點把!

做為女生為什麼要那麼主動的給他發資訊,如果你只是想玩玩那就這樣耗著,如果你想真心去愛一 個人甚至想著以後那就放棄把!也許他的條件很好,也許他的人還是帥什麼的,但是他只是一個過客,兩個人是過日子的,是一輩子的依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同胞,見過很多這樣的男生,瞭解他們心裡打的什麼算盤,這種男的勸你不要和他在一起,他也就是玩玩而已,如果你沒打算真正的去愛一個人的話,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人品很重要,而且一些男的為了所謂的「泡妞」會把自己隱藏得很好,得手後就暴露了,但那時對於你來說已經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生活..你先換個男友......他喜歡你的話會有表現......

然後觀察現在的男友...比他感覺好的話就換了.......................人要現實..

哈哈....別老想著那些什麼什麼的..........關鍵是你現在心裡真的開心嗎..

4樓:

他是獅子座啊?很拽嘛...

那你既然都不覺得自己喜歡他,還不如直接說了,你自己都不知道他的為人,相反你是聽取別人意見,證明你不是很在乎他

那你都不在乎他了,對這段感情我也保持懷疑態度,你也不過是想嘗試一下戀愛的感覺,覺得別人做戀人很甜蜜而已

你很好奇是吧....

那就沒必要咯~這個是要看感覺的啊

大家說我應該怎麼辦,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好好生活 還是寫未婚吧。實事求是,這不是面子的問題,一時的謊言以後可能需要更多謊來圓,如果有一天別人知道了,也會覺得你這個人不誠實,這樣的事都能撒謊,不可信。再說遇見一個合適的人結婚不容易,和年齡的大小關係不大,現在很多人到你這個年紀還沒結婚呢,你也不要太在意。 丫在心頭 實話實說有什麼關係?30歲...

她要跟我分手說我不好,我要怎么辦

這種事情不能強求的,你如果真的難過你就問問她,我們那裡不適合,然後瀟灑的說,這個很適合,我不同意分手,但是如果你是知道她喜歡別人了,那麼不要難過時間會淡化的,不要太傷心了,喜歡別人了你就成全她吧,她的心已經不屬於你了,知道嗎,我感覺我們還是蠻有緣的,你的名字有個兔,我也有個兔哦,你不要難過了,愛情這...

父母說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說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你好,父母的婚姻生活幸福不幸福只要他們自己知道,如果雙方感情破裂,長痛不如短痛,離婚也許是最好的解脫。作為子女,最好做好自己的事,讓父母放心即可。望採納 畢竟父母最心疼的還是孩子,勸和吧。不能讓他們離婚。要是沒感情了那就離婚吧,要是有感情就勸勸 為什麼要離,你多大了啊 如果他們真的不合適,那你也不要...